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比優斯奧特曼國語全集

時間 2021-12-21 03:26:24

1樓:㈦氏丶嵐暮熙

你好這是夢比優斯奧特曼國語版的

我去測驗過了,不信去看看哦

是清晰的,希望你能滿意

2樓:胡說八道第一名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夢比優斯奧特曼裡出現過哪些奧特曼

佩佩佩佩佩玖 第1集 命運的相遇 雷歐 阿斯特拉 尤莉安 愛迪 奧特之母 奧特之父有過場 第11集 母親的奇蹟 希卡利 奧特曼登場 第16集 宇宙的劍豪 希卡利 奧特曼登場 第17集 誓約的陣型 希卡利 奧特曼登場 第24集 復活的亞波 泰羅 奧特曼 佐菲 奧特曼有個過場 第27集 激鬥的霸者 奧特...

夢比優斯奧特曼一共有幾集

在圓谷中文網頁的資料上,因奈克瑟斯在日本收視率一直下降的緣故,讓他們虧了不少錢,所以奈克瑟斯只是草草結尾,馬上播出麥克斯挽回損失 但只是挽回了一部分的損失 現在播的夢比優斯收視率一直好轉,所以他們計畫了將夢比優斯分為三篇 分別 薄迦茹篇 光之國篇 邪神篇 準備拍68集,外傳分別為三集,5月播第一集,...

夢比優斯奧特曼與希卡利奧特曼合體後的奧特曼叫什麼名字

夢比優斯鳳凰形態。不死鳥之勇者 夢比優斯鳳凰勇者形態。是由夢比優斯奧特曼夥伴們 希卡利奧特曼騎士氣息力量共同激發的無敵的姿態。全身由紅色 藍色 金色 銀色構成,左手佩帶著夢比優斯氣息,右手佩帶著騎士氣息,此形態代表著未來和夥伴們信念。夢比優斯在地球的最終決戰時所變身成的 不死鳥的勇者 從夢比優斯和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