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器應該怎麼設定定時加熱

時間 2022-01-07 01:40:07

1樓:大誠子愛生活

控制板的設定問題,把自動加熱取消太陽能熱水器微電腦全智慧型測控儀使用說明現在目前大多數太陽能微電腦的功能與操作如下:(說明:為了使用者跟好使用,本人義務為大家掃瞄微電腦說明書,有可能個別字亂碼錯誤,見諒)特點:

上水實現全自動,有恆溫補水功能,定時上水,水溫水位數碼彩屏顯示,採用人性化設計,具有水位預置、低水壓上水模式、可定時控制,手動控制、自動防溢流、高溫保護等主要功能,使用更方便、更安全、更實用。

一、主要技術指標

1、使用電源:220vac功耗:<5w 2、測溫精度:

±2℃ 3、測溫範圍:0-99%℃ 4、水位分檔:五檔 5、電磁閥引數:

直流dcl 2v,可選用有壓閥或無壓閥

二、主要功能

1、開機自檢:開機時發出「嘀」提示音,表示機器處於正常狀態 2、水位預置:可預置加水水位50、80、100% 3、水位顯示:

顯示太陽能熱水器內部所有水量 4、水溫顯示:可顯示太陽能熱水器內部實際水溫 5、水溫預置:可預置加熱溫度30%-80%,若不需要加熱功能,可預置為00℃。

6、缺水報警: 當水位從高變低,出現缺水狀態時,蜂嗚報警,同時位時,測控儀會自動進入低水壓模式,「低水壓」圖案點亮,在此上水模式中,測控儀會間隔30分鐘啟動一次,同時測控儀自動靜音,以免上水、關閉時經常蜂嗚,打擾使用者休息:按「上水鍵」可取消該次低水壓上水模式:

11、溫控上水: 當水箱水未加滿,水溫以超過85~c時, 自動補水至合適水溫65cc左右,此功能可防止出現低水量高水溫的不合理現象。 12、定時上水:

若有供水不正常,有時有水,有時沒水等特殊情況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設定定時上水或定時加熱,設定完畢後測控儀每天會根據所設定的時間自動上水及加熱。 1 3、強制上水:水位感測器出現故障時,可按「上水」鍵,實現強制止水,每分鐘會出現蜂鳴提示,注意有無溢水,8分鐘後自動關閉上水。

2樓:小小丶

回答按「定時設定」鍵進入定時設定狀態,按「↑」或「↓」鍵先設定「定時開時間」,(設定範圍為「1-24」)再按「定時設定」可設定「定時關時間」,按其它鍵或停止5秒後確認當前設定。若在定時狀態按「定時設定」鍵立即退出定時狀態。

對於經常使用的情況(一般是廚房和衛生間同時使用一台熱水器。煮飯,洗碗,洗澡都用熱水)建議保持熱水器處於一直開啟狀態,可以根據使用的頻率和熱水的使用量來調節熱水溫度,使用量不大的情況,可以把溫度調低一點,使用量大的情況下可以調高一點。

對於每天都使用熱水器僅僅用來洗澡,熱水的使用量不大的家庭,建議也是在洗澡前乙個小時左右開啟熱水器加熱。如果每天相對固定的時間洗澡,可以購買電腦控制的熱水器產品,利用其定時加熱功能來完成。

更多1條

如何設定太陽能熱水器定時上水定時加熱?

3樓:餜槉

從左到右第乙個按鈕設定鍵,設定上水水位、電加熱溫度、定時上水定時加熱;第二個按鈕加熱鍵,也是向上鍵,用於手動加熱。

太陽能熱水器使用技巧:

1、洗澡時,如果太陽能熱水器裡的水已經用光,而人還沒有沖洗乾淨,這時可以上幾分鐘冷水,利用冷水下沉、熱水上浮的原理,將真空管內的熱水頂出,就能接著洗澡了。

2、晚上洗完澡後,如果熱水器水箱裡還有一半近70℃的熱水,為了防止熱散失過大(水量越少,熱散失越快),也要根據水溫天氣預報決定上水量。明天晴天,上滿水;陰雨天,上2/3的水。

3、為了延長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壽命,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應注意:熱水器安裝固定好了以後,非專業人員不要輕易挪動、卸裝,以免損壞關鍵元件;熱水器周圍不應放雜物,以消除撞擊真空管的隱患;定期檢查排氣孔,保證暢通,以免脹壞或抽癟水箱;定期清洗真空管時,注意不要碰壞真空管下端的尖端部位;有輔助電加熱裝置的太陽能熱水器應特別注意上水,防止無水乾燒。

4、太陽能熱水器上水最好是選擇在非高溫空曬得情況下上水,最佳時段為日出前或日落後兩小時上水。這是因為太陽能熱水器的集熱板能夠迅速集熱保溫,因此如果是在溫度極高的空曬情況下給太陽能補水,由於補水的溫度比較低,而太陽能溫度高,就會造成由於溫差過大而造成炸管等問題故障。

在日常使用中,熱水器上水後要盡量保證能夠加熱乙個陽光日,這樣長時間的日照能夠最大限度的保證水溫,如果當晚用完水後立刻上水,很容易影響第二天早晨的水溫。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設定46-48度就可以了

太陽能熱水器自動加熱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板的設定問題,把自動加熱取消太陽能熱水器微電腦全智慧型測控儀使用說明現在目前大多數太陽能微電腦的功能與操作如下:(說明:為了使用者跟好使用,本人義務為大家掃瞄微電腦說明書,有可能個別字亂碼錯誤,見諒)特點:

上水實現全自動,有恆溫補水功能,定時上水,水溫水位數碼彩屏顯示,採用人性化設計,具有水位預置、低水壓上水模式、可定時控制,手動控制、自動防溢流、高溫保護等主要功能,使用更方便、更安全、更實用。

一、主要技術指標

1、使用電源:220vac功耗:<5w    2、測溫精度:

±2℃    3、測溫範圍:0-99%℃    4、水位分檔:五檔    5、電磁閥引數:

直流dcl 2v,可選用有壓閥或無壓閥

二、主要功能

1、開機自檢:開機時發出「嘀」提示音,表示機器處於正常狀態    2、水位預置:可預置加水水位50、80、100%    3、水位顯示:

顯示太陽能熱水器內部所有水量    4、水溫顯示:可顯示太陽能熱水器內部實際水溫    5、水溫預置:可預置加熱溫度30%-80%,若不需要加熱功能,可預置為00℃。

    6、缺水報警: 當水位從高變低,出現缺水狀態時,蜂嗚報警,同時位時,測控儀會自動進入低水壓模式,「低水壓」圖案點亮,在此上水模式中,測控儀會間隔30分鐘啟動一次,同時測控儀自動靜音,以免上水、關閉時經常蜂嗚,打擾使用者休息:按「上水鍵」可取消該次低水壓上水模式:

    11、溫控上水:  當水箱水未加滿,水溫以超過85~c時,  自動補水至合適水溫65cc左右,此功能可防止出現低水量高水溫的不合理現象。    12、定時上水:

若有供水不正常,有時有水,有時沒水等特殊情況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設定定時上水或定時加熱,設定完畢後測控儀每天會根據所設定的時間自動上水及加熱。    1 3、強制上水:水位感測器出現故障時,可按「上水」鍵,實現強制止水,每分鐘會出現蜂鳴提示,注意有無溢水,8分鐘後自動關閉上水。

三、使用方法

通電後,測控儀會自動將水位加滿至100%,如果無太陽光照使水溫公升高,則3小時後自動加熱至水溫50℃,太陽能上水、加熱是合智 能執行的,因此,使用者不必作任何操作,若想變更預置水位、水溫或採用定時模式,可按如下方法操作:    1、水溫水位設定:先按「預置」鍵,當前預置溫度。

預置水位快速跳動,然後按「上水、水位」鍵設定水位,按「加熱、水溫」鍵設定水溫,請使用者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到所需水位和水溫;建議設定水溫不超過60~c,可充分利用太陽能,減少電加熱,節約電能。2、定時控制:在需要定時上水或加熱時,長按「上水、水位」鍵或「加熱、水溫」鍵盤,約3秒鐘聽到「嘀」短提示音後放手,數碼顯示「00'』,然後按「上水、水位」或「加熱、水溫」鍵調整時間,設定溫度℃或圓圈圖案閃爍:

若3小時後上水或加熱,先按「上水、水位」鍵或「加熱、保溫」鍵盤約3秒鐘,聽到「嘀」短提示音後放手,再按 「上水、水位」或「加熱、水溫」鍵三下,數碼顯示 「03」則定時完成,三小時後啟動上水或加熱功能.以後第天該時啟動止水或加熱。3、溫控上水:根據季節不同,太陽光照不同,可設定溫控上水功能,按「電源」鍵溫控上水則啟動,若取消再按電源鍵同取消。

    長按電源鍵則關機。

四、注意事項

1、不要讓水直接沖淋測控儀    2、水箱內不得長期無水,以免空曬造成太陽能超高溫,保護太陽能熱水器及水溫水位感測器    3、為防止錯誤操作、電源不正常及控制失靈等意外。問題造成長時間溢流,電磁閥及太陽能熱水器必須安裝在不發生水滲漏到室內或噴射造成事故的地方,若裝有回水管,必須接可靠排水管道,並必須安裝可靠避雷措施,注意防雷擊。當發生雷電時應及時斷開電源停止使用太陽能,注意人身安全    4、發現上水速度很慢而水壓正常,可能是電磁閥濾網堵塞,卸開介面、清洗衣濾網:

    5、本測控儀具有漏電保護功能,因此使用者用水時只需按「加熱」鍵關閉加熱,加熱圖案熄來,即可放心使用,不必拔下電源插頭。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6樓:幸福創客家

設定方法如下:

1、使用者可利用「set」鍵調整上水加熱時間,利用←左移、→右移鍵選擇調整專案,利用↑上公升、↓下降鍵調整引數,按「set」鍵確認

2、按加熱鍵,設定自動加熱溫度和停止溫度。例如設定加熱溫度為40度停止溫度為55度,當溫度低於40度時,自動啟動電加熱,達到55度時,自動斷電。

3、使用者持續按住「set」鍵,可恢復原廠設定的全天候模式所有引數

7樓:

先設定開始加熱時間,確定;在選擇停止加熱的溫度。

8樓:千家太陽能維修

濰坊千家太陽能熱水器維修為您解答;

有些儀表具有多次加熱功能,看看你是否開啟了。

還有恆水溫功能,是不是開啟了,一旦開啟水溫低於設定溫度就會自動加熱的。

控制儀的加熱設定溫度不要太高了,比如把溫度設定到了80度,而加熱管的溫限一般是65度左右,到了65度加熱管已經不工作了而控制儀還在加熱狀態,實際此時已經不加熱了。

太陽能熱水器如何定時自動加熱

9樓:du知道君

熱水器一般都是沒水的時候自動上水.

加熱只需要設定溫度

太陽能.天氣不好的時候有電維持的.所以你安裝好了. 都是自動的

怎樣才能設定太陽能熱水器自動燒水呢?

10樓:生活電器維保

太陽能熱水器自動燒水的功能尺自帶的,首先要把自己所需要的水溫設定好,然後當水溫降低到離自己的設定溫度過低時差距過大時,那麼太陽能熱水器就會自動加熱。

11樓:匿悉

太陽能熱水器氣本來就是自動加熱,除非你是用電加熱電加熱的話,你設定好溫度就可以了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

如果安裝了全自動副水箱,可能是副水箱中的浮球閥關閉不嚴或失效,導致冷水不斷補充降低了水溫 有可能是下水管道 閥門或者接頭漏水,建議檢修下水管路,找出漏點,對症修理。你檢查富水箱鬆動或者關閉不嚴,檢查地下水管是不是滴漏,建議找有關人員來修,為了安全。首先確保有熱水的前提,那麼不是漏了就是堵了 安全閥小...

太陽能熱水器冬天不用,怎麼過冬,太陽能熱水器冬天能用嗎?

一 冬季應留意天氣預報,可以獲得比較滿意的水溫,如當日日光不強,可根據實際需要上半箱水,或多半箱水。如果次日晴天,可把太陽能熱水器的水箱上滿,如氣溫較低,宜明天早晨上水,有利於太陽能熱水器出水口處管路防凍。二 太陽能熱水器水箱上的排氣口嚴禁堵塞,以免漲壞或吸癟水箱。三 嚴冬季節,要做好管好太陽能熱水...

太陽能熱水器,水幫浦,太陽能熱水器怎樣安裝熱水迴圈幫浦?

天天數錢開心 建議直接買一增壓水塔放在一樓二樓都可以,你說的井離家400公尺為水平距離不是高度新差可以不用地考慮,買一好點水幫浦都 能到10公尺高度,沒有問題。牌子青島紅星的就可以,揚 程20公尺的就可以 太陽能當然品 牌的好了,力諾,皇明,太陽雨,四季淋歌都可以。太陽能不等 於水塔,水塔能提供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