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燙的捲髮多久會變直,剛燙捲髮的第二天頭髮就變直了

時間 2021-12-21 03:22:19

1樓:

要是在七天內,

你的頭髮不直,

那麼就可以保持很長時間,至少一年,

當然了,一年後不可能有你剛燙出來的一樣

總之,會有點捲度

還有你燙出來的效果,和你自己洗完頭,自己吹乾造型的效果,又是不一樣的,這就是很多人說為什麼會變形的原因。

捲髮嘛!要會打理,如果你經常去理髮店洗頭,那麼你的捲髮至少可以保持兩年。

如果一般不去理髮店洗頭,加上你不會打理造型,可能過個兩三個月你就不喜歡這個髮型了,到時你看吧!呵呵。

至於樓上的人說,保持時間看大卷,小卷,長度那是對專業人來說的。不過不管是大的小的,長的短的,一般半年至少的,就是看半年後,你的頭髮會變成什麼樣的卷,呵呵,反正是卷的。

好了,有什麼不懂的來問我,我以前做髮型師的,現在轉業了。所以才和你說真話的

2樓:巧公尺樂

一般7天左右會漸漸變直。燙過的頭髮正常洗頭即可,梳了以後不會變直。

燙過的頭髮是上過藥水的頭髮,同時理髮師會根據你的髮質來給你選擇頭髮加熱的時間,起到長期定型作用,在三個月內是不會出現捲髮變變直的情況,如果變直了就是藥水質量不過關,或者是燙髮的時間不夠,導致捲髮沒有燙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護理是要一禮拜做一次的,不然效果不會很好,而且,護理只是緩解!當然,做護理跟保持時間沒關係!至於保持的時間,看你做的是大捲還是小卷,頭髮長度以及有多長是卷的,一般半年沒什麼問題!

4樓:向楠普流麗

燙頭髮後關鍵要會打理。而且燙完後容易打結。每次洗頭要掉頭髮。你們都用什麼髮膜和彈力素呢,說說看

檢視原帖》

剛燙捲髮的第二天頭髮就變直了

5樓:瑪麗蓮曼森

按理說第一次燙髮不可能說就直了

如果是和沒燙之前一樣 可能就是沒給你燙好

如果不是 那可能就是你自己沒有打理好頭髮

梳頭髮的時候用髮蠟自己打理一下

也有定型的效果 頭髮其實也是可以自己抓出來的祝你越變越美哦

6樓:

去找給你燙髮的理髮店呀!根本就是沒給你燙好,變直的讓他們再補燙一下。捲髮平常用彈力素打理,超市裡有買的

7樓:低調不好使

記住…燙髮是需要打理的,除非是小卷,否則幹了就會變直,這是常識…你每次洗完頭後打點彈力素烘乾、或者吹出造型後打點髮泥…這樣就不會變直或者亂了…(記得給分哦…嘻嘻)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給你燙髮的人,讓他重新給你弄,說明他沒給你燙好。

頭髮剛剛燙的太卷了,怎麼在短時間內快速變直呢?

9樓:

1、使用吹風機

洗完頭之後,輕輕將頭髮拭乾,在頭髮七分幹的時候,將頭髮分成一束一束小部分,從髮頂一直往髮尾吹。

2、自然乾發

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

3、拉直(剪掉捲曲的地方)

卷燙的頭髮,可以到理髮店讓理髮師從新拉直,不過不建議經常燙拉頭髮,當然也可以將捲髮的地方剪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洗完不要打卷,用吹風機往直了吹。捲髮一般洗完用手來回打卷才會特別卷,如果不打理不會像剛做出來那樣劵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還是去和理髮師溝通下,剛做的頭髮,如果馬上洗了的話藥水就不會起到作用,那就產生不了效果,那你的錢就白交了。不過我個人覺得要是不好看或者不喜歡的話洗了算了,你去做頭髮本來就是要美觀,現在影響你的美貌,那肯定得去掉了、

怎樣讓燙捲髮的我不顯老氣,我剛燙了捲髮,不染色 大家說老氣,我應該怎麼辦

根據自己的年齡 身高 體型 胖瘦 臉的長的黑白來選擇髮型 中年人 高挑個頭 白皙的選擇披肩波浪式的捲髮,頭髮著色淺咖啡色比較適合,顯得人洋氣有品位 黑一點的選擇長波浪型,頭髮著色黑色,顯得人精神秀美,中等個頭選擇短一點的波浪髮型選擇 短一點的波浪髮型頭髮著色同上,臉胖一點的選擇小花波浪髮型,臉瘦一點...

如何把剛燙的頭髮變直,剛燙的頭髮就快變直了,怎麼辦?

高中孫老師 可以使用直髮膏。直髮膏是針對燙髮以後想要變直的人,它起到一個把捲髮變為直髮的一種膏狀物質。軟化過度會腐蝕頭髮,給頭髮帶來非常嚴重的傷害。無需加熱或覆蓋頭髮,只需於這段時間內不時以闊齒梳將頭髮梳直,若不滿意直髮程度,可多停放五分鐘,但是不建議停放過久。1 在乾燥的頭髮上均勻塗抹直髮膏,注意...

燙的頭髮怎麼才能變直,如何把剛燙的頭髮變直?

燙了的秀髮如何變直。第一應用藥液。1 最先將秀髮清洗,用純棉毛巾擦拭,把秀髮整理後區劃四發區,分股層次卷燙弄直。2 將秀髮挑出來一股,塗上藥液,用大塑膠筒從尾梢向裡卷至頭髮,卷頭髮的關鍵是,不必將秀髮根立起,只是沿著頭髮方位往下到頃。3 捲進時,一定要弄直捲緊,鋼絲繩捲筒表面不可以看得出秀髮彎折,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