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捲髮,如何護理,剛做完捲髮,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打理

時間 2021-12-21 17:31:00

1樓:凹凸小田螺

1、維持活力

捲髮洗完頭髮後,當頭髮還是溼的時候使用髮刷或粗齒梳來梳理髮絲。千萬不要等到頭髮幹了用髮刷梳理乾發,否則髮捲很容易拉直,而且髮絲容易拉斷。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可以使用美髮造型產品以增加髮捲的彈力。

2、烘頭髮不是吹頭髮

使用吸水性較強的毛巾包裹住頭髮將頭髮拍壓到頭髮不再滴水。這時候再使用配有烘罩的吹風機烘頭髮,將頭髮分為三大區塊,烘吹至七至八分乾時使用護髮彈力素,最後再用手輕抓頭髮來整理頭髮造型。如果用毛巾代替烘吹髮更容易傷髮,因為頭髮溼的時候最脆弱,不能用力搓幹,否則頭髮很容易斷裂或打結。

3、燙髮後加強對頭髮的養護

①每次洗頭髮的時候,要堅持使用護髮素 ,這樣就可以讓燙過的頭髮髮質好很多。

②睡前在頭髮上塗抹上一層免洗的護髮素,可以幫助修護乾燥受損的頭髮。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麼就配套的,就用vs**素 要那種專門針對燙染的護髮素哦.

平時麼就用著哩水之類的定型劑增加和保持頭髮的捲度

定期去理髮店做做護理,不過也可以自己買髮膜自己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天天弄就不怕弄成脫子

剛做完捲髮,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打理

4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1、維持活力

捲髮洗完頭髮後,當頭髮還是溼的時候使用髮刷或粗齒梳來梳理髮絲。千萬不要等到頭髮幹了用髮刷梳理乾發,否則髮捲很容易拉直,而且髮絲容易拉斷。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可以使用美髮造型產品以增加髮捲的彈力。

2、烘頭髮不是吹頭髮

使用吸水性較強的毛巾包裹住頭髮將頭髮拍壓到頭髮不再滴水。這時候再使用配有烘罩的吹風機烘頭髮,將頭髮分為三大區塊,烘吹至七至八分乾時使用護髮彈力素,最後再用手輕抓頭髮來整理頭髮造型。如果用毛巾代替烘吹髮更容易傷髮,因為頭髮溼的時候最脆弱,不能用力搓幹,否則頭髮很容易斷裂或打結。

3、燙髮後加強對頭髮的養護

①每次洗頭髮的時候,要堅持使用護髮素 ,這樣就可以讓燙過的頭髮髮質好很多。

②睡前在頭髮上塗抹上一層免洗的護髮素,可以幫助修護乾燥受損的頭髮。

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盡可能不要把頭髮弄髒,在清洗發後,用吹風吹乾定型

6樓:小棠說

這個是很正常的,對新東西我們都需要乙個適應的過程,你很快就能適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也是捲髮 我覺得彈力素好些 用後很自然 不像啫喱水用過後頭髮發有些僵硬 不自然 在頭髮有7成乾時 手上抓一些彈力素從頭髮髮尾抓起 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會 你可以去理髮店那去讓他給你做個示範

8樓:墜於流淌的傷

偶也是剛燙好沒多久=。=

洗頭的時候一定要用護髮素,然後可以拿梳子梳梳通.

發現捲髮最漂亮的時候是洗好頭以後,在頭髮快乾的時候手抹上彈力素(彈力素比其他的好用),從髮尾往上抓,抓出想要的效果。

最麻煩的是早上=。=一覺醒來發現頭髮沒有之前那麼卷了,通常還比較蓬,這時候就要用水弄濕頭髮,頭髮又卷了,然後繼續彈力素。(如果習慣早上洗頭是最好的了)

不要用梳子梳頭了,會拉直頭髮的(洗頭的時候例外),平時就拿手指當梳子咯。

燙後有空做做髮膜什麼的,也可以去理髮店做做護理,看個人情況咯~彈力素就夠了,其他的會讓頭髮顯得很硬,不夠自然。

剛燙完捲髮怎麼打理保養

9樓:醉意撩人殤

燙髮後打理步驟:

1、把頭髮洗乾淨,用毛巾把濕潤的頭髮擦乾。

2、用吹風機將頂部的兩側頭髮吹出自然蓬鬆的效果。

3、將右側的髮髻用手按住吹出貼服感覺,再用手隨意抓出後面的頭髮吹出蓬鬆效果。

4、用手撥起頭頂處的頭髮繼續吹起。

5、將後面的髮髻用手按住吹出貼服感覺,再用手隨意抓出後面的頭髮吹出蓬鬆效果。

6、左、右側的頭髮用手抓起髮束對著髮根使勁吹即可。、左右、後面頭髮吹蓬鬆後,再將髮頂頭髮吹蓬鬆。

8、用吹風機將劉海吹向左側,將全部劉海抓起,另乙隻手對著劉海根部由下往上吹。吹至劉海定型即可。

9、頭髮吹好後,並準備一瓶髮蠟。將適量髮蠟擠在手中,用雙手將其搓均勻。後隨意抓起頭髮的各部分發束,打上適量的髮蠟。將劉海用髮蠟抓起,並打造出蓬鬆的感覺。

10、將左右兩側的頭髮用髮蠟整理服帖。將後面的頭髮用髮蠟抓出蓬鬆效果。將頭髮整理柔順,一款帥氣十足的燙髮髮型就完美呈現了。

10樓:

護髮倒膜:燙完捲髮的妹紙們洗頭時不能再簡單依賴護髮素養護頭髮,因為普通護髮素是針對自然直髮設計的,燙完的頭髮受損嚴重,需要更深層次的護理。

髮膜是粘稠質地的,類似於霜的感覺,當我們用完洗髮水後,頭髮上殘留了很多水,稀釋了髮膜,從而影響了頭髮對營養的吸收。

也有妹紙上完髮膜後立刻洗掉,髮膜根本沒有被吸收,等於沒有使用。

負離子吹風機:頭髮中常帶正電荷,從而引起靜電,負離子吹風可以在工作時釋放帶負電的粒子,中和頭髮中的正電荷,使頭髮更加服帖順滑,是每乙個愛護頭髮的美眉們必須購買的聖品哦。

木梳:梳子梳頭其實是會損傷頭髮的,尤其是燙完後,鱗片層受損的髮絲,梳子與頭髮的每一次摩擦都傷害了鱗片層,頭髮越來越枯燥。

因此,燙了捲髮的姑娘一定不要用密齒梳梳頭,盡量選用梳齒的木梳,減少靜電以及摩擦。

護髮精油:海報上明星的頭髮都是非常靚麗順滑的,燈光下微微反光,其實你也可以擁有這種效果。將護髮精油塗抹在乾燥的髮尾上,瞬間使頭髮柔順有彈性,油性的精油使頭髮飽含光澤,日常塗抹可以為秀髮增色不少。

修剪髮尾:如果因為你的懶惰,最終導致了捲髮的髮尾出現了分叉,很遺憾這是不可逆的損傷,為了秀髮的整體美觀,建議減去開叉部分,開始注重護理,以防再次分叉。

11樓:墨雲璃雪

1.洗完頭髮後,當頭髮還是溼的時候使用髮刷或粗齒梳來梳理髮絲。千萬不要等到頭髮幹了用髮刷梳理乾發,否則髮捲很容易拉直,而且髮絲容易拉斷。

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可以使用美髮造型產品以增加髮捲的彈力。

2.捲髮護理方法

二、烘頭髮不是吹頭髮使用吸水性較強的毛巾包裹住頭髮將頭髮拍壓到頭髮不再滴水。這時候再使用配有烘罩的吹風機烘頭髮,將頭髮分為三大區塊,烘吹至七至八分乾時使用護髮彈力素,最後再用手輕抓頭髮來整理頭髮造型。如果用毛巾代替烘吹髮更容易傷髮,因為頭髮溼的時候最脆弱,不能用力搓幹,否則頭髮很容易斷裂或打結。

3.捲髮護理方法

三、燙髮後加強對頭髮的養護1、每次洗頭髮的時候,要堅持使用護髮素 ,這樣就可以讓你燙過的頭髮髮質好很多哦。2、睡前在頭髮上塗抹上一層免洗的護髮素,可以幫助修護乾燥受損的頭髮。3、燙髮會損傷毛鱗片,使得頭髮脆弱易斷。

因此,燙後的秀髮需要一些滋潤度較高的深度護理產品,最好每週做一次髮膜。

12樓:艾公尺粒愛美麗

1、用大齒的梳子梳,或者用手指代替梳子。切記,頭髮幹的時候別梳頭髮,會把卷梳開的。

2、洗好後用手指向內繞著頭髮吹,這樣吹好後頭髮卷的很好看。

3、吹到七分幹的時候,用彈力素。然後等頭髮自然幹就好了。

其實最簡單的,是你去買個那種專業的風筒,就是那種專門吹捲髮的,風筒前面帶著帽的那種。4、建議你定期做一下護理,雖然說捲髮相對拉直傷害小,但是捲髮很容易斷,尤其在梳的時候,所以最好定期最下護理,要不你會發現過了1年後頭髮很少,我就是這樣,鬱悶到要死。

5、如果覺得頭髮毛躁,等頭髮幹的時候,用少量的彈力素或者水也可以,在頭髮上輕輕的撫一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簡單點就是每次洗完頭後用髮膜,給頭髮補充營養,平常用營養水而不是彈力素;麻煩點就到理髮店做護理,一月一次吧,個人覺得很坑爹,沒大有必要;平常多吃點黑芝麻等對頭髮好的東西,一年染燙最好不要超過兩次,否則神仙也沒辦法,畢竟燙髮損害是永久的。另外弄髮型是盡量用手抓再抹一點彈力素,千萬不要用吹風機使勁吹,尤其是熱風傷害很大。

14樓:張泓斐

做護理 能使頭髮能蓬鬆更捲有光澤

15樓:風謠夢語

注意頭髮的護理,洗髮時用焗油膏、髮膜,乾發也可擦一些免洗髮膜。

洗髮露的選取也要注意。

不要隨意扎頭髮,拉扯頭髮

怎麼護理我的捲髮,如何護理捲髮呢?

捲髮其實也不是那麼難打理的,洗完頭,先用金油,理髮店都有,是很潤滑的,擠2滴在手上搓一下,再搓到頭髮上面去,搓順頭髮,再把泡沫打在手上,捏著髮尾往上頂,要讓全部卷的部位都吃到泡沫,再用風罩從下往上頂的烘,這樣吹出來的頭髮就很自然,很好看了,我就是這樣做的,呵呵,去試試吧。順著捲髮的卷的方向用手指蓬鬆...

剛燙的捲髮多久會變直,剛燙捲髮的第二天頭髮就變直了

要是在七天內,你的頭髮不直,那麼就可以保持很長時間,至少一年,當然了,一年後不可能有你剛燙出來的一樣 總之,會有點捲度 還有你燙出來的效果,和你自己洗完頭,自己吹乾造型的效果,又是不一樣的,這就是很多人說為什麼會變形的原因。捲髮嘛!要會打理,如果你經常去理髮店洗頭,那麼你的捲髮至少可以保持兩年。如果...

怎樣讓燙捲髮的我不顯老氣,我剛燙了捲髮,不染色 大家說老氣,我應該怎麼辦

根據自己的年齡 身高 體型 胖瘦 臉的長的黑白來選擇髮型 中年人 高挑個頭 白皙的選擇披肩波浪式的捲髮,頭髮著色淺咖啡色比較適合,顯得人洋氣有品位 黑一點的選擇長波浪型,頭髮著色黑色,顯得人精神秀美,中等個頭選擇短一點的波浪髮型選擇 短一點的波浪髮型頭髮著色同上,臉胖一點的選擇小花波浪髮型,臉瘦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