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業了,男友靠不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34:4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友我想人還是不壞的,就是所謂的宅男,在家會越待越懶的,又眼高手低。你要好好勸勸他。不要發脾氣。

再不行就和他攤牌。你沒工作,自己都養不起,怎麼結婚養你和孩子,不如分手,看他的反應。

他不是說會盡快找工作嗎?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吧

那個男性朋友,說的話很不靠譜。叫你出去玩乙個月,錢花完了給他**,什麼意思啊

一般人都會說:「錢省著點花,爭取再找乙份工作。我會幫你留意著,有合適的工作幫你介紹個,你有什麼困難打**給我。」

2樓:滄海一粟

現在這個社會,大富大貴固然不易,但是想要活活餓死也沒那麼簡單。只要不拍吃苦,不挑肥揀瘦,找個能掙錢的工作還是沒問題的。

男人可以短時間沒工作,沒有錢,但是不能沒責任,沒上進心。

不曉得你們兩個感情怎樣,有的時候,一男一女搭伙過日子,只是因為寂寞時能夠互相慰藉,雖然不是非得男人養女人,但是要找乙個願意養自己的人作伴。

3樓:117阿濤

看你怎麼考慮了。你老公也不是個好男人,靠不住,建議你找個好好工作的男人吧。如果你還想愛著他,那你們繼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先說的是你關注的是錢的問題,第

一、你覺得你現在的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錢,在aa制的過程中,你感覺不到他對你的關懷,好像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可以聯絡、維繫感情的線索;第

二、現在有別的男人在金錢上給你支柱、給你膽量,從而給了你安全感。你愁是好事,你愁現在,愁未來,但是愁了應該愁的事。我想你應該在你們關係上有更多想法,要思考你們兩個人的過去、現在、未來。

5樓:指尖飛舞落傾城

你確定什麼都跟你aa制的 是男朋友麼 莫非結婚了還要aa制麼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男人 果斷分手 這樣的男人 他有金山銀山 與你何干 不要傻了 再多的錢不肯為你花一毛錢 這樣的男人 要了有什麼用 打發寂寞麼 還不如找乙個願意跟你一起好好奮鬥 疼你 愛你的 男人

6樓:黑馬王子瀟瀟

你男朋友 靠不住 說 別擔心 錢沒有 指望他 我喜歡 仔細想想這句話 你在換個思路想想 如果是父母 父母會怎麼做 父母 肯定讓你節省 為你將來打算 好男人的身邊 是不會有壞女人 的 好男人想養活的女人 是 每個女孩子的原點 但是 你們女孩子卻一步 一步的走向拜金這條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第一次還在的話就分了是一種好的方法,如果沒了就過把,你要多給你男朋友看看勵志類的書籍和故事,還有為人處事的道理,還有你要對他關愛這樣他就會對工作各個方面上進;最好不要有第三者這樣較好·

8樓:

上面已經很多朋友幫忙分析了,這樣的確實很糾結,不想捨棄這麼多年的感情,又不想這樣耗下去,哎

9樓:林智美

分手吧 , 這樣的男生 一點責任心都沒有,以後和現在一樣,,趁現在沒結婚,就分手吧

10樓:我幫你吖

都有些上進心吧?這年頭只要肯吃苦就餓不死!面對生活不能要太多的面子和尊嚴......好好感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沒有受過大的打擊, 你可以刺激他,就會有選擇,很簡單,要不和他實話實說,然後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他的態度,也可以經常在他面前說 那 那 那個男人很有本事,能賺錢,對女朋友也好,等等,如果你這麼做了,他還是和以前一樣,那麼你離開,是對的。

12樓:

都成家了還天天玩遊戲不找工作,這樣的老公靠不住,還是分手吧!別把自己一生的幸福毀在他手裡,他被嬌生慣養習慣了,只能說他不懂事,不成熟,不穩重,不懂愛,不值得你這樣做,放下他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好了,就這樣吧!!!

望採納哦!

13樓:世界不及你好

那就分手吧!他是靠山吃山,靠水浮舟,總有一天他也會坐吃山空,你男友。

要麼你就試著更變他吧!

男友回家了,我該怎麼辦,男友回家了,我該怎麼辦?

做最壞的準備,最好的努力 他不愛你 如果是我,我肯定要帶我老婆一起走,公務員養不起老婆?你說的情況我看是沒戲了,真的應該像他所說的那樣順其自然吧。他是不太愛你的。你早有心理準備吧。承諾對乙個成熟男人的來說是很重要,這承諾也代表他愛你的程度。很多感情也多是因為異地戀,耐不住寂寞而分開的,時間這個東西真...

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理智點吧,問題和煩惱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有,每個人都有,工作是必然的,但放棄一切,你會後悔的,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還有,你們都那麼久沒聯絡了,可以說已經陌生了,就算你在回到他身邊,你也會覺得,他和以前的他,不一樣,而且是大不一樣,自己有那麼好的條件,慢慢的發展自然會在找到自己的真愛,人不是說這...

關於我失業問題,我失業了怎麼辦

東山磐石 我國失業原因探索 周培元 文 體制改革對失業的影響 隨著國有大中型企業一步步成為自負盈虧的市場主體,在嚴格的成本約束條件下,那些勞動的邊際生產力低於社會平均邊際生產力的職工,作為無效勞動力,會被 濾出 生產 過程。那些因裝置老化,結構不合理,管理不善的國有企業也將被迫退出經濟領域,在這些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