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大力氣

時間 2022-09-13 09:45:05

1樓:紅彤彤的猴子

要防身不一定要力氣很大,主要是要會運用頭腦,學點抗敵的技巧。比如,借力打力呀。現在很多練工夫的女人可以打敗力氣比她大幾倍的男人呢!

這個我推薦一門工夫給你,叫「合氣道」,是日本借鑑中國的太極而專門為女性創的,講究自然,不費勁,但巧妙借力。我在網上查了查,雖然只是些理論,但是我感覺受益匪淺,現在就能打贏比我力氣大的乙個同學了,呵呵!好象在中國不知道是福建還是什麼地方有學的吧

2樓:紫陌天葵

多鍛鍊就可以了,比如多做俯臥撐啦,平時耍耍槓鈴什麼的。至於武功什麼的還要簡單的估計很難,有武藝的往往經過n年的磨練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再者身為女生鍛鍊要有度,否則對身材不好,我想你也見過一些工廠裡的女工吧虎背熊腰的,就是長期從事體力勞動的結果,但她們力氣可不小。

你要防身不一定要力氣大啊,帶點工具也可以的,不如匕首什麼的,都能增加你戰鬥力,防禦力。呵呵隨你喜好。

3樓:一霎歡喜

鍛鍊為主..

舉啞鈴,多幹點重力活,俯臥撐.等等.

這需要長時間的堅持..不是十天半月就能練出一身好身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出門在外,其實不用通過改變自己體形的方式的,社會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

建議:1,找個男朋友時刻保護

2,你要是想變得有力氣的話,早晨跑跑步(慢跑),到公園找些器材耍耍,覺得不夠的話,晚上可以打打籃球,在家也可以找些有一定重量的東西般般抬抬,總之,多做鍛鍊。

重要的是,一定要堅持!!!

不然,你還是你。

怎樣可以長大力氣

充足的營養與健康的飲食,然後是稍大於當前最大承受能力的力量訓練,在充足的營養支援下人體的肌肉會隨著負荷的增加逐漸成長,力量也隨之變大,當負荷一步步提公升,肌肉與力量也會隨著提公升,如果單純的想提公升力量,那就開始嘗試稍大於現在正常訓練量的負荷來健身吧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

肌肉越大力氣就越大嗎,肌肉塊越大,力量就越大

梁浩堂之 你好,肌肉的增長原理是多次完成超負荷,從而達到刺激肌肉的目的,而力量的增加是要瞬間完成超負荷!你自己可以衡量一下了! 曹仙 不是肌肉的力量和個人的基因以及所從事的運動不同是有很大差別的。相同體積的肌肉力量差別也很大。乙個肌肉密度大的人看起來塊頭可能小,但是他可以擁有比他塊頭大很多的人更大的...

如何公主抱可以省力 公主抱需要多大力氣

一般青壯年,經常有運動的男生,抱起120斤的女生是沒有問題的,橫著抱是沒有問題的,要是要抱著走路,那就需要加強肌肉力的鍛鍊了。女生在被公主抱的時候,可以抱住男生的脖子,這樣可以減輕重量。如果你是非常想要抱,重量就不是問題了,只要認真起來,你可能會感覺到力大無窮。乙個男生能抱起多大的重量,是和男生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