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侃侃社會人

不能改變他的想法,那就離開他的身邊。

當一段感情進行到一定的階段,走進婚姻是一件必然的事情。乙個只想戀愛不想結婚的男朋友,沒有想過給你披上愛的婚紗,也沒有想過讓你在未來真正走進幸福。

乙個只想戀愛不想結婚的男生,或許只是不想和你結婚而已。

身邊有個朋友真是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她和自己的戀愛物件談了四年,在她認為兩個人已經有足夠的感情基礎走進婚姻時,她愛的那個人卻說想這樣繼續下去。

兩個人之間因為這個問題發生了劇烈的衝突,沒過多久就分手了。可是那個一直強調自己不想結婚的男人,第二年就牽著其他女生的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或許婚姻未必是情感生活的唯一選擇,可是與普通人而言,當乙個男人不想給你披上婚紗時,可能只是因為他不夠愛你。

能改變就改變,不能改變就離開,前方的路真的很狹窄。

對於乙個沉浸在愛情中的女生來講,婚姻或許並沒有那麼重要,可是對於乙個需要擁抱幸福的女人來講,你需要這段婚姻。

你現在要做的事情是要確定你男朋友為什麼會這樣考慮,然後找時間和男朋友好好聊一聊這個問題,在生活裡透露出你對婚姻的憧憬和嚮往,盡可能的改變你男朋友的想法。

可如果這一切都不能夠被改變,那我想還是早一些離開,能讓你少受一些傷害。婚姻或許不是愛情的唯一歸宿,可是在普通人的感情裡,沒有了婚姻,也就意味著一切都只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

雖然人們的思想在不斷解放的過程當中,可是生活中能接受是戀愛不結婚的女性真的是非常少。這畢竟不只是乙個人的事情,還牽扯到整個家庭。

你可以愛你所愛,可以也不要讓自己太被傷害。該離開時選擇離開,或許能讓你的生活更陽光。

2樓:

你們這樣在一起一定不會幸福的,只有一方改態度,或者雙方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試著改變一下,雖然到了結婚的年齡也不要急著結婚,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一輩子的,如果婚前磨合不好以後肯定會過不好的。

3樓:業青楓

如果還想在一起,互相退一步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戀愛後會出現各種問題,都是需要二個人互相克服,才能走的下去,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需要好好考慮考慮了 女生18歲的時候可以等 28歲就已經等不起了。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

5樓:玖天攬月是我

個真心愛你的人,是不會拖著你的。如果他一直不想跟你結婚,那就放棄吧。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祝你幸福。

6樓:擰不開的左手

?我的時候1句142755又出來個嗎啡片

7樓:秦相

這世上的男人就這麼乙個?還是你認為除了他沒人要你?

8樓:在白金漢宮攝影的橙子

自己的幸福應該掌握在自己手裡

不要寄託希望在任何別的人身上

9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愛情和婚姻需要兩個人彼此懂得,彼此認可,彼此合得來,顯然你與他現在都不具備!

10樓:是時侯表演真正的技術

應該先從自身找原因,適當地改變一下也許他會接納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結,我來。哼 。

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怎麼辦?

12樓:獨狼

你只是還沒有碰到那個對的人,現在做自己就好了。

不想談戀愛就不談戀愛,不想結婚就暫時不要結婚,這種事情沒有人會強行逼迫你去選擇。你現在做最好的自己,比什麼都強。

沒有人不憧憬愛情,你現在對愛情沒有興趣,要麼是受過打擊,心裡有陰影,要麼是還沒有遇到那個你心動的人。

不論是哪種情況,我相信你都會在未來遇到那個你願意為之改變的人。現在還沒有做好戀愛結婚的打算,那就努力提公升自己好了,讓自己活得光彩照人。

有時間多讀讀書,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就算是不戀愛不結婚,也總是需要養活自己,也總要盡最大努力把生活過得更好。

多讀些書,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誰還不想生活質量更高一些呢?等自己能力提高了,公升職加薪都不在話下,好好的培養下自己的生活情趣,就算是沒有戀人,生活也一樣很有意思。

有空多去健身房鍛鍊一下,給自己乙個好的身體。身體好了,未來做什麼事情都有激情。就算是當乙個單身狗,把那些白頭偕老的人,乙個個送到土裡,也是一件蠻有成就感的事情吧。

做最好的自己,隨時期待幸福降臨。緣分這個東西,真的是難以用語言來描述。也許你逛個街的功夫,都能碰到讓自己心動的人。

也許你已經足夠優秀,身邊有一大把追求者。你總會遇到那個令你心動,讓你願意和他談戀愛的人。等那一天到來時,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人生那麼長,你愛的人還沒有到來;人生那麼短,我們隨時都在等待愛的來臨。

13樓:火磊

如果真的對愛情感到了失望,或者不想戀愛結婚,那就單身唄。勉強自己沒有幸福的,同時你若勉強的和別人在一起,也會傷害了別人。這個世界上,沒有說一定非要結婚。

一定要戀愛才可以。也可以乙個人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管別人怎麼看你。

隨心而行

14樓:喬喬以楚

你現在不想談戀愛也不想結婚,可能只是你現在的這個想法,當然你不想這樣,自然沒有人強求你。你也不要覺得會過分的緊張,覺得自己好像和別人不一樣。其實有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遇見乙個讓你放棄一切的人,即使你現在有不婚主義,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真的很想立馬和他結婚的,所以不用擔心順其自然。

15樓:晴兲學使

若不是被傷過就是沒有遇到真愛唄,遇見了對的那個人怎麼可能對愛情不感興趣呢,若是被傷過,也不要灰心,找愛情不如等愛情,總有一天遇到了那個對的人,會讓你重新對愛感興趣,所以順其自然吧,不用擔心。因為若你自己不想感興趣,別人說再多也沒用。

1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就應該找乙個人談戀愛,然後結婚,然後再走下一步,但是有的人卻覺得自己乙個人過的挺好的,不是說這種人沒有愛人的能力,而是這是他對自己生活的一種態度,這是一種自由。如果現在對愛情沒有興趣,那就慢慢的等,如果等到有緣人的話,那個時候你就會有感覺想要去談戀愛,想要去結婚了。

17樓:mc郭勇

那你應該被愛情傷過,所以失去了心,才導致你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你可以慢慢試著去接受愛情,也許接受了你的心態慢慢的就改變了,愛情世界其實還是挺美好的,不能因為以前受過傷就不在接受感情,婚姻這樣的話也是同樣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強迫自己的,此時此刻可能沒有遇上合適的人,令自己動心的人,自然對戀愛提不起興趣,更別說結婚了。努力令自己優秀起來,放平心態,自然而然在適當的時候,會覺得自己需要戀愛滋養,沒準到時候就遇到合適的人,談戀愛結婚都是順理成章的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性格原因

有的人性格就是不善於交際,有些內向,面對結婚會產生恐懼,結婚需要面對很多的困難,比如男女雙方兩個家庭的相處,以及日後的孩子的問題。

這個是就需要另一半可以多一些的耐心,多給對方一些鼓勵和安全感,盡可能的幫助對方克服困難,這樣我相信只要兩個相愛的人,再大的困難也可以面對。

二、順其自然

說到底很多人不想結婚的原因,還是沒有遇到讓自己想結婚的物件,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到的人,結婚是必然的,在沒有遇到心儀的想結婚的物件前,就順其自然,滿滿等待真命天子或者公主的到來吧。

三、改變心態

現在很多年輕人追求個性和自由,就是不想結婚的情況也是有的,但是大多數的人都會面對家庭或者外界的壓力,而妥協,甚至隨便找乙個人就結婚。

其實對於結婚或者婚姻來說,我們還是要正確的看待和對待,對於我們害怕的問題還是可以想辦法去解決的,多了解一下婚姻的美好,只要心態端正了,甚至會改變不想結婚的想法,從而產生對婚姻的憧憬。

20樓:鎮歆赫連致萱

咱們倆的情況很像,我覺得結婚幾乎沒有什麼理由,倒像是人云亦云。如果你覺得你可以養活自己,覺得自己足夠堅強,就不要結婚,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自己決定吧,父母的話都不一定可信,真的!!!!

21樓:無崖子浪逍遙

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我覺得這個很正常啊。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間對愛情不感興趣,但是我覺得你應該要懂得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愛情會讓乙個人感到幸福,你可以多一點去了解那些關於愛情的故事,關於愛情的書籍,去看一下那些愛情的美好。

22樓:向來緣淺

談我也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因為看了身邊朋友他們每天的吵鬧喧囂剪不斷,理還亂的生活,各種事,我現在特別煩談戀愛還有結婚。都不知道結婚是為了啥。所以我要做不婚主義者,以後姐姐弟弟的孩子照顧我就好了,跟他們一起養孩子。

這是我自己啊,如果是你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看看,遇到合適的就談談,沒有的話乙個人過的也很瀟灑。

23樓:jue兒

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都對愛情沒興趣。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這也是乙個人的一種愛情觀我覺得我就可以接受這種不戀愛不結婚的愛情觀。我覺得只要你乙個人可以過的更好,那麼不一定要找乙個人來和你一起過日子。

24樓:深海不吱

那就不結婚唄,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想法,也知道做了這樣的決定壓力會很大,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只要能夠承受這樣的壓力,只要敢面對未來生活,你不結婚不戀愛都沒關係。早知道你的生活是你在過,不是別人,沒必要為了別人的想法,而委屈自己。

談了五年的戀愛了,男朋友還是不想結婚該怎麼辦?

25樓:麻薯

女孩子的青春其實很短暫,而男生的**期會很長,好好聊一下,不想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再做決定吧。

26樓:乙個小淑女啊

可以找他談一談,詢問他不想結婚的原因,如果他敷衍了事我覺得這段感情不用繼續了。

27樓:快樂的魚衣陳

談五年戀愛也不結婚,可以和他耐心談談,問問他什麼原因,如果沒什麼原因,就是不想結婚,那分手吧,他不喜歡你,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28樓:敏

和男朋友好好溝通,女孩子的青春很短暫就那麼幾年,你們都已經戀愛五年了,你的青春還有幾個五年。

29樓:淡淡的輕吟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你品,你細細的品這句話。

30樓:

談了五年戀愛還不著急,結婚的話應該找他好好談一談,什麼原因,總有原因的,如果是因為不愛你的話,建議還是盡早分手吧,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如果是其他原因的話,也讓他說出來,你們一起解決。

31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需要和男朋友溝通,是什麼原因不想結婚

32樓:

那就果斷跟他分手。別耽誤了你的青春。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33樓:平安健康

如果你還年輕可以等,如果你不年輕了,建議不要等下去了,女人的青春耗不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男友的意思,看他真的是不想結婚,還是想給你乙個更好的未來。

35樓:大傻魚

你們都多大年紀?平時感情怎麼樣?

不想結是家裡長輩的原因?還是經濟原因?還是什麼原因? 你們溝通過嗎?先和他溝通一下,聽聽他的想法!

36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如果你也不想,不過看這問法就不是,那麼重新開機,重灌個系統吧,明白沒

37樓:基里糧

不結婚就分手吧!談什麼談?黃花菜都涼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

不想談戀愛想結婚怎麼辦,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怎麼辦?

找到對的人,可以結婚,婚後只有相互關愛對方,相互理解,一樣會很幸福 白羊回眸笑笑 戀愛是為了結婚做準備,戀愛階段相互磨合,相互適應,共同努力達成一致的生活目標生活習慣。只有有了成功的戀愛為基礎,才能避免婚姻出問題。不想戀愛而想直接結婚,那出問題的可能性會非常大,波及傷害到的人也會很多。 慈藏佛是我老...

我不想談戀愛,怎麼拒絕,不想談戀愛但有該怎樣委婉的拒絕對方呢?但自己又對對方有一點感覺 怎麼辦

狠心拒接。不然會越來越難纏,一時的狠心能換來今後的平靜。 潮蕭殳野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在我心目當中一直是親姐姐 或者是哥哥 委婉一下,不要傷其自尊心,因為想和你談戀愛的人都是愛你的人,被人愛是一種幸福,所以,不要輕易傷害她 史濡彭詩雙 呵呵怎麼和我乙個朋友一樣,我同意樓上的觀點,直接拒絕,乾脆利落...

不想工作,也不想談戀愛,不想面對生活,怎麼辦??

不想工作,不想談戀愛,不想面對生活怎麼辦?第一出去走走。可能是我在家裡呆的整個人都懶了,身體也居然帶起來精神也疲乏,這種情況只能是越呆越懶,所以出去走走跟朋友散散步也好。活動一下自己慢慢的改正,過來就好了。第二,看一部喜歡的電影。這種方法對我來說很管用,每當我倦怠的時候就會去看看電影,或勵志的或玄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