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衛士好用嗎

時間 2021-05-05 14:34:43

1樓:暖暖之暖

我一直用的360手機衛士,我覺得挺好的,安全效能比較高。而且和電腦管家同步,很多東西都可以轉存,很方便。

2樓:心靜而自然

很好用,幾年來一直用這個,換新機第乙個應用軟體裝的就是它,有些不需用的功能可以關了。

3樓:

說點切身體驗,我是16年12月份在京東買的36on4s驍龍版手機,這是360n4s機型的首批驍龍625晶元手機,之前都是聯發科版的。當時也是衝著它的配置和價效比去買的,同時也看中了榮耀8,但無奈**比360n4s驍龍版貴好幾百,只好作罷。

從17年四五月份開始就出現宕機的現象,隨後斷斷續續經常發生,到後來八月份因為碎屏換過屏後就更頻繁了。再到十月底時就乾脆開不了機了,一查是主機板壞了,要好幾百,一狠心幾十塊錢賣給了微博**,又買了個榮耀8青春版,比榮耀8配置低,但直到今天還在用,很順心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功能比較多,比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強大

5樓:

還可以吧不過現在沒人用

6樓:所隨

360之所以出名是有一定道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手機不需要安裝那個

8樓:

不怎麼好,比如一些標誌危險的**就不能訪問。

9樓:來自洞庭湖出水芙蓉的椴樹

很好用,大多數人都認為好用

10樓:嬴牟

最好是自己安裝測試一下,感覺手機自帶的安全軟體就很好了

360手機衛士防毒怎樣

啤酒二瓶 360手機衛士,對於用機木馬病毒查殺效果還是很好的,360手機衛士採用了雲查殺技術,360手機雲安全中心結合了搜尋引擎技術和海量手機軟體資訊,能夠剝開木馬程式的偽裝,立即有效的查殺手機中的惡意軟體。 還行吧,我在用,感覺比金山的要好一些 就是介面感覺沒用另兩家漂亮 o哇帥 我感覺可以,比其...

手機怎麼取消360屏保,360手機衛士如何關閉鎖屏

進到360設定裡面把在桌面顯示取消了就行了,實在不行就把它解除安裝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謝謝 滿意就採納一下。360手機衛士如何關閉鎖屏 1 在手機桌面找到360安全衛士,點選開啟。5 點選智慧型鎖屏後面的開關,來關閉智慧型鎖屏。6 這裡點選確定即可。7 這樣就成功關閉360智慧型鎖屏了。手機屏保有手...

iphone的360手機衛士可以防毒嗎

great三圈 您好 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雲雅堂 回答 iphone自身優化很到位,不需要像安卓手機那樣定期清理,早年間iphone使用者對此需求也不大,再加上iphone的軟體都是自己研發的,所以不存在中病毒的現象 不可以,iphone不需要任何防毒軟體,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