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疏通劑有用嗎

時間 2021-12-21 15:32:33

1樓:奧湘機械

管道疏通劑是一種新型的廚衛管道疏通產品,主要是針對廚衛管道內的油脂、毛髮、菜渣,紙棉纖維等各種有機物質造成的堵塞進行疏通。同時還能有效**管道內,常年積攢的附著物,尤其是管道內的一些病菌、蟑螂、飛蟲等,幫助家庭清除了最後一處衛生死角。

2樓:方龍君

管道疏通劑是有用的。

管道疏通劑又稱管道疏通顆粒,是一種新型廚衛管道深層清潔產品;主要是針對廚衛管道內的油脂、毛髮、菜渣、紙棉纖維等各種有機物質造成的堵塞進行疏通。其同時具有清除管道惡臭,滅殺管道細菌、寄生蟲等功效,幫助家庭清潔最後一處衛生死角。

3樓:小伍媽媽成長記

馬桶有點堵,之前找人疏通,要150元,感覺心在滴血。這次從網上買的管道疏通劑,兩包下去,解決問題,花費不到2元。千萬不要往馬桶扔頭髮,會堵的!分享給需要的小夥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 基本沒什麼作用 會發熱 有一定的腐蝕作用

主要還看是什麼物質造成的堵塞 一般都是頭髮和一些難溶物 而難溶物又不是碳酸鹽類的無機鹽 所以作用不太大 還是傳統的疏通好使一些

5樓:王蒙多

有「化屍水」之稱的管道疏通劑,疏通廁所下水道,真的好用嗎?

6樓:徐汏剛

有「化屍水」之稱的管道疏通劑,疏通廁所好幫手,真的好用嗎?

7樓:五月的低吟

有用啊,去超市買乙個試試

管道疏通劑那種好,管道疏通劑好用嗎 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管道疏通劑是一種新型的廚衛管道疏通產品,主要是針對廚衛管道內的油脂 毛髮 菜渣 紙棉纖維等各種有機物質造成的堵塞進行疏通。同時還能有效 管道內,常年積攢的附著物,尤其是管道內的一些病菌 蟑螂 飛蟲等,幫助家庭清除了最後一處衛生死角。一 產品效能 管道疏通劑能夠快速有效的對下水道的油...

除蟎劑對賴渣有用嗎?除蟎劑有用嗎

除蟎劑能殺死蟎蟲。除蟎劑是專用殺蟲劑,其成分為胺菊酯 氯胺酯,通常在清洗不到的沙發上 厚重窗簾上,會使用除蟎劑。要有效的去除蟎蟲,最佳的辦法是做好環境衛生。除蟎劑對賴渣當然有用,都是蟲子,當前市面上的除蟎劑有很多種,有的是噴霧型,有的是 電蚊香 型。但其實無論是什麼型別,我們都要根據其有效成分進行選...

管道疏通劑好用嗎 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現在有很牌子的管道疏通劑,而且一般好用管道疏通劑有勁威 已貫通 反正我個人覺得勁威不錯,我家一直都在使用這乙個牌子。你也可以去試試哦。希望樓主能夠採納。管道疏通劑好用,品牌推薦 1 一灌通。一灌通管道疏通劑全球首創通堵防堵型產品,是家佳宜環保科技 出品的一種新型的廚衛管道疏通產品 一灌通管道疏通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