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滑鼠在左上角一直跳,動也不管用,怎么回事啊

時間 2022-10-28 22:50:02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建議將滑鼠到另一台電腦進行測試,如果是滑鼠故障請修理或更換,如果沒有故障請修復一下系統(或換個介面試試)。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6、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1、光電滑鼠失速的解決辦法(突然跳動):

右擊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進入「ps/2滑鼠」/屬性/高階設定,將該標籤頁中的「快速初始化」前的勾去掉,按應用即可。

2、滑鼠定位不准(有飄的感覺):

滑鼠定位不准很大程度上是windows xp的滑鼠指標加速功能在做怪,該功能是微軟在windows xp中為了模擬真實感受而設計的。解決辦法:進入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將「提高指標精確度」前的勾去掉,然後把指標移動速度適當調快一些即可解決問題。

2樓:癮大技術差

光電鼠說明你的桌面或與滑鼠的接觸面很差。 機械鼠說明存在質量問題。 如果檢查過滑鼠沒有問題,而久不久便出現滑鼠亂跑到某個角落的問題,檢查一下滑鼠的驅動是否是有問題。

如果發現滑鼠自己移動,首先檢查是否在電腦中執行了某些遊戲外掛程式或自動排版等特殊程式, 如果都沒有,請防毒,並檢查是否中了某種word病毒,並將電腦的補丁逐一安裝完畢。

滑鼠突然動不了了,一直在左上角不動,動滑鼠頻幕上就一直在抖,但是拖不到其他地方去,電腦的觸控板也一

3樓:窩就是

把滑鼠拔了試試,我原來也是,後面裝了一次系統就好了,有可能是滑鼠壞了或者系統中毒了

滑鼠在左上角怎麼動也不下來

4樓:水哥電影

我碰到過類似的情況。原因是顯示器在做怪,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器有沒有磁的干擾,注意顯示器消磁。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病毒作怪~掃毒看看

6樓:

你可以試試:

1 我的電腦屬性

2 硬體-裝置管理器

3 滑鼠和其它指標裝置

4 ps/2compatible mouse屬性5 高階設定

6 去掉快速開速化前面的勾

再不行就換個鼠試試

還不行就重做系統試試

再不行.....不知道了

電腦一開機滑鼠不受控制一直在左上角亂跑怎麼解決

7樓:急速

壞了就買個新的吧,現在雷柏v20這些產品都不貴,款式質量也都很好!

我電腦滑鼠為什麼停在左上角不動了?怎麼辦啊 50

8樓:衝浪**優化

1、檢查是不是滑鼠和滑鼠墊本身的問題,滑鼠墊是否反光太大或有明顯的磨損,如果是滑鼠墊問題的話,建議更換成深色的布質的滑鼠墊;

2、檢查一下自己的電腦裡的一些軟體設定,會不會是一些遊戲軟體的設定問題;

3、在系統桌面上用滑鼠依次選擇「開始—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

4、在「裝置管理器」對話方塊中找到「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中的「ps/2 compatible mouse」一項並雙擊它;

5、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設定」標籤,然後將「快速初始化」前面的對鉤去掉,重新啟動下電腦;

6、開啟控制面板,找到滑鼠,雙擊開啟滑鼠屬性面板,將單擊鎖定前的去掉,如果到這一步還是沒解決。建議修復一下系統,全盤防毒,然後用滑鼠測試軟體測試,還是不行,那有可能就是主機板問題或有別的地方出現故障干擾到了,建議送專業人員維修。

9樓:

如果是玩lol的話可以解決,打完一場遊戲滑鼠就定格在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安alt+f4關閉遊戲就行了

10樓:feeling學院婷

方法有一下幾種

1可以把滑鼠插口拔下來,在重新插上去

2重新開機

3換乙個新的

還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1、關機後重新插拔滑鼠線後重啟試試,無線滑鼠是否是沒電了;

2、進安全模式防毒、殺木馬試試;

3、用金山衛士等優化系統,清理系統垃圾、登錄檔等試試4、若最近裝了什麼軟體,把該軟體解除安裝試試;

5、重灌系統

12樓:小炫馬扎

滑鼠指標自動移動、亂跳、無法控制、不能拖動的原因:

1,滑鼠底部透鏡有雜物;

2,滑鼠墊凹凸不平或者有雜物;

3,沒有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

又叫「跳幀」。如果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導致無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就是滑鼠跳幀了。

解決方法:

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

13樓:無聊的大哥來了

你們所有回答的都是豬 家人死光

滑鼠鍵老是停在左上角動不了怎麼辦 10

14樓:

如果是玩lol的話可以解決,打完一場遊戲滑鼠就定格在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安alt+f4關閉遊戲就行了

15樓:斬泛佡戀

重啟,重啟還不行拔了滑鼠再試。有條件換乙個滑鼠試試

16樓:急速

壞了就買個新的吧,現在雷柏v20這些產品都不貴,款式質量也都很好!

滑鼠指標老是自動跑到螢幕左上角是怎麼回事

17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出現這種問題通常是主機板靜電或者硬體接觸不良引起的。

解決方法:將鍵盤滑鼠重新插拔後,將主機板電池放電即可。

工具:主機、螺絲刀。

1、用螺絲刀將主機的緊固螺絲取下來。

2、開啟主機的側板以後,可以看到主機的主機板位置,找到電池的位置。

3、觀察bios電池上的卡扣。

4、將手指輕輕地推動bios電池上的卡扣,推到底部時電池會自動彈起。

5、將電池放置幾分鐘,再裝回去即可重置bios設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滑鼠及滑鼠墊,換備用的看看,如果還是這樣繼續第2步

2開始—控制面板--滑鼠 雙擊 設定裡面將單擊鎖定前的去掉

3查殺病毒

19樓:光明頂張無忌

筆記本鍵盤拆掉重新安裝下,不行的話就換鍵盤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壞了。換個就不跑了。

21樓:仲初世訪波

有滑鼠墊嗎你?桌子放光太強勒吧

電腦滑鼠卡在左上或右上角動不了怎麼回事

22樓:遊戲毀v我半生

要麼卡了 要麼就是電腦宕機了 要是無線滑鼠 有可能是沒電了

戴爾電腦開機黑屏左上角有游標一直在閃

分析 引導檔案損壞。處理 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3.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備份,有則...

滑鼠在螢幕的左上角拖不動怎麼辦,電腦桌面圖示拖移不動怎麼辦?

我會變身哇咔咔 按開始鍵,然後通過方向選擇重新啟動,就可以啦 1把滑鼠從新插拔 重啟 2是滑鼠本身問題,不知道lz是什麼滑鼠,如果是滾輪的,那可能是使用時間太長,導致和滾球接觸處灰塵太多導致的,清理下灰塵就可以了,如果是光鼠,那可能也是灰塵引起,或者光學透鏡的定位問題造成的 3是滑鼠墊問題,更換乙個...

電腦左上角的游標一直再閃無法進入系統

分析 無法正常進入系統,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後台自啟動程式過多或安全軟體安裝有多個造成系統假死,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其錯誤 一般不具備明確診斷意義。建議 按從易到難的原則逐一排查,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