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是我思想有問題還是我爸媽思想有問題。事情是這樣的,上初一的學校是我爸花四千把我送進去的

時間 2022-09-17 05:00:06

1樓:四果湯

可憐天下父母心,你和你爸思想都沒問題,有問題的是學校的老師,怎麼教育的學生啊,學習成績不好用打的好可怕啊,還好我以前讀書沒遇到這樣的老師我也是中等生,這樣的老師枉為師表,怎麼都沒人管啊?還好你轉學了希望你能遇到好老師,你爸說你也是為你好,你就好好聽你爸的話吧,天下父母都是愛自己孩子的。

2樓:桂高昂

望子成龍,一片苦心。50、60時年代的思想和80、90後的思想差很遠,多點理解多點包容等你為人父母才能理解你的父母。

3樓:杞夢玉

你爸是個老實人,不想惹事生非,寧願自己承受一切不是。這在現實中,還有許多像你爸一樣的人,他們甘願做乙個弱者。作為乙個弱者,由於尋找不到可以支撐的靠山,也就只能低三下四才可以苟且偷安了。

你爸看得事比你多,說白了就是被現實所迫,如果說這是一種畸形心理,那也是外界造成的結果。你爸都是為了你好,因此你首先得理解你爸。你還很年輕,你所經歷的遠不如你爸多。

但是,你有現代文明的思想與頭腦。你的想法無疑與事理和世事發展的潮流相吻合。人與生俱來都是平等的,誰也沒有欺凌他人的權利。

但是,維護自己的人權,不能意氣用事,更不能靠武鬥,要保護好自己,必須應用法律的手段才是上策。人是一種懂得道理的高階動物,凡事講究乙個「理」字,做事要合理,說話要講理,處理問題也要道理。事情有大有小,小不忍則亂大謀。

任何時候都必須保持清醒的頭腦。很多時候,為了一己私利,進一步頭破血流,退一步海闊天空。惡人自有惡報,你就讓時間去懲罰那些做人做事不合天理的人吧!

4樓:春聯春

每個人成長環境不一樣觀念不一樣。父母那一輩也是小時候被打到大的。

每個人應該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思維。

彼此的不一樣,並不代表著你對,或者我對,或者她對,只是每個人想法不一樣,環境不一樣造成。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5樓:乖靈公主

你的體會我懂,我也知道,其實最終受害的是你。你要為你的爸爸媽媽想一下,他們這是愛你的。如果你當時好好學習,就不會被打。

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去跟爸媽數一聲對不起吧!他們可能會說你幾句,但是請你記住——這是父母的愛

6樓:虛

家長都是這個樣子的- -沒辦法了。

7樓:印公尺琪

這不是誰思想有問題的事情。老師打學生這是永遠沒變過的,哪個人上學時沒被打過,這是中國的一種很爛的教育方法,沒辦法沒法改變。中國不就有句老話叫:

「不打不成才麼」。你爸媽也是為你學習著想,如果真的像那個同學的家長打了老師,老師以後肯定會記恨你,不會好好教你,影響的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有損失。武力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要有遠見。我也18上學也沒少挨揍…

我覺得我老公爸媽思想有問題,他爸媽讓他兒子買東西從來不給錢。然後他爸媽又慫恿他兒子

老徐 現在我才覺得我老公的爸鳩思想問題有,他爸媽總是讓我老公買東西從來錢不給,然後他爸媽又慫恿他兒子找我要錢,是不是我老公的爸媽有什麼病吧。 其實說到底,你感覺他的父母沒有生你,沒有養你,你給他錢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冤呢?你可以告訴你老公,現在家裡有兩個孩子了,可以給父母少一點,因為給的已經太多了,自己...

我想知道這個算不算我做人的問題,我想知道這個算不算我做人的問題? 50

作為你的領導,他肯定是因為你這次請假讓他覺得給他工作帶來了麻煩,所以這樣說你的。到 工作都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態度好一些,下次儘量避免,請假可以,但是提前說,不要影響領導的工作安排。 妮妮潔璇 你的上級沒問題,是你自己沒有做好入職準備。無論是生活還是心理。別人理解不理解你是別人的事兒,她理解是人情不...

我想知道2019是閏年還是平年?和2023年是閏年還是平年

2017年是平年,2023年也是平年,因為這兩個年份的二月都只有28天。怎樣計算是否是閏年 年份 4 如果是整百年份請 400 x 如果x為整數就是閏年,x不是整數就是平年 2017年是平年 是平年,不是閏年 閏年判定方法 能被400整除。或者能被4整除但不能被100整除。2023年是平年 是平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