電加熱太陽能熱水器,帶電加熱的太陽能熱水器 怎麼使用?

時間 2021-12-21 17:36:02

1樓:華源太陽能

目前太陽能熱水器產品,除及個別不負責任的廠家生產的產品之外,由於產品技術含量低,加上我國太陽能熱水器產品較為成熟,一般單從質量上講都差不太多.

但要從廣告較應上講,就有名牌和非名牌之分了,越是廣告投入大的品牌,其產品**越高.

最簡單的辦法除了多花錢買名牌外,再就是選擇經營時間長的經銷商即有實力的商家,再就是合法經營有正規手續的,千萬別買路邊練攤的,再就是新小區門口設點的,買了就找不著人,切記切記.

2樓:士玉蘭

第一,要看你幾個人用,也就是選幾個管的,即多大的,第二,要選管子好的,一般的管子不會壞,但有的吸熱量不一樣,要對比一下,第三,支架要選厚實的,雖然這東西裝好後不怎麼動,由於裝在高處但要考慮抗風等安全性,第四,最好買個電輔助加熱的,考慮到雨天及陰天時用,第五,最好帶有溫度顯示計和水滿自停裝置的,避免浪費水,

**一般差不多,一分錢一分貨,好牌子的廣告好點,但相對成本也加大,可選個售後好的,建議到大賣場去買,售後好

3樓:海馨數控

根據當地樓頂品牌來 選擇 這樣方便後 期維修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太陽能,可以說是生活品位的上公升,賣它是最好是帶點的,這樣你想在什麼時間用都可以了,在沒有太陽時就相當是乙個電熱水器了,當然他要比電熱水器省電。名牌產品十六隻的大約在2百78左右。

帶電加熱的太陽能熱水器 怎麼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太陽能熱水器的水位

2、太陽能熱水器自動上水

3、太陽能熱水器水位加滿則停止補水。

擴充套件資料

太陽能熱水器的日常維護:

1.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時,輸水管內可能沾有塵埃或油味,首次使用時可開啟水龍頭先排除雜物。

2.太陽能熱水器內的存水,應根據當地的水質狀況作定期的排放,排水時間可選於早上集熱器較低溫時。

3.太陽能熱水器表面,依地區落塵量而作定期的擦試,下雨時能起到自行清洗,保持熱水器的表面清潔可得到較高的集熱效率。

太陽能熱水器防止損壞的方法:

除了選擇可靠的**商之外還應該在冬季對太陽能用的不多的情況下,也應該往太陽能熱水器水箱上上水,據資料顯示,水箱沒有水,太陽能真空管處於空曬的情況下,管內溫度能達到2500c左右,很容易炸管。

冬季管子都裸露在外面,天氣很冷的情況下,管子裡面結冰上不了水,這樣問題的解決只需要在水箱管或太陽能管包裹一層厚海綿,能有效的防止水上不上去導致空管而炸管。

6樓:靜心傾聽

這個是電輔助加熱太陽能熱水器,在連續幾天沒太陽的情況下使用的輔助電加熱裝置。按現在的情況來說應該不會需要啟動電加熱!如果裝了控制器,連續陰天情況下水溫沒達到自己洗澡要求的情況下,自動啟動電加熱!

太陽能控制器主要功能:

開機自檢:開機時發出"嘀"提示音,表示機器處於正常狀態。

水位預置:可預置加水水位50、80、100%

水溫指示:顯示太陽能熱水器內部實際水溫。

水位指示:顯示太陽能熱水器內部所存水量。

缺水報警:當水位從高變低,出現缺水狀態時,蜂鳴報警,同時20%水位閃爍。

缺水上水:當水位從高變低,出現缺水狀態時,延時15分鐘自動上水至預置水位。

溫控上水:當水箱未加滿,水溫雙偏高時(水溫在60℃-100℃之間),自動補水至合適水溫50℃左右,此功能可防止出現低水量、高水溫的不合理現象。當正在用水(水位發生變化)時,或連續按住(上水)鍵不鬆手,聽到"嘀"短促提示音後,是延長60分鐘啟動,以避免使用者正在用水啟動上水。

手動上水:當水位低於預置水位時,按上水鍵,可實現手動上水至預置水位;若水位已達到預置水位,則在原水位基礎上再加一檔;若水位已加滿至100%,則停止手動上水,在上水過程中按(上水)可停止上水。

定時上水:利用定時鍵,可設定定時上水時間,實現定時上水。

強制上水:水位感測器出現故障時,可按(上水)鍵,實現強制上水,每分鐘會出現蜂鳴提示,注意有無溢水,8分鐘後自動關閉上水。

低水壓上水:在上水過程中,水壓過低或停水,測控儀會自動進入低水壓模式,(低水壓)圖案點亮,並報警。在此上水模式中,測控儀會間隔30分鐘啟動上水,若30分鐘內仍不能使水位上公升一檔,則停止30分鐘,然後再啟動上水,反覆迴圈執行,並連續監測水箱是否超高溫直至水位上公升,水箱水位超過80%或上滿,以避免在低水壓或停水時發生以下嚴重後果:

1、電磁閥、水幫浦長期通電執行,造成水幫浦空轉燒毀;2、由於太陽能真空管破裂或其它原因漏水,造成不斷上水而水箱、屋頂長期流水;3、停水後,突然來水,由於空曬,太陽能水箱溫度過高,而造成炸管。連續按住(上水)鍵,聽到"嘀"短促提示音後可暫時取消低水壓上水模式。進入低水壓模式後,測控儀自動靜音,以免上水啟動、關閉時,經常蜂鳴,打擾使用者休息。

、自動增壓:在供水壓較低時,可選擇自動增壓幫浦功能,在上水時,測控儀開啟電磁閥同步啟動水幫浦加壓供水,水上滿後,兩者同時關閉。

管道保溫:冬天室外氣溫較低時,可按(保溫)鍵,啟動電熱帶,同時顯示屏管道保溫圖案點亮,防止水管凍裂,再按(保溫)鍵,則關閉電熱帶。

太陽能控制器使用方法:

水位設定

按設定(水位)鍵,預置水位指示快速跳動,提示可設定水位。根據氣候及日照強度,將水位設定到所需水位,以得到合適的水溫。

太陽能自動上水

太陽能上水是全自動執行的,因此使用者不必作任何操作

當缺水時,延時15分鐘,微電腦會自動啟動缺水上水功能,將水位加到預置水位。

當水未加滿水溫又偏高時,會自動啟動溫控上水功能,至水溫50℃左右,若水位加滿至100%,則停止補水。

上水啟動時,蜂鳴一長聲,關水時,則蜂鳴三短聲。

手動上水、關水

可利用手動上水鍵實現手動上水關水,調兌水箱水溫。

按一下(上水)鍵啟動手動上水,加水到預置水位後,自動關閉上水。

在上水過程中,按一下(上水)鍵可關水。

定時上水

若需定時上水,按(定時)鍵,預約定時上水時間。

例如:現在是上午6:00,準備在上午9:

00啟動上水,則按(定時)鍵,調時至03,即在3小時後啟動上水,同時定時指示燈閃亮,時間度定時時刻越近,定時指示燈閃爍越快。一經預約,則每天在此時刻啟動上水,若需退出預約,只需按住(定時)鍵不鬆手,聽到"嘀"提示音,並且定時指示燈熄滅後,即可。

7樓:

帶電加熱的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啊?嗯,太陽能在屋頂上,然後家裡面有乙個熱水器,插上電就可以用做了嗯,這個熱夏天的時候,熱熱的時候比較快,冬天的花比較慢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桑夏太陽能的經銷商,你要洗澡一般提前兩小時左右水溫就能達到6,7拾度,洗澡時一定要關閉電加熱。

9樓:萬江太陽能

這個是電輔助加熱是太陽能在連續幾天沒太陽的情況下使用的輔助電加熱裝置。按現在的情況來說應該不會需要啟動電加熱!

響**的是控制儀表

響幾下就會停的

按鍵是 電源、保溫/設定、加熱/復位、上水/溫控電源開關只是儀表控制顯示屏的乙個電節能而已保溫實際上是針對加了迴圈幫浦

按住保溫/設定大概3秒會提示設定

加熱/復位就是啟動電加熱 有些太陽能也沒有裝點輔助加熱的上水/溫控 是對太陽能水箱水量的控制 溫控是只太陽能水溫沒達到自己洗澡要求的情況下,自動啟動電加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個是不是整體浴房。建議您看一下開關設定面板。對照引數調整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 感測氣 壞了 具體的還得找當地經銷商

12樓:萘兒帕爾特

家用太陽能熱水器使用方法:

1、天氣特熱及水溫特高時補水,須利用上水閥限壓加水。水用盡後嚴禁加水。最好在早晨日出前或晚上太陽落山兩個小時以後上水,這樣就能保證熱水器的使用壽命。

2、每台熱水器項部都有排氣孔,水滿後有水流出數正常現象,關閉上水閥後即會停止。(安裝水溫水位顯示儀的熱水器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3、電加熱的功率為1500w,如果陰天或冬季水溫不夠時使用,不要長期插電。洗澡時必須斷電。插電時,如漏電保護插頭紅燈亮時證明正在加熱,綠燈亮則表示水溫已達到65℃。

4、氣溫不太低(7℃-5℃)的情況下,晚上用完水後,熱水器內還有部分熱水(真空管內的水),應立即上滿水,降低熱水器內部水溫,降低當夜熱損失,充分利用熱能。

5、如果氣溫特別低,熱水器內必須保持80%以上水位,如遇連陰天,請盡量用熱水器裡的水,並立即補水。

6、洗澡時,如果太陽能熱水器裡的水已經用光,而人還沒有沖洗乾淨,這時可以上幾分鐘冷水,利用冷水下沉、熱水上浮的原理,將真空管內的熱水頂出,就能接著洗澡了。

7、晚上洗完澡後,如果熱水器水箱裡還有一半近70℃的熱水,為了避免熱散失過大(水量越少,熱散失越快),也要根據水溫天氣預報決定上水量。明天晴天,上滿水;陰雨天,上2/3的水。

四季沐歌M I型太陽能熱水器(帶電加熱帶測控儀)

你的太陽能熱水器是不是像電熱水器一樣的封閉式的,也就是出水要靠進水壓力 自來水 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沒有自來水肯定是不能出水的。關於出水涼的問題,花灑前邊是有混水器的,是不是沒有調到合適的混合比,還有可能是混水器壞了。放置了3個月,還有能是水裡的雜誌 比如水垢 管道里邊的鐵鏽等 把熱水的出水口給堵住...

太陽能熱水器的電加熱棒電線接頭每隔一段的時間(大概兩個月左右)總是燒斷

按理說電源線線徑太細會出現這種問題,是應該更換較粗的電源線,不知道你的是多少w的?1800w的使用2.5 4平方的銅芯線為宜。不過你已經換過了,可問題依然沒能解決,想想是不是加熱棒有問題,有沒有漏電開關,如果沒有裝個漏電開關試試。我的建議還是找個比較專業的師傅來看一看吧。不能這樣湊合很危險! 無聊打...

太陽能熱水器怎麼自動加熱

控制板的設定問題,把自動加熱取消 太陽能熱水器微電腦全智慧型測控儀使用說明 現在目前大多數太陽能微電腦的功能與操作如下 說明 為了使用者跟好使用,本人義務為大家掃瞄微電腦說明書,有可能個別字亂碼錯誤,見諒 特點 上水實現全自動,有恆溫補水功能,定時上水,水溫水位數碼彩屏顯示,採用人性化設計,具有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