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離婚,現在和小三生個孩子,孩子怎麼落戶口,孩子可以隨我的姓嗎

時間 2021-05-05 14:34:43

1樓:魚魚

你真的是太不負責任了,你這樣做,太對不起你的妻子了,想想當初你的妻子因為對你的信任才把一生託付給你,你卻如此的傷害她。退一步說,你對小三也是極大的不負責任,你如何給她乙個家呢?再說你的孩子,他又該如何讓他面對社會,如何面對他的同齡人。

既然已成事實,既然你已經傷害了你的妻子,既然事情無法回頭,還是離婚吧,不要再繼續傷害雙方,和小三結婚,給剛出生的孩子乙個名分。

2樓:寒晚竹閻巳

您好!非婚生子女原則上可以隨母親向其常住戶口所在地的轄區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需要提供孩子的《出生醫學證明》和孩子父母雙方的居民身份證、居民戶口簿,沒有取得《出生醫學證明》的,應當向衛生行政主管部門申請補發;單親申報的,需要另外提供本人書面宣告以及單身證明(無婚姻登記記錄證明),經公安派出所調查核實後予以辦理。您沒有離婚,您的合法妻子和婚生子女在同一本《戶口簿》上,和小三生的孩子上不了你們家的《戶口簿》,可以登記在小三的《戶口簿》上。

至於孩子隨您的姓還是隨小三的姓都可以,您和小三商量後就可以決定。謝謝閱讀!

3樓:早上的日出

你不離婚和小三有了孩子屬於重婚罪的,要想清楚!

4樓:李華源

我是沒離婚,現在和小三個生了個孩子現在我把孩子帶回來自己養可以嗎

5樓:清池桑

你原配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對她?人渣爬

6樓:匿名使用者

1、原則上來說,是可以的:建議當事人事先諮詢本人戶口所在地的轄區派出所工作人員,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2、為了當事人的家庭和諧,建議當事人的子女,在其母親的戶口所在地申報戶口,具體手續可以參照如下辦理:

《國 務 院辦公廳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國辦發〔2015〕96號):

二、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不符合計畫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非 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 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 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我是農戶我和前夫有孩子離婚後沒再婚我現在有權利享受獨生子女待遇嗎

如果你和你前夫離婚後,都未再婚且未生育過其他的孩子,那你和前夫的孩子的確是獨生子女,享受獨生子女是一定的。但如果只是你未再婚也未再育,但你前夫再婚且再育的話,你的孩子都不算是獨生子女,是沒有享受獨生子女待遇權利的。我老婆和前夫生一個孩子離婚後孩子判給前夫。和我結婚後生了一個孩子請問我能辦獨生子女證嗎...

現在想離婚,我戶口還在前夫哪,沒離婚證沒戶口簿,怎麼才可以離婚呢

我國的婚姻法規定了離婚有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沒有戶口本兒是否可以靈魂還要分情況來說,如果是協議離婚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時,那麼沒有戶口本是辦不了的,因為協議離婚必須帶上雙方的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和離婚協議書。如果什麼都沒有的話,一是申請補辦戶口本兒,二是到戶籍部門開具戶籍證明。如果是向法院提起離婚...

我跟老公是舉行婚禮沒領證,現在要離婚,需要怎麼做?另外就財產分割

可向法院起訴離婚,並請求人民法院對同居期間的財產進行分割。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法釋 2001 30號 第四條 男女雙方根據婚姻法第八條規定補辦結婚登記的,婚姻關係的效力從雙方均符合婚姻法所規定的結婚的實質要件時起算。第五條 未按婚姻法第八條規定辦理結婚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