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字怎麼出現左上角,電腦一打字左上角出現 怎麼搞?

時間 2022-08-17 12:05:08

1樓:skylinehe熊貓

以搜狗輸入法為例:

1,右鍵點選輸入法圖示,選擇屬性設定。

2,點選左側外觀,再取消勾選右上角的「候選視窗跟隨游標」

3.打字時候拖動輸入框到任何想放置的位置。不會變動了。

如果想恢復跟蹤游標重新勾選「候選視窗跟隨游標」即可。

2樓:保定同濟**

你說的是輸入法的圖示還是說一輸入的時候,文字框出現在左上角?前者的話直接拖動,後者的話說明是你沒有選擇當前要輸入的地方,它預設的是系統桌面輸入,所以會出現在左上角

3樓:

這是因為你輸入法是中文 按一下shift鍵就好啦

搜狗拼音輸入法輸入的時候為什麼出現字的地方在電腦的左上角啊

4樓:liu商丘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在word中輸入文字,候選框在左上角。在瀏覽器中輸入文字則沒問題。

關閉word,再開啟,問題消失。

前提是設定屬性「候選框跟隨游標」需要勾選

5樓:薄核桃皮

右鍵點選搜狗**,設定屬性,外觀,勾選「候選視窗跟隨游標」,確定。

在我的回答下面有個「選為滿意回答」,請點選一下,再點選一下「謝謝」,或其他感謝的話,不然不算是採納。

6樓:

拿滑鼠放在那個框上面當出現四身箭頭時移到你想移到的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按insert鍵,就回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按到insert鍵,再按一下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鍵盤上的insert鍵試試

電腦一打字左上角出現……怎麼搞?

10樓:心維天際

win8或win10的系統輸入法的候選框是可以自由拖動的

11樓:二分醒

用滑鼠點住往下拖就是了

為什麼電腦打字總是出現在左上角的框框裡,可以去掉嗎?

12樓:愛7喵喵喵

建議重新安裝搜狗輸入法

或者修復 搜狗輸入法

再不行 完全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 用windows10自帶的拼音輸入法

13樓:圖西木東

你的輸入法可能有問題,win10可以用自帶的,其他建議重灌輸入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設定來取消這個顯示的,滑鼠右鍵點選螢幕右下角的輸入法,找到裡面的游標跟隨,關閉就可以了。

電腦打字怎麼將打的字移到左上角

15樓:俟湉

在隊伍、工會、悄悄話的狀態下,打字時在左上角不會看到,只有點選對應的列表後【在對話欄上方】才可以看到,另外,再刷圖時,你用隊伍的聊天方式說話後,它會自動轉到普通的模式所以你看不到你打得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將文字候選框移動到左上角吧。右鍵點選工具條,選擇設定,取消「游標跟隨」,這樣文字候選框就和輸入法工具條在一起了。再將輸入法工具條拖動到左上角即可。

我的電腦的輸入法怎麼跑到左上角去了?如下圖:

17樓:束晗昱機醉

滑鼠箭頭放在輸入法圖示左邊,變成四向箭頭時拖動到你想要的位置即可.

18樓:費莫澤惠錯炎

樓主這個你的滑鼠移到輸入條邊框位置

當滑鼠變為4向箭頭時,你就可以隨意拖動了

電腦win10的輸入文字時在左上角出現的輸入框怎麼關掉

19樓:棉花糖

我自己的經驗啊,因為你使用了中文輸入法,但是你使用筆記本玩遊戲的時候會使用鍵盤操作,所以中文輸入法採集到鍵盤資訊,所以就出現了這個東西。 其實取消很簡單,只要按一下shift鍵,切換到英文就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了。

20樓:小增妮小童鞋

這其實是微軟輸入法,只要切換輸入法即可。也就是ctrl+shift切換,可以切換回來也一樣解決問題!

21樓:赤天

按esc鍵退出就好了。

開機電腦左上角出現游標,開機電腦左上角出現乙個游標

你說的用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是點一下從硬碟啟動嗎 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沒有找到硬碟也就是你的沒有設定好 進cmos把第二啟動改成硬碟就行了 如果不行你就插拔一下記憶體 還有硬碟資料線試試 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

電腦螢幕左上角出現一塊小黑屏要怎麼解決

一般有如下幾個原因 由於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造成的,可以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更新了驅動還不行的話應該是顯示屏出現了問題需要換屏。不是正版系統,系統出現了問題,最好裝一個正版系統。系統檔案損壞,需要重灌系統。重灌系統 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的安裝。當使用者錯誤操作或遭受病毒 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

電腦打字怎麼把字打滿一張A4紙,電腦打字怎麼把一個字打滿一張A4紙?

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50 word特大字號的設定方法,可以把一個字放大,充滿整張a4紙。怎樣設定超過72號的字號? 月光一族於 這種情況是這樣實現的 1 需要選擇word文件中的插入2 選擇插入藝術字功能,3 會出現一個視窗,然後正常輸入一個文字,按確定。4 此時你輸入的文字就會出現在文件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