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精靈共享的網路無法訪問網路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01:35:07

1樓:黃林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fi key=12345678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wifi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12345678為例)。

3、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執行後看不虛擬wifi的請更新無線網絡卡的驅動(驅動精靈/驅動人生)

4.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右鍵-----寬頻連線(不用寬頻連線的就用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2樓:

那就是你的共享網路有問題咯,你重新建乙個網路就可以啦

wifi共享精靈連線成功卻無法上網

3樓:

別用這個軟體,會導致ip位址衝突,本地也連不上的,用win7變身熱點的那個教程,雖然麻煩,但是最後會成功的

4樓:夕陽西

wifi共享精靈啟動介面--高階設定--共享模式選擇(選擇正確模式),安卓系統的手機只可以使用無線ap wpa2模式(win7),ios系統手機wpa2模式和wep模式皆可使用。檢視電腦右下角虛擬網絡卡(熱點名稱)是否有internet連線,如果沒有,開啟電腦的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把上網的網絡卡右擊屬性重新共享一下(共享勾去掉確定,然後共享勾勾上確定)。wifi共享精靈啟動介面的熱點名稱要是純英文小寫字母,密碼使用純數字啟動。

如果你裝360請把360的arp防禦關閉。

電腦通過wifi共享精靈共享wifi,手機能連上但不能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上網其實主要是看無線網路連線2有沒有internet訪問,沒有的話,才是不能上網的原因

首先,有沒有裝360,如果有看下arp關了沒

然後呢,如果是關的還不能上網,那麼就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共享,將第乙個勾勾取消勾選然後點確定,再開啟一遍,將勾勾打上,再點下確定,應該就可以了

6樓:北極大鯊魚

你有無線路由器嗎?》

wifi共享精靈啟動成功 手機顯示已連線 但是手機就是上不去網 15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設定---網路連線---rwppoe斷開,用寬頻連線上網,同時本地連線開啟(本地連線屬性---選擇共享,第乙個打鉤)---無線網路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不是用了360,如果是,請關閉360arp

其次,如果不是,或者關了還可以開啟網路連線,右擊你上網的那塊網絡卡---屬性----共享,將第乙個勾去掉,確定,再開啟一次,然後再勾上再確定

9樓:用q戶名

1、wifi共享精靈啟動介面--高階設定--共享模式選擇(選擇正確模式),安卓系統的手機只可以使用無線apwpa2模式(win7),ios系統手機wpa2模式和wep模式皆可使用。

2、檢視電腦右下角虛擬網絡卡(熱點名稱)是否有internet連線,如果沒有,開啟電腦的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把上網的網絡卡右擊屬性重新共享一下(共享勾去掉確定,然後共享勾勾上確定)。

3、wifi共享精靈啟動介面的熱點名稱要是純英文小寫字母,密碼使用純數字啟動。

4、如果裝360請把360的arp防禦關閉。

10樓:吳都文峰塔

親,進入網路共享中心,把能夠上網的網絡卡網路給共享一下就好了。

用wifi共享精靈共享網路一般在多少距離都可以收到

飯糰團2442。飯橙橙 1,共享精靈在安裝之前,會檢測本地電腦是否存在兩塊網絡卡 一塊網線接入網際網路,另一塊用來作為wifi熱點輸出 和執行共享精靈的必備外掛,如.net frame 3.51 sp1等。安裝完成後最好選擇重新啟動電腦 2,在主介面上的熱點名稱處輸入要共享的名稱,然後單擊右邊的 啟...

sub共享電腦網路什麼意思,WiFi共享和usb共享網路有什麼區別

是通過資料線將手機的網路共享給電腦使用 是usb吧 就是手機網路共享給電腦上網,使用手機流量 1024未解之迷 usb共享,是手機通過usb資料線使用連線到的電腦的網路,如果你的電腦能上網,你的手機禁用資料連線和wifi還可以通過usb資料線上網 wifi共享和usb共享網路有什麼區別 一 上網方式...

怎樣解決wifi共享精靈的網絡卡禁用問題

開啟cmd 即命令 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開啟網路連線 網路 右擊屬性 更改介面卡設定 檢視有沒有無線網路被禁用的,禁用的右擊啟用下就行了 wifi共享精靈設定網絡卡ip失敗,怎麼解決?這是網絡卡ip的設定問題,看下上網的那個網絡卡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