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女友,如果只交往了兩個月,還是異地戀,會難忘嗎

時間 2021-09-13 17:41:41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難忘.

初戀一直都是讓人難以忘懷.

2樓:夜貓客

估計不會

應為沒有多少情感和在一起感動的畫面,有的只是文字上的交流。

可能過段時間你是誰他都不知道了,應為網路上的老公老婆太多了,你能保證他對你許下的承諾或說過的話沒對別的女孩說過嗎?

也許他說你是他第乙個女友,可能在現實中他的女友都換了幾任都不知道了。

異地戀本來就是危險的,也是最不可靠的。真真的情侶相愛多年分開異地都會分手,結束。更何況沒見過面的異地戀呢。

也許你只是他生命中的乙個遊客,或乙個調味劑。對他來說也可能生命都不是。

你還希望他能記住你嗎?

其實你自己心裡應該也有答案了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會 沒多大希望

4樓:b飲

要是你是付出過真心的話就很難忘,本人也有過像你這樣的經歷,因為第一次付出過的心要是受傷了真的好難癒合的,

5樓:谷木偶

這因人而異的!

我的初戀男友交往半年,分了我什麼事都沒有!相反現在這個男朋友我倒是放不下,所以緊緊的抓住咯!

如果實在不能在一起,就好好的幹自己的事,終究會等到你喜歡的女生的!

加油!!

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交往兩個月了,如果分了,她對有有感情嗎?

6樓:嚇得我直哆嗦

感情會有一點,我也是異地戀,不過分了,到最後只有無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勸告你,異地戀沒有好結果,更何況還是是網戀,沒有一點基礎。早斷早利。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兩個月就分手了。估計感情積累不多,很快就遺忘了

9樓:唯有乙個魅紫姬

兩個月就分…即便有感情,很快也就忘了

我和女朋友交往兩個月,是異地戀,我開始沒多久就把家裡的狀況告訴她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bai的人總是會

患得患失du,沒法做到真正的自己,zhi有時dao候會像lz這樣胡版亂猜測,我能勸你的權僅僅是保持平常心,雖然很難。要知道你道聽途說的不一定準確,況且親眼所見都可能會有誤會,更別說你自己的猜測了。我的建議是,她沒有和你提出分手前,她就是你的女朋友,對於戀人,信任是最重要的!

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嘛?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她還是你的女友,你還是該以男朋友的方式對待她。哪怕真如你所說,我相信最後你也不會後悔這麼做,愛就是這樣,有時候明知是飛蛾撲火也會在所不惜。

乘著年輕好好體會下,即使這份感情最終沒有走到終點,但是你也敢對別人說,你好好愛過乙個人。

和我女友正式交往了兩個月後,我們開始了異地戀。 20

11樓:畫情透骨

淡了吧,淡了更加可以看看你們是否適合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不喜歡你了,也有可能她喜歡上了別人,只有這兩種可能

13樓:發的賀卡是的

你們認識時間不長,又是網戀,感情基礎不牢固。

男生的第乙個女友,如果只交往了兩個月,還是異地戀,會難忘嗎·····

14樓:彤晴嵐

我曾經有過一段那樣的戀愛。唉~我很對不起那個女孩。我可以告訴你會很難忘。至少!我會銘記一輩子。初戀會是人一生最寶貴的回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任何的希望...也許半年後,你的名字可能只回象雲煙般的消亡。你在問這個問題的同時你暴露了,你對現實殘忍的無知。

包括你在內你也是。我堅信真的感情是建立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而不是通過**戀,qq等等的網路戀的基礎上的。

16樓:七八點星空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如果是比較感性的人會比較難忘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我們是異地戀。但是她還是忘不掉前男友。

17樓:000雪碧

我的女朋友也是一樣的,建議你,給她她應有的空間,她和他已經成了過去,既然她愛的是你,你就要允許她心裡有乙個角落是屬於過去的戀情的,那些戀情美好過,所以她難忘,你要允許這些空間的存在,並且表示理解和寬容,畢竟那些是她的精神財富,你不可剝奪和干涉

18樓:糾結復糾結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我要是知道怎麼辦就好了

我自己和你們也差不多

19樓:葡萄葡萄樹

竟然到你女友家睡覺,這個也太離譜了吧。你女友說也愛你麼,那行啊,你可以找個女孩子故意考驗一下她,你故意搞點曖昧出來,看她什麼反應,或者你故意冷落下她。其實我感覺吧,因為你們是異地戀,很多時候不是為了愛情而愛,而是因為寂寞,這個女的你好好考慮下值不值得你去珍惜和擁有。

20樓:蘭嘉袁

女友真的愛你嗎?我覺得你需要冷靜,想一下你真愛你的女友嗎?如果愛找時間和女友聊聊把你的心理話對她說!

盡量挽回!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幸福做出努力!同時給女友時間讓她好好想清楚對前男友是還有愛還是只是做朋友!

如果是愛前男友想你應該放手,畢竟勉強是沒有幸福得!如果只是朋友那就應積極爭取,前提你真的愛她還是你只是氣她不尊重你,想爭口氣!我想答安在你哪!!

祝你好運!!冷靜後問一下你自己想要什麼

兩個月左右的小貓要怎樣,剛買了一隻兩個月左右的小貓,求注意事項

飼養的人可以視小貓貓的成長情況及貓食物的取得,而做適當的調配,讓小貓健康的長大喲!也可以試著從小就讓它接觸不同的食物,以免長大後變成一隻很挑食的難養貓。如果,決定定時的餵食,在次數上最好12周齡前每天4。6餐,6月齡前一天3餐,6月齡爾後 因為已經有足夠的牙齒去吃任何的飼料了,則一天2餐就可以啦。1...

我養了只兩個月大的鹿犬,兩個月大的小鹿犬怎麼養

別喂太油膩的,少吃甜食 2個月注意補鈣 可以喂容易消化的軟骨和瘦肉,多吃蔬菜和水果 我家的狗還很愛吃海鮮。你不能給狗狗喝牛奶的,牛奶是最容易引發狗狗腹瀉!有qq嗎,這樣說太麻煩。小狗不能喝牛奶,酸奶盡量也少喝,容易拉肚子。給小狗吃些蔬菜。可以把雞肝和公尺飯捏的碎碎的混在一起,有時可以給小狗吃些蔬菜。...

我和女友談了兩個月了,女友的媽媽去世了,我該怎麼做才好

水晶玻璃芯 現在你們既然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並且是他媽媽去世了,你還是應該陪伴在他的左右吧,這樣的話是有利於你們感情的一個升溫的。如果說你對這個事情選擇不管不顧的話,估計你們兩個的感情或者關係就到頭了吧?啊! 方方正正 雖然這是個不幸的事情,但對你增進感情,是個好機會,你可以以男朋友的身份去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