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 父母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2-19 08:55:06

1樓:何and瑤

雖然勸和不勸分,但我還是建議你放棄吧!

捨不得又如何?他的要求不就是他遵從他父母的表現嗎?既然他會為他父母考慮你為什麼不會為你父母考慮?

他要你遵從他父母的意思而不是跟你一起面對你的父母,這不是自私的表現嗎?他如果真的有那麼愛你的話應該會與你一起面對這個問題吧。至少不會跟你說這種話。

作為乙個男人來說把責任扔給女人算什麼?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乙個好男人,至少他責任感不強吧?說實話我是乙個男的,但是我覺得你們女人還是應該找乙個能擔責任的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雨聽我跟你說哈!最好是聽父母的,天下的父母沒有壞的。年輕的我們誰沒有過情啊愛啊,但是人生有很多不如意事。

我以前跟你一樣的,可我選的後者現在感覺過的也挺好的!只是心中有寫遺憾而已。可是誰一生能沒有遺憾呢!!

你自己好好考慮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還是聽父母的比較好,我以前跟你一樣啊,特別執著於感情上的事,現在覺得還是聽長輩的不會吃虧。

4樓:網友

衝動是魔鬼 得不到 家人的祝福的婚姻 縱然你瀟灑處亂不驚 總有一天會後悔。

5樓:無奈的野草

有時候該放手就放手,理智地放棄是一種素養。是對你未來的負責。

雖然女人悠悠寡斷。但是面對人生未來的時候。愛情不能代表一切。多接受前輩的意見。當你後悔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父母是多麼有遠見。

男友父母反對,我該怎麼辦,男友父母強烈反對,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真的珍惜你,不用你爭取他也會爭取的!明白嗎?就算他為了你離家出走,但也是他願意!這是能看出一個男人對你的態度的!畢竟離家只是一時的而離開你卻是一輩子的!如果真的離開家你們靠自己,過兩年你們穩定了結婚了生孩子了,他父母也就該認可你了!可是你男朋友放手了,這就沒辦法了!這個勉強不得!...

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理智點吧,問題和煩惱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有,每個人都有,工作是必然的,但放棄一切,你會後悔的,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還有,你們都那麼久沒聯絡了,可以說已經陌生了,就算你在回到他身邊,你也會覺得,他和以前的他,不一樣,而且是大不一樣,自己有那麼好的條件,慢慢的發展自然會在找到自己的真愛,人不是說這...

男友回家了,我該怎麼辦,男友回家了,我該怎麼辦?

做最壞的準備,最好的努力 他不愛你 如果是我,我肯定要帶我老婆一起走,公務員養不起老婆?你說的情況我看是沒戲了,真的應該像他所說的那樣順其自然吧。他是不太愛你的。你早有心理準備吧。承諾對乙個成熟男人的來說是很重要,這承諾也代表他愛你的程度。很多感情也多是因為異地戀,耐不住寂寞而分開的,時間這個東西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