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語言學校

時間 2021-05-04 18: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也沒聽說過。

4月留學4月去。

2樓:樂正涵桃

名古屋地區因為本身不是特別繁華的地區,所以相對學校選擇會比東京大阪少很多。

愛知國際是名古屋地區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在校人數不到三百人。也是目前名古屋地區中國人比較多的學校之一。學校是每年4月10月招生。

ecc名古屋校區也是可以考慮的。本身ecc是乙個教育集團,學校相對於愛知國際來說,公升學會稍微好一些的。學校是每年4月7月10月都招生的。

剩下名古屋地區的學校,基本中國人在校生人數可能都不足20。不建議考慮的。

如果想去日本留學,名古屋什麼語言學校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東京:東洋言語學院、千代田國際語學院、isi東京、東方國際、富士國際(公升名校概率高)

2、大阪:翼絡網路專門學院、日中

3、奈良:奈良日本語學院

4、名古屋:名古屋外語專門學校

5、靜岡:靜岡日本語教育中心

6、福井:福井ib學院

7、長野:長野外國語學院

8、福岡:日本鷗州日本語學校

9、橫濱:橫濱設計學院,岩谷學園

回答者: 新通出國留學

4樓:我

你好同學!建議你看看蔚藍日本網,那裡有一種自主留學方式,就是說你自己填評估表後,自己在網上申請語言學校。如果你的書面資料完全沒有頭緒的可以花不到5000元去做資料。

你去那裡應該找的到你想去的學校。

我以前是在東京上的語言學校,希望能夠幫助你。

日本名古屋大學好進嗎?名古屋大學入學條件

肯定比東大簡單些。正好我最近也在考慮留學名大,反正呢,直到2014年,名古屋大學得到了6個諾貝爾科學類的獎項。特別2014年這兩位,我查了點資料,人家是地地道道在名古屋大學工作學習期間發明了藍色led,天野浩也是本科到博士,到教授都是在名古屋大學的。雖然可能比歐美頂級學校差了一些,但至少個人認為比咱...

為什麼說帶父母去日本旅行,名古屋是首選

南牆你周姐 其實並沒有這個說法,只是和父母去日本旅遊的時候可能名古屋會比較合適。這個是有多方面考慮的,就像你去三亞玩,很多人都覺得首選是蜈支洲島一樣。但事實上,你去西島或者別的島嶼也都是能玩得很開心的。日本也算是近年來大家選擇很多的地方了。日本離我們也比較近,而且文化風俗什麼的和我們這裡相差並不是特...

如果想去日本留學要什麼基本條件名古屋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 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日本駐華大使館官網的留學說明先看 然後剩下的條件都是擬申請的學校所要求的。沒有任何統一的規定,必須針對單個學校分析。比如12年學歷,有的學校11年就可以。比如經費支付人的年收入,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