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五官長的最漂亮的男明星是誰來著的

時間 2021-12-21 17: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元彬好像是公認的南韓大美男.還被評選為世界十大美男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是eric,不騙你,南韓官方評了乙個南韓五十美麗的人,男二十五個,女二十五個,男的冠軍是eric文政赫,而且神話六個人在前十名佔了四個,除了珉宇沒進前25,其他都進了。元彬,張東建雖進25,但沒進前10,裴永俊連25都沒進,女的冠軍是野蠻女友全智賢,finkl有三個人都進前十了。這是南韓數十位專家按照每個人的長相,衡量鼻子的弧線,眼睛,嘴型,人品道德,氣質,性格評出來的,沒有讓公眾投票,所以和人氣沒什麼太大關係。

我個人覺得super junior的希澈,李特,韓庚,buzz的閔慶勳長得好漂亮啊!!!

3樓:幸福

我看網上的評選,韓果花美男第一名是英雄在中!不過我更喜歡hyesung!

4樓:惜俊

張東健,玄彬都不錯

不過hot也不錯呀~~

5樓:

元彬,五官長得實在太美了

張東健也不錯,比較man

6樓:廖阿牛

你們怎麼不說女明星呢?那個金賢珠的,還有韓佳人,都有是一等一的美女,我說的也對吧。

7樓:

shinhwa-eric文政赫

8樓:

kang ta

玄彬在中~~~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元彬,南韓第一美男。

10樓:

藍色生死戀裡的宋承憲

11樓:欣_美紗

權權和白誠鉉!!!鉉鉉!!!

12樓:

當然是eric오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宋承憲,我認為它的五官長得都很英俊,是很**的那種。

14樓:細雨霏然

安七炫金在中個人意見啦,不過真的好美~

15樓:水雨靈兒

當然是瑜滷允浩拉

也就是鄭允浩

16樓:

英雄在中的啦!!!!!!!!!!!!!!!

大家認為亞洲最帥的明星前十名都是誰?

17樓:匿名使用者

鄧倫、王一博、肖戰、林

一、李現、易烊千垐、張藝興、張杰、王俊凱、賴冠霖最帥!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帥,帥的風格不同所以沒法比。只不過我更喜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鄧倫,鹿晗,張藝興

19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霍軍翔,朱一龍,馬天宇,周渝民,肖戰,靳東,吳尊,李易峰,王一博,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楊洋,張藝興,張若昀,古天樂,劉德華,周潤發

2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胡歌、劉德華、王凱、靳東、張嘉譯、侯浩明、 劉昊然都很帥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最帥,沒有之一!以前覺得有很多很帥,比如張國榮金城武什麼的,從知道高以翔去世的訊息知道了他這個人,網上搜了一些資訊和並且看了《遇見王瀝川》就感覺,最帥非高以翔莫屬,很遺憾他的離開,但也給我們留下了永恆的帥印。

22樓:西薩達摩亞

大家認為亞洲最帥的明星,前十名都是誰?大家對這個問題的回答都會不一樣,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也有自己的標準,每個人對帥的理解也不一樣,給出的答案也不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許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王一博,於朦朧,朱一龍,胡一天,李易峰,張雲龍

24樓:匿名使用者

李敏鎬 趙寅成 朱鎮模 車銀優 林一 金城武 林更新 高以翔 吳尊 丹尼斯吳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林志穎 ,鍾漢良,霍軍翔,鄭元暢,周渝民,陳曉,李現,肖戰,馬天宇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金城武、張國榮、古天樂、靳東、劉昊然…

高以翔最帥!!

27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梁朝偉,劉凱威,李易峰,鍾漢良,張嘉譯,高以翔,張翰,陳曉,鄧超

28樓:你愛我惜

亞洲最帥的明星,我覺得應該是:吳奇隆,郭富城,劉德華,他們是真的有實力,並且外表看起來非常帥氣!

29樓:老槍他他

於朦朧,肖戰,王一博,李現,馬天宇,郭俊辰,胡一天,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

30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最帥的全明星應該有胡歌,張國榮,彭于晏,還有朱亞文,鹿晗等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陳道明,張嘉譯,王磊,劉德華,唐國祥,沙溢,吳歌,靳東,還有老演員王新剛

32樓:帥哥在飛

亞洲最帥的男明星。我最喜歡的南韓明星。李敏鎬。

孔宥,池昌旭,,我國的男明星有?鍾漢良。洋洋。

靳東。張嘉譯。侯浩明。

胡歌。王凱。我非常喜歡看他們演電視劇集。

他們所演的電視劇集我幾乎都看了。

33樓:小邇鳯貓

我認為最帥的前十名是:黎明,劉德華,李易峰,喬任梁,張家輝,黃渤,黃磊,張晉,吳京,吳磊。

34樓:紙短流年

亞洲前十名最帥的明星是:張國榮,朱一龍,李易峰,楊洋,馬天宇,鍾漢良,黎明,李敏鎬,羅晉,王凱。

35樓:匿名使用者

帥的很多很多,我眼裡只有高以翔,金城武

36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蘇有朋。靳東張嘉譯。胡歌彭于晏劉浩然。成龍。彭宇暢。沙溢。我覺得這幾位明星都是亞洲最帥的,前10名。

你認為亞洲最帥的男明星的前十名都有誰?

37樓:像個孤狗狼狽

在娛樂圈有許多顏值非常高的男明星們,他們的顏值不僅在國內非常能打,在整個亞洲地區,也是可以排的上號的。

胡歌。他不僅顏值爆表,而且還非常的有才華,一進入娛樂圈就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迷倒了萬千少女。在胡歌身上,充滿著人生的閱歷感,特別有男人味。

胡歌入選,可以說是當之無愧了。

阿公尺爾·汗。他是印度的著名演員,也是導演。由他導演並參與的許多電影都獲得了超高的票房。

他在印度可以說是擁有超高人氣的國民偶像了。他的電影內容深度都特別厲害,他一直在為了印度的女性們奮鬥。

權志龍。南韓著名歌手,超人氣團隊的隊長,可以說是才華與顏值具備。擁有的粉絲也可以說是遍布全世界了。

吳亦凡。中國超人氣偶像。身高一公尺八七,擁有超長的大長腿,可以說是行走的荷爾蒙衣架子了。

他的才華也可以說是非常棒的。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這句話用來形容他是非常合適的。

王嘉爾。之前是在南韓發展,近期轉到內陸。香港男藝人,舞蹈跳的非常棒,顏值也是很高的。

朴燦烈。南韓exo成員。超人氣偶像,跳唱俱佳。顏值超高,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而且對待粉絲真的超級寵溺呢。

謝霆鋒。雖然謝霆鋒這些年逐漸淡出了演藝圈,但是他的顏值還是很能打的,這一點兒應該不可否認。

吳彥祖。從各個遊戲稱號暱稱例如城南吳彥祖就可以看出他的顏值,真的受到大多數人的承認。

梁朝偉。這是乙個即便到了大叔年紀也是非常帥的人了。年齡並沒有減少他的帥氣,反而為他增添了韻味。

吳尊。即使吳尊早已退出娛樂圈,並且結婚生子。但他的帥氣仍然沒有磨滅,仍然是乙個男神級別的人物。

38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胡歌肯定有的,21世紀初兩人都帥到炸的。謝霆鋒裝酷耍帥出了名的,胡歌英俊瀟灑都認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龐麥郎約瑟翰,趙本山,鄭則仕至少可以前三

40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認為亞洲最帥的男明星的前十名有胡歌、吳亦凡、吳尊、權志龍、古天樂、林志穎、吳京、周潤發、劉德華、阿公尺爾汗。

林志穎。有著一張「娃娃」臉的林志穎,二十多年過去了,還保持著年輕時候的樣子,被稱為亞洲「小旋風」。

胡歌。他不僅顏值爆表,而且還非常的有才華,在胡歌身上,充滿著人生的閱歷感,特別有男人味。

吳亦凡。身高一公尺八七,擁有超長的大長腿,可以說是行走的荷爾蒙衣架子了。他的才華也可以說是非常棒的。

權志龍。南韓著名歌手,超人氣團隊的隊長,可以說是才華與顏值具備。

吳京。他令人入迷的演技和努力的樣子都讓大家非常的佩服和崇拜。

吳尊。即使吳尊早已退出娛樂圈,但他的帥氣仍然沒有磨滅,仍然是乙個男神級別的人物。

古天樂。古天樂年輕時候的顏值,不輸現在的小鮮肉,如今除了帥之外又多了許多男人味,他為人低調,但默默的卻捐錢做慈善。

周潤發。發哥塑造了很多經典人物,「許**」「小馬哥」「高進」等人物,特別是他的特色「大背頭」酷斃啦!

劉德華。他的五官精緻完美,被描述為**比例。儘管他演戲天資不高,卻一直勤勉努力,奮力打拼。關鍵是他人品非常好,對朋友總能仗義相助。

阿公尺爾汗。他是印度國寶級演員,最近上映的口碑之作《摔跤吧,爸爸》在中國大熱,人們親切地稱呼他為「印度劉德華」。

41樓:匿名使用者

錯金泰享、吳世勳、李意峰、吳亦凡、鹿晗、李鎬明rian、賀小美霍建華、周渝民、吳尊、劉凱威年齡23歲一35歲

42樓:信梓倩庚風

1,鹿晗,2吳亦凡,3朴燦烈,4吳世勳,5邊伯賢,6張藝興,7黃子韜,8金鐘仁,9珉豪,10李泰民!!!!!!

43樓:大尾狼

我不關注別人,我的眼裡只有胡歌最帥,他不僅顏值高,演技,人品,藝德,修養都很叫人佩服!

44樓:匿名使用者

權相佑 宋承憲 元彬 吳彥祖 陳冠希 張國榮 喬振宇 劉德華 古天樂

45樓:雙子

金城武,劉德華,胡歌,靳東,王嘉爾,吳彥祖。

46樓:稻草人天天

金城武,吳彥祖,謝霆鋒,彭于晏,胡歌,劉德華,古天樂,郭富城,林志穎,陳冠希。

47樓:1一目了然

說到最帥,感覺不能只以容貌來評判:最帥的感覺是黃渤。

48樓:懂歌的五黃

陳偉霆,陳冠希,白古,胡歌,彭于晏,吳彥祖,金城武,吳尊,謝霆鋒,吳亦凡

49樓:2只小狗狗

胡歌,李現,許凱,林更新,鄧倫,何潤東,劉燁,吳亦凡,劉昊然,李易峰。個人覺得男生的帥主要還是要有身高和乙個有立體感的五官,所以把有幾個只有顏值沒有身高的明星刨除在外了。

50樓:7種顏色的男子

金城武 吳彥祖 古天樂 陳冠希 蘇志燮

top 小栗旬 周渝民 木村拓哉 肖戰

51樓:活寶

張翰。易烊千璽,王俊凱,王源。安在旭.周覓.吳尊。炎亞綸。周渝民。

52樓:碩陽人福

對亞洲比較帥的男明星,我感覺還是這個胡歌吧。嗯

53樓:

最帥,胡歌肯定要佔其一,不用質疑,因為不管從任何角度,任何形態上來比都是很優秀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靳東,黃海冰,陸毅,林志穎,喬振宇,吳尊,任泉,焦恩俊,何家勁,古天樂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10名當中肯定就有胡歌呀,我最喜歡的。

56樓:hr粉

李小龍最帥成就最高氣質最好最有風度,不接受反駁

日本人、南韓人、中國人相貌上有什麼區別嗎?

5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論是中國人,日本人還是南韓人,都屬於是亞洲人,所以不管是在**還是在穿著上,基本都差不了太多,如果光從外表上來區分是很難區分出乙個人到底是哪國人,如果想要區分的話,只能通過言談舉止以及生活習慣來區分。

二、日本人長得越來越矮,腿越來越短,臉色白皙,小臉扁平,鼻子中等高,眼瞼比中國少,比南韓多。牙齒不整齊。女孩子一般都化淡妝,喜歡穿裙子,並且採取可愛的風格。

男孩子不注意穿衣,有的還留著鬍子。

三、南韓人是最高的,骨架寬,膚色白,普通的餅臉,民族性格的臉,眼睛細如一條縫,單眼皮多(整容除外),鼻子高。男人和女人都很看重自己的外表,女人喜歡使用各種護膚品,而男人則注重健身。很少有人染髮。

四、中國人中等身材,膚色比中國人深,圓臉。南北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北方人有點像南韓人(還沒有整容)。南方人繼承了越南人和馬來人的特點,眉毛粗,眼睛大,眼皮大,鼻子寬,嘴唇厚。

中國人很少刻意打扮,但女孩染髮率很高。

五、如果要是區分日本人,中國人和南韓人可以通過語言上來區分,因為每個國家所說的語言都是不一樣的,只要這個人一開口說話就能區分出是**人。

所以中國人南韓人和日本人,如果不注意區分的話,是很難從外觀上來判斷這個人來自於哪個國家。

58樓:媚雪兒

一般情況下好像南韓人看上去眼睛更小一點,中國人是**黃,南韓人和日本人比較白一點。

59樓:萬歲

有區別啊,南韓人臉比較扁,比較寬,日本人就是個子矮,小眼睛特別多

南韓最帥的男明星是誰,南韓最帥男人分別是誰 南韓最帥10大男明星排行

沈昌珉!他不是最上相的,但是所有見過他真人的人都說,他絕對是南韓青少年中最帥氣的,1988年生,個字187,雖然年紀小,但越來越有男人味啊,而且絕對的天然美男 李俊基 金在中 金基範 金範 個人很喜歡,雖然不是帥的出眾 金賢重 金正勳 權相宇 悲傷戀歌里特帥 最帥的話 李俊基 金在中 金賢重 我覺得...

你認為最帥的男明星是誰,中國最帥的男明星是誰?

國外美食達人 我個人認為.男明星中.最帥的只有三人.劉德華.謝霆鋒.金城武.對於有人說劉德華老了點。對此。我只能一句話來說明。中國娛樂圈三十幾年才出了這麼乙個劉德華!雖然時間從來不相信寶刀未老。但是經典的存在這就意味了不可替代。謝我不知道怎麼說。他的帥有5分長相。5分性格。周杰倫也說過。也許頹廢也是...

南韓明星裡面你比較喜歡的男明星是誰

南韓明星中我比較喜歡的男明星有 金秀賢 李鍾碩 宋仲基 1 金秀賢 金秀賢不僅是一位長相十分帥氣的南韓男明星,更是一位憑藉出色的演技征服眾多觀眾的優秀演員。尤其是他所出演的 來自星星的你 在國際上也收到了廣大的關注,同時收穫了眾多的獎項,也是憑此榮獲全球最佳人氣男演員的榮譽。而後所出演的電影 隱秘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