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2三世男仙,3轉轉什么好,大話2三世男仙,3轉轉什麼好?

時間 2022-10-02 15:25:07

1樓:海闊會空

要不轉個大力?雖說沒基礎,抗還是很可觀的,任務夠用了。仙法高抗秒不動,混冰那麼多裝備還湊不齊了麼?個人覺得轉大力魔是可行的!

2樓:飄過的運氣

不要想了,要麼仙要麼殺2轉生去吧,轉什麼都不好抗的,大力沒優勢男鬼沒血法修正

3樓:星雲聯盟

不建議轉男鬼,大力女魔不錯

要是我的話3轉前換下男魔再3轉殘夢炮仙或女鬼都可以,也可以轉力敏雙加女魔——不過對裝備要求將高些

4樓:tiye椰子

bubububububububububub

大話2三世男仙轉什麼好?請說詳細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鬼吧 要不你抗就有點困難鬼,裝備全部是人法和遺忘,抗105-110很簡單中敏女魔,sp 800左右,由於有仙法抗,可少加根骨,多加靈性,保證出盤血法仙,4世仙最大的優勢在於,某3系仙法秒上不掉血男人,3抗仙法62,其他的自己看著辦吧 或是 還玩男仙吧,要的就是殺傷力. 現在流行轉男鬼 不過我覺得4世仙也挺好的仙 比較好 抗性 跟的上,任務好找隊,搶手貨~ 只要 裝備的強法 跟的上 是個首選 人族就不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女魔不錯,這樣三世仙轉魔抗了仙法,裝備也降下來了,絕對可以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轉仙,鐵抗仙法,也差不多

大話西遊2三世男仙三轉轉什麼好

8樓:小小燈

3世仙或者轉魔或者還玩仙,轉其他的抗不起來,轉這兩樣好點基本可以

9樓:時夏

3世仙轉男人或者仙。玩大力的話可以轉魔。轉男人裸抗仙法60多,人法也能抗上去。轉大力魔也不錯。玩鬼的話把你仙法修正就浪費了。鬼負抗仙法

大話西遊23世男仙轉什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轉女魔,加盤能抗大話二中除抽以外的所有功擊性法術,當然,現在(一直在)流行抗冰混睡忘,但你兩世仙,高3抗人法不好搞

11樓:逆海楓

你好,你這樣的轉生方法,建議你繼續轉仙,或轉型做男鬼。

幾世仙族的修正很爛,繼續選擇做仙的話,因為有ps的關係,所以9抗是沒有問

題的,只是抗抽需要費點心思!

轉鬼的話,鬼本身有人族抗性修正,你又有幾世男仙修正,修正了仙法,鬼搞人抗性又很簡單,所以建議你做乙個多抗血法男鬼。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人了,稍微加點敏就很快,當然比魔轉的敏要少

13樓:小明賀

繼續做仙,這樣仙就沒問題了只要搞好人法基本差不多了

14樓:樓上的來套煎餅

男鬼 抗仙法

女魔 多抗

仙 仙法免疫

都可以 別的就差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鬼. 抗仙法 不怕秒

大話西遊2三世男仙轉什麼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轉仙 或轉男人 轉力魔也可以。 3世仙的好處就是多抗,整6抗還是沒問題的,做任務很好使……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經濟條件把 如果好了 就玩個男人 或鬼 但3轉前要轉一次男人 其實.世仙也不垃圾 我現在是3轉151的仙 全是仙轉的 也可以說是4世仙 3轉以前法全部燒滿才轉的 現在除了火法 剩下的平抗仙法100點多 抗混125 抗冰102 抗遺忘110 算乙個不是很牛的小7抗把。我現在是血仙 11w血9w多的法 變卡修正後(帶吃副)11.

6w血 10w法 敏500 強53 忽視31 狂暴44 pk和幫戰照樣弄死對面的 帶上血bb天魔(換8w多血)鬼一下弄死 這就是仙的優勢 高爆發。 如果你還想玩仙(看經濟狀況,前幾世必須滿發轉) 還是轉幾次女仙來的好 畢竟火法抗上不去 如果經濟條件好 玩別的可以男人或鬼 這就看你了

大話西遊2三世男人轉什麼最好?

18樓:左丘詩霜戴雅

敏人是不錯的!鏈結做任務都是很不錯的!裝備嗎..

男人隨便帶下就可以人法滿抗.個人感覺!人法抗個120就夠用了,配飾帶抗仙法的.

這差不多就可以7抗了,**嘛!想要好的可以買4級仙器或者神兵,平民的話.買個15的忽視10左右,衣服帽子鍊子也可以買強混的.

估計可以5-10點強的.加上變卡吃符

強35忽視10

不是很大的問題!不過個人建議強40以上!這樣效果比較好

19樓:選擇少爺

所有裝備練化強力克+三屍或鬼火狂暴…

基本上就是鐵鬼了…

另外不需要女魔轉的就是鐵鬼?男鬼可以回血、不需抗抽…給孩子吃個龍神就行了…

大話2三世男仙法滿三轉轉什麼厲害,pk用,需要什麼樣的裝備,具體說說

大話西遊2男仙一轉轉什麼好

20樓:海望宜華採

1轉的選項很多,你如果想快速公升級轉魔仙鬼,你如果想3轉修正好一點轉魔,你如果想高抗人法轉人

21樓:宦怡乜杉月

建議你轉仙,2轉男人女人3轉鬼。想玩好點的就這樣。當然還是依照個人興趣而定#11

22樓:

你說的是最3轉的時候想玩男仙還是沒轉的時候是男仙啊!如果是沒轉的!建議你三世男仙轉男人!或者四世發滿仙!抗性好!因為你本身已經是仙了!只能求抗性不能求速度了!

23樓:翁顏賽桃雨

看你最後3轉要轉什麼了,1轉基本上什麼都可以轉,關鍵就是看你3轉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仙 2轉的時候轉男人

3轉轉 血法多抗仙

25樓:夙金年從筠

看最終選擇了

3轉要是轉仙建議1轉男人

法點滿2轉3轉轉仙

26樓:匿名使用者

1轉做仙好點,2轉做男人 3轉喜歡玩什麼就轉什麼

三世男魔轉什麼好,大話2,三世男魔轉什麼好?

建議轉敏系的,要不三世男魔的修正就浪費了,轉什麼角色依個人愛好所定了 轉500根骨男人或女人 要不就主盤女魔 都是主流 在隊伍裡也很受歡迎 轉敏男人吧,任務pk都很吃香的 大話西遊2三世男魔轉什麼好?貧民玩家 平民就轉女魔,練法敏。上仙的裝備 仙裝備便宜 ps要敏的鞋子200 一點的。有6.6w的法...

請朋友幫下!大話二。2世女人1世男人3轉轉什么好

如果你三世人法都滿的話,那你轉生後裸抗就是很可觀的,冰睡46抗混20,以轉女魔140級為例,幫派捐滿選混冰戰神,法寶100級主抗睡,裸抗為冰46 140 8 15 78.5 混21 140 8 30 68.5 睡46 140 8 17.5 81 人法抗性目標定在冰混抗115,抗睡100,共是115 ...

大話西遊2男仙未轉1轉2轉3轉怎麼加點好

沒轉男人怎麼加點都可以,只要不加力量,主加血敏。1轉男人只要上裝備有400 450的敏就可以了,其他可以出2個五法,其他全血。2轉男仙有600 750敏,400點法其他全血。3轉400點法 有個5 6w血就可以了,其他全敏。這樣人法仙法都有的抗,2轉玩仙的時候還可以給自己弄3轉裝備。1轉當然是靈性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