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器,水幫浦,太陽能熱水器怎樣安裝熱水迴圈幫浦?

時間 2021-09-01 03:26:15

1樓:天天數錢開心

建議直接買一增壓水塔放在一樓二樓都可以,你說的井離家400公尺為水平距離不是高度新差可以不用地考慮,買一好點水幫浦都 能到10公尺高度,沒有問題。牌子青島紅星的就可以,揚 程20公尺的就可以

太陽能當然品 牌的好了,力諾,皇明,太陽雨,四季淋歌都可以。

太陽能不等 於水塔,水塔能提供日常生活用水,太陽能不行,水是不能飲用的,再說了買水塔得提供洗浴冷水

2樓:公獻玉

我的建議水塔也就是無塔供水器跟本用不了的不建議你用.原因.管線太長啦 水塔裡的水沒等滿呢氣就滿啦.

還有要是用水幫浦揚程要求80以上.而且是潛水幫浦.建議屋裡配水箱外加管道增壓幫浦.

水箱必須放在2樓高處.洗澡在1樓要不然涼水的壓力不夠洗澡不會有很好的效果.或者水箱出水口加水幫浦.

乙個是給生活用水加壓2個給太陽能上水用一舉兩得

3樓:呂氏青蘋果

買個無塔和水幫浦吧只須600多,比水塔造價低。至於太陽能我是賣清華陽光的,在這個牌子裡金剛系列公升溫快不走水凍不壞曬不壞。冠中冠系列兩次聚光公升溫最快。

這兩款都是陰天也能公升溫的。就是**貴。

4樓:

寶陽太陽能熱水器 雙塔系列

前後雙水箱設計,後水箱為冷水箱,水位探頭安裝在後水箱中,用於採集水位資訊,自動控制儀根據採集到的水位資訊,自動分析要不要補水,然後通過控制水幫浦(或電磁閥)對後水箱上水,並且實現水滿自動停水。

太陽能熱水器怎樣安裝熱水迴圈幫浦?

5樓:曉曉江蘇

安裝管路,將進水口接上水管。

在熱水器上面接上進水口的水管。

接上到排水管道排水孔裡面。

接到出水口到沐浴出水口連線口上面。

冷水管道內的水流向熱水器,從而通過熱水器進行加熱。

迴圈幫浦指裝置中輸送反應、吸收、分離、吸收液再生的迴圈液用幫浦。一般採用單級離心幫浦。 迴圈幫浦的流量中等大小,在穩定工作條件下,幫浦的流量變化比較小。

它的揚程較低,只是用來克服迴圈系統的壓力降。可採用低揚程幫浦。迴圈幫浦是指幫浦的作用而言,離心幫浦是指幫浦的結構而言,兩者完全是兩個概念。

迴圈幫浦的工作原理要將水迴圈起來所用的幫浦就叫迴圈幫浦,例如水暖供熱管道中的熱水是靠迴圈幫浦迴圈起來的。

迴圈幫浦優點:

1.不漏水 磁力傳動沒有動密封件,從根本上消除了漏水問題;

2.雜訊小 關鍵零件的精度達到千分之二公釐,確保靜音效能;

3.壽命長 採用鏡面陶瓷及陶瓷奈米軸承抗磨損,確保長壽命;

4.耗電少 由於匹配合理,電機功率很小,每小時電費約一分錢;

5.體積小、重量輕 長×寬×高 =120 × 76 × 105 重量不到一公斤;

6.對水質要求低 迴圈水中若含有微小雜物不影響迴圈幫浦工作;

7.具有防燒功能 水幫浦萬一被雜物纏繞住,不會因過載損壞電機。

安裝及使用注意事項

1.安裝前應檢查迴圈幫浦進出水口是否有異物堵塞;

2.裝入系統前應將系統管道內的雜物沖洗乾淨,以免迴圈幫浦運轉時雜物纏繞葉輪造成堵轉;

3.安裝時應用力輕柔,請勿大力,以免損壞幫浦體;

4.迴圈幫浦的進、出口都要設有由任(活接頭),以便裝拆。

5.安全接線,連線要採用帶地線的三股線的插頭,地線端與電機外殼聯接,以保證安全。

6.本產品雜訊低,檢查是否轉動時,需用螺絲刀頂住耳朵細聽。

7.恩普ep-xb500型幫浦內潛水轉動部分利用水潤滑,因此,請勿長時間無水執行。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

如果安裝了全自動副水箱,可能是副水箱中的浮球閥關閉不嚴或失效,導致冷水不斷補充降低了水溫 有可能是下水管道 閥門或者接頭漏水,建議檢修下水管路,找出漏點,對症修理。你檢查富水箱鬆動或者關閉不嚴,檢查地下水管是不是滴漏,建議找有關人員來修,為了安全。首先確保有熱水的前提,那麼不是漏了就是堵了 安全閥小...

太陽能熱水器的安裝方法,屋頂太陽能熱水器怎麼安裝 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步驟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一 準備工作 在安裝之前首先需要做好一些準備工作,將要使用到的工具都準備齊全。此時就可以開啟太陽能熱水器的包裝,檢查裝備是否齊全。一般情況下都是要將它安裝在屋頂,盡量安裝在太陽照射多的位置與方向,之後做好標記。二 固定支架進行固定 在安裝的過程中我們會用到乙個固定支架,大家...

太陽能熱水器如何可以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賽今瑤回愛 首先按你說的情況,我猜你家沒有裝控制器。1.要知道水箱裡有沒水只能上樓面看。或者等看到溢流管有水出來了就知道了。2.在自來水水壓穩定的情況下。把冷水閥開啟就會往太陽能補水,也叫上水。3.開熱水閥門時,因為從太陽能到水龍頭有一段水管。雖然叫熱水管,可他沒有保溫功能,這段水管的水是冷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