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言學校宿舍費2人間的平均多少啊

時間 2021-12-21 15:29:32

1樓:大連良玖國際

你好肯定是乙個人17萬。我覺得應該裡面有入住金和押金什麼的。

一般東京地區兩人間的房租在3~4萬之間乙個人。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間 上野 乙個月3w的路過·········比你們學校那破地點好 好幾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3個月交17萬的話,是乙個人的,不是兩個人來平分的。

日本除了吃火鍋的時候外,很少那麼去表示**。

的確是不便宜,乙個人三個月17萬的話,完全可以自己出去租一間房子住。但是自己租房子需要支付一定金額的禮金,很多人覺得不划算。另外,自己租房子配套裝置和設施都沒有,不方便。

可以看看在日華僑的留學生旅館,聽說挺不錯,值得一試。乙個月好象3萬多日元就可住了。我沒住過。抱歉。

4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那個地方的房價,我不太清楚,不過與原學校一般都不會安排太好的,而且都會比較貴,都心23區住房比較貴,17萬乙個月的都有,但是如果交通不方便的地方,就比較便宜了,我以前自己租的地方20平乙個月5萬,裡最近大站自行車20分鐘,小站10分鐘。汽車站比較近走十分鐘,呵呵,要想住得便宜,不能離都心太近,你來了之後就慢慢明白了,千駄ヶ谷這個地方離新宿好近呀,呵呵,剛看了地圖,你這個房價,不算貴,估計是兩到四個人乙個小房間那種,一般語言學校都會這樣,畢竟剛來的學生自己沒法找房子。總之東京房價和北京的一樣,分地段,大小,便利性和房屋質量,一般不會太胡亂要價。

你來了後如果覺得不划算,可以慢慢找,在網上找,直接去房屋中介也可以。但是要記住,除非沒錢,不然最好不要住中文報紙上的那種,便宜是便宜,我感覺太不安全了。基本都是乙個房間隔好幾個板兒,鎖頭都沒用。

日本語言學校一般幾月份份畢業?日本語言學校有幾月生

最多可上二年。但每年六月份是考大學 高考時間 第二年考不上就只能回國了。你好!有的日語學校一年招生4次 1月 4月 7月 10月 有的2次 4月 10月 一般是3月份畢業,少數10月入學的學生9月畢業。日本語言學校有幾月生 日本語言學校每年有4個入學時間。分別是 1月 4月 7月 10月。如解決,望...

有合適的日本語言學校麼,有合適的日本語言學校推薦麼

去語言學校學習是為了你考大學準備的,一般在日本考大學都要求日語達到2級,達不到這個門坎就很難考到好些的大學。同樣,如果你能在國內達到2級你就可以直接去讀日本大學。我推薦幾所,你可以參考一下。城西國際大學 學費 100日元 年 合8w人民幣 通過關愛留學申請每年學費減免30 並且可免費住宿1年。東京福...

日本語言學校只教日語嗎

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語言學校除了在教授同學們正規的日本語課程之外,升學方面會有一些針對準備考大學的同學的升學指導課程。指導同學們攻克留學生考試的相關指導,因為留學生考試將直接影響將來升大學的學校質量。針對準備升修士的本科畢業生會開設相應的大學院升學指導課程,因為會涉及到一些專業和研究方向的指導,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