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父親去世,前期參加要讓她來嗎

時間 2021-10-17 23:40:44

1樓:xu忘不掉過去

說良心話,出於曾經在這個家庭生活過,與老人之間曾經相處的感情。老公的父親去世,前妻是可以來參加的。作為現在的妻子應該理解這件事情。

2樓:娛樂大黃狗

個人覺得可以讓前妻來參加,畢竟老人曾經是前妻的爸爸,一起生活了這麼久,有深厚的感情,不讓她來參加,太不近人情

3樓:老哥故事匯

人與人是有感情的,並非斷了關係情就不存在了,你要看愛情還是親情,她明顯是親情你不應該阻止,只要她不影響你和你老公的感情就可以。

4樓:淑麗

老公父親去世,前妻參加要讓他來嗎?那麼如果要是有條件的話,還是讓他過來更好一些呀。

5樓:渴侯雨凝

因為你們已經現在已經離婚了,你的老公父親去世通不通知他就要看你老公是怎麼想的?或者他來不來也要看他的前妻是否有孝心

6樓:羅莜

有時候,愛情沒有了,親情還在,你愛人的前妻來參加葬禮,你應該大度包容,做好一個女主人的職責。

7樓:來自五府山高尚的迷迭香

有什麼不合適的呀,你老公的前妻結束的只是和你老公的關係,但並不代表她與他家庭人員的感情呀,曾經她也與他的家人生活過,也是有感情的呀,最後來送老人一次完全可以。

8樓:熊珈藍佑

既然人家要來,就沒有必要去阻攔,順其自然就是最理智的。

9樓:

這個問題來說是可以讓參加的,畢竟以前她們有過感情的,人走了可以讓她送他一程的,處於禮貌不要拒絕你老公的前妻。

10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若你現在又結婚了,建議前期來的話,不太合適

11樓:建憶楓

當然了,人家能來你當然不能阻攔啦,也沒有什麼關係啦,沒必要計較這個啦,這隻能說人家不是感情離婚的

12樓:

老公父親去世前夕參加要讓他來嗎?是你自己的事自己做主啊!

13樓:

你的公公去世了 你老公的前期來給老人家送行,這是你老公前妻的一份心意必須讓來的,這也是人之常情,也是他前妻盡孝,你不要多想也不要有嫉妒心,

老公的父親去世,老公的前妻來參加葬禮我該阻止不能來嗎

14樓:林喬巴

不該,你要表現大方一點,因為這時候你老公的心情不好,不讓他不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筒單和老公說一下不要太讓他為難不要做他前妻想看到的事

16樓:沒有故事沒有你

前妻應該對前公公的尊敬。不應該阻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他們畢竟在一起生活過。要大度一點!

18樓:高師

不阻止,表現出歡迎更能顯示你的內心強大

19樓:關注我你她

不應該,應禮貌接待。

20樓:孤城禁

不能,他來是尊敬你公公,不應該阻止!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一日為父終身盡孝

22樓:相信有

我覺得你不應該阻止他。他來悼念是因為他和你的公公曾經有過一段親情,現在你老

回公的父親過世了,他答來看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相當於把這一輩子的親情最後就一個了斷。所以你不但不應該阻止他,而且應該熱情的招待他。這樣顯得你特別的明事理,懂道理。

因為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如果設在其他的時刻,那對不起你可以拒絕他,甚至讓你的老公不要理他,但現在真的不能。會讓很多人看不起你的。

老公父親突然去世,他讓我一起去出殯,作為兒媳婦的身份出席,我們還沒有結婚,也沒訂婚,我該不該去

23樓:女神來自星星

這個我個人認為你可以去 也可以不去看,兩個理由都可以站住腳,但是,想不想去,你得捫心問你自己,你覺得自己愛你現在的男朋友的話那就去,既然都覺得藥結婚了,那這些事情也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你說對不對呢? 去了人家也只會說你的好,不去也沒人怪你!!是不是,不要糾結,問問自己到底想不想去,求採納給個分!

24樓:娉欣雨

想去就去唄!不代表什麼

老公的父親去世了媳婦臺上怎麼講話?

25樓:退休之

***(公公的名字)的一生為了我們這個家庭勞累一生,為了這個家付出太多的心血。同時也養育非常好的兒子,我能成為這個家庭之一,感到自豪和驕傲。我們要堅持老爺子遺志,為了這個家的團結,做好自己應份的責任。

願老爺子一路走好。

26樓:羈旅驛路

感謝父親的博愛,對我們子女的關愛。希望老人家早登西天極樂淨土。

27樓:想飛翔的小小鳥

不提老公死去的父親就行了!

28樓:潭靈波

家人都很悲痛欲絕,媳婦不用講話,先生講幾句就可以了。

父親去世前繼母故意隱瞞父親的存款,父親去世後我們已找到證據,我們該如何拿回

諦聽者 如果你們已經切實找到證據,可以到法院起訴,也可以先進行商議,要求對方按時繼承順序分配遺產,也可以到法院去起訴,要求按照順序繼承的去分配。 這個你們可以去法院告她,不過如果他們是正常的夫妻,她可以得四分之三 願得一人心 那麼請問你的繼母跟你父親是合法夫妻嗎?有沒有結婚證呢?那他們有沒有小孩子呢...

父親去世後注意什麼,父親去世後要注意什麼?

步步為一步 百日內不剃髮 三年內不辦嫁娶喜事。三年內正月十 蒸燈。三年春節不貼門對子 春聯 父親去世後要注意什麼?家裡父親去世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精明帝 百日內不剃髮 三年bai內不辦嫁消衝譁娶喜du事。三年zhi內正月十 蒸燈。三年春dao節不版貼門對子 春聯 權三年沒有好時運。說父母去世三年內做事...

父親去世後,財產如何分配,父親去世後如何分配財產?

丘晗玥折柏 依據我國繼承法的規定,父親去世的財產如何分配,要依據有沒有遺囑和遺贈扶養協議而定,當事人可按繼承法的規定處理。首先應當將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劃分,然後確定父親的個人財產,對於父親所有的財產,其子女可以依法繼承,子女和母親的繼承順序相同。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第五條規定 繼承開始後,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