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衛士好還是手機騰訊管家好

時間 2021-12-21 15:37:43

1樓:許三觀

碰巧這個兩個軟體我都用過,因為也一直對手機處理速度比較關注。

我先給結論:360手機衛士好。

為什麼這麼說呢?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手機管家用完一段時間發現很卡,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機不值錢的原因導致。

但是手機衛士就還好了。

手機管家和別的軟體會有衝突,每次檢測都說別的軟體佔系統記憶體導致影響系統處理速度,建議使用者解除安裝其他軟體。但是別的軟體都是裝機必備阿。

2樓:情感熄滅

這個應該是360手機衛士好用,我一直使用這個軟體,感覺還是360的軟體專業。

3樓:天性冷酷

相對來說還是360手機衛士比較好,它操作簡單實用性強,而且還有查殺木馬的功能,很值得推薦。

4樓:響亮名紙

當然是360手機衛士好了,相對來說360手機衛士功以比較多,而且用它的人也最多,所以說選擇它比較好

5樓:靚少

真正玩手機的都用lbe,主動防禦系統秒殺其它安全軟體,各大論壇都推薦的

6樓:wo做巨人

相對來說360手機衛士比較好,它的功能多,特別手機記憶體清理,禁止後台軟體自動執行等功能都很不錯。

7樓:淺

還有強大的軟體一鍵分析,刪除多餘的系統程式,並可隨時恢復。

隱私保護支援圖案解鎖,不再只有數字那麼單調。

最新版本非常讓我驚喜。有許可權監控,可以自由設定軟體許可權,監控系統裡的敏感操作,從源頭上把握好許可權,保證安全

還有工具箱diy設定,支援自由拖動功能圖示,擺放隨心,滿足大家對個性的追求

手機截圖方便隨時隨地的擷取手機螢幕。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用「lbe安全大師」吧

騰訊手機管家,360手機衛士,哪個好用?

9樓:

360手機衛士雖然好,但是360手機衛士有廣告,總體上來說很不錯。希望減少廣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360比較好用因為360上有乙個來電秀.還有很多使用的工具.人家的電腦上也是用了360安全衛士我一直都喜歡用這個因為他又穩定又實用.所以我覺得360比較好用

11樓:沒想到

安卓版其實都差不多,360功能多一點,但是占用手機「資源」也比手機管家多。如果你手機「資源」.(ram)大的話,建議360。否則用手機管家比較好!!

12樓:先知

我兩個都用了,我認為360好一點,但是最近看到360違反了條約,我覺得電腦用騰迅軟體好,手機就用360吧。

13樓:

個人感覺360比較好用,功能也比較多。tx吧,就是對qq的好處多,不是很專一做這個。給力的話贊個。

14樓:後會無期

360比tx多乙個功能,能系統檢測,所以360好 ,看手機的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360

功能多點,介面好看,美觀大氣,

一直用的都是它,蠻好

16樓:呆呆丶無悔

個人覺得360比較好。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17樓:葉朗謬幻

個人認為360安全衛士比較好,它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

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速度以及專業性上表現出色,能有效防止個人資料和隱私被木馬竊取,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

由於360安全衛士使用極其方便實用,使用者口碑極佳,目前在4.2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安全衛士的已超過3.5億。建議你安裝用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軟體都不錯的 只是使用習慣問題 不過現在大部分手機的系統都自帶安全管家 沒必要額外安裝了

19樓:****man嗎

手機系統本身自帶的安全管家最能適配手機

20樓:使用者名稱

看個人習慣 本質上沒什麼特別能壓倒對方的優勢

騰訊手機管家和360手機安全衛士哪個好

現在360手機衛士功能比較好,特別是它的手機記憶體清理和流量監控功能都很給力,用它的人也多,很值得推薦。360手機衛士比較不錯,用它可以保護手機安全而且還可以用它優化手機系統,還有它的流量監控和騷擾攔截功能也很不錯,建議你好好研究用用。其實都一樣,其實質沒什麼區別。都一樣,不過我喜歡360 360手...

百度手機衛士好還是360手機衛士好

各種各樣的嘴臉 360更好,畢竟它是做安全軟體起家的,在這方面的積累肯定要更雄厚 王詩嬋不語冰 都一般。現在只能手機都會有自己的安全中心,所以不按其他的手機衛士也沒關係。安裝會讓手機更加消耗記憶體。 嗷嗷de善良 如果從 安全防護全面性的話,360安全衛士好些。360畢竟是靠這個起家的,國內應該算是...

騰訊手機管家好還是衛士好

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呢?二者都是手機安全app,除了基本的防毒關閉外,都還有手機管理 防騷擾 清理垃圾等功能,下文就通過二者的區別對比來告訴大家哪款app更好。1.防毒功能。通過查殺,都沒有檢測出病毒,手機衛含橋士直接給出了查殺結果,而騰訊手機管家則細心地給出了需要注意的app及其涉及到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