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談了兩個月了,女友的媽媽去世了,我該怎麼做才好

時間 2021-10-17 23:40:44

1樓:水晶玻璃芯

現在你們既然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並且是他媽媽去世了,你還是應該陪伴在他的左右吧,這樣的話是有利於你們感情的一個升溫的。

如果說你對這個事情選擇不管不顧的話,估計你們兩個的感情或者關係就到頭了吧?啊!

2樓:方方正正

雖然這是個不幸的事情,但對你增進感情,是個好機會,你可以以男朋友的身份去送禮,並積極幫忙料理喪事,不要把自己當成客人,應該充當家人的一分子。並安撫好女朋友的悲痛心情,多關心她。

3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如果感情已經基本穩定了,那就必須去女朋友家裡弔唁一下。

到那裡看看有什麼可以幫上忙的地方。

這樣做不僅是表示對女友母親的哀悼,也可以讓女朋友看到你的擔當,更有利於你們關係的鞏固。

4樓:唐

她媽媽去世了,卻是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他失去了最親的人,最能依靠的人。他肯定特傷心。

你要時刻的陪伴著它,愛你的他。安慰著她。告訴他一切都會過去的。

以後你會照顧她。心疼她,體貼她。你是他最大的依靠。

要一輩子陪著她。

5樓:回首往事

做到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她度過難關!

6樓:孤a月

肯定要安慰,陪同,幫忙啊!

女朋友的媽媽快要去世了,我該做些什麼

7樓:儒雅的金碗丐

陪伴女友。

這是你唯一能做的。在她媽媽面前,多表示對你女友的愛和呵護。這樣老人家會感到安慰。

8樓:飛飛

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時候女朋友最需要一個幫助她堅強的同齡人。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你女朋友,然後去看望她媽媽。讓她放心會好好待她女兒。

10樓:

一起回去吧~!你女朋友一定很傷心多安慰安慰他.再說考驗你的時候到了~!

11樓:春羽乘風

同女朋友一起陪伴她媽走完最後一程,她媽要吃什麼儘量滿足,做一個有愛心孝心的好女婿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望,陪著她,錢,慰問品,錢呀。

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我要怎麼安慰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得太多,做的太多這個時候她未必需要太多的安慰,畢竟還年輕,守在她身邊,只問需要你做什麼,她什麼也不要,那就在她身邊摟著她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如果你可以陪著她就應該陪她,父母是她之前的依靠,而你是她以後的依靠!這些時候你什麼都不用做,陪著她才是對她最好的安慰!

15樓:qq是

不需要安慰!默默的照顧她的衣食起居!在身邊無微不至的關懷就可以了!比你安慰的效果要好的 !!

16樓:溼鹹李二白

安慰不是靠語言,而是靠行動。讓她知道在她最脆弱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她身邊。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畢竟失去親人了,你就陪在她的身邊就好了。

18樓:阿

什麼都不說 抱著她讓她哭吧

19樓:德先行藝其後

這個都不會,怎麼做人家男朋友

女友的媽媽去世了,過兩天晚上坐夜我去該怎麼做?第二天參加葬禮我該做些什麼?急…

20樓:牽你左手

不用一直跪。其實這些沒什麼的,你可以問你女友,跟到她做,只要不帶著笑容就行- -或者問你自己的長輩那些,我想他們比我們這些年輕人好多了!

21樓:旺旺旺旺

我弟弟這方面就做得可以,他姐姐(86年的)去世的時候,他就忙前忙後,招呼長輩,給來的人端茶倒水,見事做事,他姐姐那邊的親戚就做得不行,吃飯的時候問什麼菜怎麼還不上,再就是吃的時候還說這個菜好,那個菜補身體什麼的。後來他姐姐的父母談到這,都說我弟弟好,說那幾個親戚不好,太沒人性了。我想說這些你可以做個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女婿可以做的,我想你都可以做,

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現在她好敏感關於她母親的一切,我該怎麼安慰她?

23樓:石心一意

多關心她陪陪她。讓她慢慢的從失去親人的痛苦中解脫出來!那就須要你的愛和理解支援。

24樓:張亞楠夢想之旅

默默陪著她,什麼都別說。然後有點眼力價,她要是悲痛難忍,你就立馬抱她入懷

25樓:cdq愛你

陪著她 給她關心 給她愛

26樓:奇怪的糖豆

默默的陪著她,不需要說什麼或者做什麼,只需要默默的關心與陪伴

27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她一下,畢竟他媽還把他養這麼大很不容易,

28樓:餜尭餜槼鉁

和她說點以前開心的事,如果不小心扯到她的媽媽,馬上機智的轉移話題

我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我該怎麼勸她啊 5

29樓:lt我愛你

這個是勸抄不了的,只有慢慢的等她淡忘,你就得好好陪陪她了,儘量讓她開心,把那些事忘掉,或者是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答應我,這次在我懷裡哭夠了之後就不要再想了,生死天註定,這是大自然的迴圈規律,以後我們也都會面對這些的,我相信你不會也想我們以後的孩子也想你現在這樣天天傷心,肯定希望他們能堅強的活下去,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啊,你媽媽也是這樣想的,所以,你一定要讓她開心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bai說:“沒事du

親愛的 有我在呢!接下來由我zhi

來當你dao媽媽 照顧你一生一世 很快難過回的日子就答會消逝 我們會在你媽媽的見證下快樂幸福的生活 這樣你媽會很開心的為我們祝福!!而你也才能真正的解放!!

31樓:鄧郭郭

陪她一起傷心,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她此時很需要有人分擔她的憂傷...

32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她~鼓動你母親和你一起關心她~別讓她呆在母親去世的城市,先去散散心吧~愛的力量很偉大的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續,現世她代表已逝的媽媽,所以讓媽媽快樂的方式就是自己開心的活著,並且代替媽媽照顧好父親是當前最重要的,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祝福你們以後的日子能夠愉快開心

34樓:銀光的

帶著她去**教教堂吧,安安靜靜的,向上帝禱告,祈求上帝安慰女朋友,她會好的,不要說太多的話,就輕輕的一直陪在身邊,成為依靠。多為她向上帝禱告。加油,相信上帝會幫助你們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告訴他。我媽媽不是。還沒有死嘛

36樓:悶悶的孩兒

我不知道 這時候他最需要安慰

女朋友的母親去世三年了,今天想媽媽哭了,我該怎麼安慰她求指點說一些暖心的話

37樓:張欣悅

勸她人死不能復生,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誰也避免不了這一關,但活人還是要活,媽媽在天之靈也希望我們過得更好,堅強一些。

做為最好的朋友,我想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陪在他身邊,給他力量和支援。

38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的日子有我陪著你我不會辜負你的

39樓:ok流量

可以祭祀一下,寄託哀思。

然後說媽希望女兒高興,不要悲傷。

生活中遇予盾或不順心,幫他解決開解。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走了 你還有我

41樓:可比不賴嗯特

理解好了後臺渲染和前端渲染的區別,就應該知道不存在衝突的問題了

男生回答,你和女友談了兩個月,她說讓你冷靜一週考慮到底愛不愛她,你答應了她,但是第二天下午你就跑去

男孩 不哭 說明了我愛她,但我和她之間還有代溝 大概是沒有完全瞭解對方 所以又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很尷尬。我會想,我是該說愛她,還是 但我說了,她又會怎樣,會哭?所以我才會去找她,和她接觸,解釋。 落曉柒 這說明你很在意她,可能也習慣了她在身邊的狀態,不想彼此分離。但是我需要提醒你的是,這並不等同於你...

女友和我是大學同班同學,談了接近兩個月

你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機會找她好好聊 選好有聊天氣氛的場所 比如 咖啡店 你要讓他明白你現在對她這些態度的不愉快點 人和人之間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更重要的是 怎樣去溝通 這將會直接影響到你倆向後的發展 要麼會吵架分手 要麼她會理解你的心情會改變自己的行為 如果你不敢去面對 迴避現況就這麼繼續相處的...

跟女友分手兩個月了,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說話很絕,我們中間也沒啥聯絡了,中間我每個禮拜都會給她買

媚雨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她可能知道東西是你送的,然後呢她又不喜歡你了,只是某些物資上的東西她覺得是理所應當的,她又沒要求你給,你自己願意她又沒強求當然開心的接受咯,反正不用付出得來的肯定開心咯 她就是想分的徹底一些,女孩子如果真的想跟一個人分手的話,什麼話都能講的出來 檸檬茶嘍 我全面的說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