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警有什麼要求,女警做公安的要求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4:34:43

1樓:青燈俗事

以廈門女特警突擊隊員為例,學歷要求高中及以上,但需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各級各類體工隊、體育運動學校的退(現)役運動員,獲得省級正式比賽(省級體育主管部門舉辦的省運會、錦標賽等)第三名以上成績或者全國正式比賽(國家體育主管部門舉辦的全運會、錦標賽、盃賽等)第八名以上成績,並具有二級運動員以上證書;

2、公安院校畢業生;

3、具有二級運動員以上證書的地方院校畢業生;

4、解放軍、武警部隊從事偵察、特種兵等相關專業的退伍、轉業軍人;

5、解放軍、武警部隊專業運動隊軍體類退伍、轉業軍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好高考,報考相關院校,最起碼也得報個法律之類相近專業

體檢標準

外科第一條 身高、體重標準:女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60厘公尺,體重不低於45千克(南方部分地區,經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女性身高可放寬至158厘公尺,體重可放寬至43千克)。

(二)過於肥胖或消瘦者,不能錄用。

判定過於肥胖或者消瘦者按以下方法:實際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5%以上者為過於肥胖;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5%以上者為過於瘦弱;

標準體重計算方法:標準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10

超出和低於標準體重的百分數計算方法:[實際體重(千克)-標準體重(千克)]÷標準體重(千克)×100%

第二條 外傷所致的顱骨缺損、骨折、顱骨凹陷、顱內異物存留等,顱腦外傷後遺症,顱腦畸形,顱腦手術史,慢性顱內壓增高,不能錄用。

第三條 有胸、腹腔內重要器官手術史(闌尾炎手術後半年以上者,腹股溝疝、股疝手術後一年以上無後遺症者除外),不能錄用。

第四條 骨、關節、滑囊、腱鞘疾病或損失及其後遺症,骨、關節畸形,習慣性脫臼,脊柱慢性疾病,胸廓畸形,不可自行矯正的脊柱側彎、駝背、慢性腰腿痛,大骨節病指(趾)關節粗大,存在功能障礙這,不能錄用。

第五條 兩下肢不等長超過2厘公尺,膝內翻股骨內髁間距離和膝外翻脛骨內踝間距離超過7厘公尺,或雖在上述規定範圍內但步態異常,不能錄用。

第六條 影響功能及外觀的指(趾)殘缺、畸形,足底弓完全消失的扁平足,影響長途行走的雞眼、胼胝,重度皸裂症,不能錄用。

第七條 惡性腫瘤,影響面容或功能的各部位良性腫瘤、囊腫、瘢痕、瘢痕體質,不能錄用。

第八條 頸強直,不能自行矯正的斜頸,三度以上單純性甲狀腺腫,結核性淋巴結炎,不能錄用。

第九條 脈管炎、動脈瘤、重度下肢靜脈曲張,重度精索靜脈曲張,不能錄用。

第十條 泌尿生殖系統炎症、結核、結石等疾病或損失及其後遺症,影響功能的***官畸形或發育不全,隱睪,不能錄用。

**科第十一條 重度腋臭、頭癬,泛發性體癬,疥瘡,慢性濕疹,慢性蕁麻疹,神經性皮炎,白癜風,銀屑病,與傳染性麻風病人有密切接觸史(共同生活)及其它有傳染性或難以**的**病,不能錄用。

第十二條 影響面容的血管痣或色素痣,身體裸露部位有明顯癜痕、疤痕、色素癍和身體其他大面積的疤痕攣縮,不能錄用。

第十三條 淋病,梅毒,軟下疳和性病淋巴肉芽腫,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尖銳濕疣,愛滋病及病毒攜帶者,不能錄用。

第十四條 紋身者不能錄用。

內科第十五條 器質性心臟、血管疾病(風濕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等),心電圖異常,不能錄用。

第十六條 血壓超出下述範圍,不能錄用:收縮壓:12.

00-18.66千帕(90-140公釐汞柱);舒張壓:8.

00-11.46千帕(60-86公釐汞柱)。

第十七條 有各種惡性腫瘤病史者,不能錄用。

第十八條 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各型肺結核及肺外結核,結核性胸膜炎及其它呼吸系統慢性疾病,不能錄用。

第十九條 各種原因導致的一葉肺不張者,不能錄用。第二十條 胃、十二指腸潰瘍、嚴重胃下垂(超過髂前上嵴聯線),肝臟、膽囊、脾臟、胰腺疾病,細菌性痢疾,慢性腸炎,腹部包塊,不能錄用。

下列情況可以錄用:(一)仰臥位,平靜呼吸,在右鎖骨中線肋緣下捫到肝臟不超過2厘公尺(劍突下不超過3厘公尺)質軟,邊薄,平滑,無觸痛、扣擊痛,肝上界在正常範圍,無貧血,營養狀況良好。(二)五年前患過甲型病毒性肝炎,**後再未**,無症狀和體徵者。

(三)既往患過瘧疾、血吸蟲病、黑熱病引起的脾臟腫大,在左肋緣下不超過1厘公尺,無自覺症狀,無貧血,營養狀況良好者;單純性脾大不超過3厘公尺,無脾功能亢進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山東警察學院的,剛畢業,在巡警。就是想告訴你,查案的女警,不是你想當就能當的,尤其是刑警,你想去刑警隊,他們還不想要呢。我山警的同學,女生畢業了一般都在內勤和戶籍,再不行就在社群當片警。

另外全國警校除了公安大和刑警學院,其他的都不好混,因為畢業不給分配,要考公務員了。建議你考刑警學院,相對公安大好考點。這兩個警校畢業很好找工作,各地警局都去要人。

刑警真的很苦,我哥們僅僅在經偵,才工作一年幾乎跑遍全國各省了,經常出差,基本不顧家。要是刑偵隨時都有危險,結了案,判完刑,他們出來也會報復你,刑警對付的亡命徒是不計成本報復的。

如果你真的相當辦案的女警,我建議你考刑警學院並且繼續考它的研究生,微量物證專業的,那是刑警發展方向,現在連小孩都知道作案要帶手套。

路漫漫其修遠兮,當警察你真的要準備好奉獻一切,包括生命。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考警校,但必須夠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這些說的都是書面標準。

女兵不是那麼好當的,要當女兵的話,家庭得有一定的社會關係。呵呵```

要想做一名女警察,必須具備的條件是什麼?

6樓:善良的樂觀

招考範圍和條件報考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權利;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 、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具有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4、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其中警察職位要求,體形端正,非特體,面部無明顯特徵、缺陷,無殘疾,無口吃,無重聽,無色覺異常,無紋身,無重度平蹠足;裸眼視力均在4.8以上,或裸眼視力均在4.

6以上且矯正視力均在5.0以上;男性身高不低於1.70公尺、體重不低於50公斤,女性身高不低於1.

60公尺、體重不低於45公斤;

5、年齡在18周歲至35周歲之間(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間出生),報考警察的年齡在18周歲至30周歲之間(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間出生);

6、大學本科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大學專科畢業滿兩年(畢業證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且均具有山東省常住戶口。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應屆本科以上畢業生(含擇業期內未將戶口遷回山東的山東省籍省外院校畢業生)戶口不限。

7、具備招考職位所需其他資格條件。

7樓:戚廣利

要想做一名女警察,必須具備警察法及相關規定。

人民警察必須以憲法和法律為活動準則,忠於職守,清正廉潔,紀律嚴明,服從命令,嚴格執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第五十一條規定:

錄用為人民警察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年滿十八周歲的公民;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履行職責的心理素質和身體條件;

(五)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六)志願從事人民警察工作;

(七)經人民警察院校或者專門的培訓機構進行初任培訓,考試合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錄用為人民警察:

(一)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二)曾被開除公職、辭退或者限期調離的;

(三)國家規定不得錄用為人民警察的其他情形。

《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檢專案和標準》規定,按體檢不合格論。體形勻稱,動作協調,無明顯下蹲困難。

②左右眼單眼裸視視力應在4.8(0.6)以上;無色盲、色弱盲

③兩耳無重聽。

④無口吃。

⑤五官、體型端正,面部無明顯特徵(如唇裂、對眼、斜眼、斜頸、各種疤、麻、胎記等),頸部、手臂、腿部(膝蓋以下)無特別明顯癜痕、疤痕、胎記、色素斑和身體其他大面積的疤痕攣縮等。

⑥身體無明顯缺陷(如雞胸、駝背、腋臭、嚴重靜脈曲張、明顯八字步、羅圈腿、重度平蹠足即平腳板、紋身、少白頭、嗅覺不靈敏等),無各種殘疾。

⑦本人或直系親屬無精神疾病。

⑧無傳染病。

女警做公安的要求有哪些?

8樓:十六拍板

要想做一名女警察,必須具備警察法及相關規定。

人民警察必須以憲法和法律為活動準則,忠於職守,清正廉潔,紀律嚴明,服從命令,嚴格執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第五十一條規定:

錄用為人民警察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年滿十八周歲的公民;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履行職責的心理素質和身體條件;

(五)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六)志願從事人民警察工作;

(七)經人民警察院校或者專門的培訓機構進行初任培訓,考試合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錄用為人民警察:

(一)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二)曾被開除公職、辭退或者限期調離的;

(三)國家規定不得錄用為人民警察的其他情形。

《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檢專案和標準》規定:

1.按體檢不合格論。體形勻稱,動作協調,無明顯下蹲困難。

2.左右眼單眼裸視視力應在4.8(0.6)以上;無色盲、色弱盲3.兩耳無重聽。

4.無口吃。

5.五官、體型端正,面部無明顯特徵(如唇裂、對眼、斜眼、斜頸、各種疤、麻、胎記等),頸部、手臂、腿部(膝蓋以下)無特別明顯癜痕、疤痕、胎記、色素斑和身體其他大面積的疤痕攣縮等。

6.身體無明顯缺陷(如雞胸、駝背、腋臭、嚴重靜脈曲張、明顯八字步、羅圈腿、重度平蹠足即平腳板、紋身、少白頭、嗅覺不靈敏等),無各種殘疾。

7.本人或直系親屬無精神疾病。

8.無傳染病。

9樓:牽著你的手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內務條令

第十六條 儀容

(一)公安民警應當保持頭髮整潔。非特殊任務需要,不得染彩發,男性公安民警不得留長髮、大鬢角、捲髮(自然卷除外)、剃光頭或者蓄鬍鬚,女性公安民警髮辮不得過肩。

(二)公安民警不得文身,不得染指甲、留長指甲,不得化濃妝。

當女兵都有那些要求,當女兵有什麼要求?

大學畢業生可是徵兵站領導眼裡的香餑餑,包括女生,部隊急需大學生兵,而且待遇比一般新兵要好得多,因為許多現代化的軍事裝備都是靠鍵盤操作的,比較之下女生比男生更有優勢。當女兵有什麼要求?這是濟南今年情況,你可以參考一下!濟南市向社會招收女兵工作開始報名。此次招收女兵為高中應屆畢業生,不包含各類技校 職高...

軍校對女兵有那些要求,當女兵有什麼要求?

問題有點奇怪,軍校對女兵有那些要求 可能的含義包括 1.女兵即將進入或者準備報考軍校,提出的問題,那麼回答 與你原來部隊的要求基本一樣,只是改變了工作內容,學習專業課。2.準備調到軍校或者參軍服役的地點為軍校,那麼回答 與普通部隊基本一樣,可能更豐富多彩,有圖書館 體育場 健身房.都是大型的,呵呵 ...

當男模特的要求,男模特要求有什麼

可以 最好練出點肌肉 男模特要求有什麼 平面模特身高夠了,t臺男模特肯定不行,身高差點,平面模特不是以現場表演為主,所以對該型別模特的身高要求較為寬鬆,1.70米以上就可以了。但是,對平面模特的要求,不僅是肖像上鏡或形體線條優美,而且還必須具備很高的素質。平面模特需要具備在鏡頭前的瞬間表現力,神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