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開機黑屏左上角有游標一直在閃

時間 2022-10-07 21:50:02

1樓:

分析:引導檔案損壞。

處理: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

3.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備份,有則一鍵還原。

4.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3樓:

分析:引導檔案損壞。

處理: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

3.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備份,有則一鍵還原。

4.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為什麼電腦開機黑屏,左上角有游標一直閃?

4樓:東5京5熱

原因:這種情況一般是還原系統時,硬碟的mbr受到破壞。

解決辦法:

用u盤做個pe系統,用u盤pe啟動。

進入pm後,先看看是否有啟用主分割槽,然後點一下“更新”mbr。

然後關機重啟即可。

5樓:賽罡諫陽澤

現在主要看你是不是有設定到光碟機是不是第一個驅動硬體,你放系統光碟進去,然後重啟,看有沒有讀光碟,如果沒讀,說明你bios沒設定好,或者你沒儲存bios設定!

戴爾筆記本開機黑屏 只有左上角的游標閃爍 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左上角的游標閃爍,代表無法進入系統引導。重新安裝系統著重測試後,檢視是否磁碟損壞檢測。

7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是系統或者硬碟有問題的現象,先重灌系統試試不行就可能是硬碟壞了

電腦開機黑屏,左上角游標一直在閃,系統盤沒反應

急啊!dell的筆記本開機後黑屏,在左上角有個游標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啊? 5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叫黑屏,就是系統損壞了而已。

你問一下售後,自動還原系統怎麼操作。還原出廠系統就好了。

或者你直接安裝一個系統

9樓:

您好估計您的系統問題,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穩定,有可能是軟體的相容性有問題,最好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建議重灌系統。

11樓:合肥易修

是系統故障,重新恢復一下win7系統吧

12樓:杯中酒鏡中月

找人幫你重灌系統,如果你買的時候有備份系統的話還原一下系統,具體還幫方法你在網上一查就有啦。

戴爾膝上型電腦 開機黑屏 就左上角 一個橫槓 閃爍

13樓:衝浪**優化

dell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一)首先嚐試開機後,按下f8,進入高階啟動模式,選擇最後一次下正確配置,看不到正常,如果不能正常,再嘗試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看能不能正常,如果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都不能進,哪隻能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

(二)主要由於dell筆記本都有一鍵還原功能,可能通過一鍵還原來重灌系統,方法如下:

前提是:隱藏分割槽沒有破壞,備分沒有損壞(使用隱藏分割槽中的 dell datasafe還原系統對戴爾電腦進行恢復)。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密碼。如果沒有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顯示器顯示黑屏,但左上角有顯示游標閃爍,說明此時硬碟中的系統無法引導,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此故障。

15樓:千山路

一鍵還原。系統壞了。

16樓:

電腦沒預裝系統?dos系統?系統被破壞?

戴爾桌上型電腦e2215hv 開機黑屏只有左上角游標一直在閃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系統壞了!類似進入了dos狀態,重新安裝系統吧!

開機電腦左上角出現游標,開機電腦左上角出現乙個游標

你說的用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是點一下從硬碟啟動嗎 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沒有找到硬碟也就是你的沒有設定好 進cmos把第二啟動改成硬碟就行了 如果不行你就插拔一下記憶體 還有硬碟資料線試試 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

電腦開機黑屏只有左上角的游標在閃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黑屏且左上角游標閃爍,表示引導檔案損壞,需要重灌系統才能解決。處理辦法 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2.u盤安裝 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系統u盤製作及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3 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磁碟 開機按del鍵 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 進入b...

電腦開機出現黑屏左上角有白色閃爍游標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分析 出現這個游標,說明引導檔案損壞,需要重灌系統。處理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1 硬碟安裝 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 還原 確定即可。如果以前剛裝機時進行過一鍵備份,則能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