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友情的昇華嗎,友情昇華後會成為愛情嗎?

時間 2022-01-17 14: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愛,每個人的愛都是不一樣的。

有一見鐘情,有患難見真情,有日久見人心,當然也有友情昇華的愛

2樓:

友情的昇華是愛情的一種~ 那是日久生情~~如果不是日久生情的,你可以用下面幾點來判斷(其實日久生情的也可以):

1、你平時會不會經常想起他/她?

2、想起他/她的時候是什麼感覺?開心?快樂?還是壓根沒感覺?

3、見不到他/她的時候想不想見到他/她?想不想和他/她聯絡?

4、見面在一起的時候,這個比較關鍵,是隨便無所謂的,還是盡量想在他/她面前表現?或者說盡力做的最好,想盡力幫助他/她?

5、他/她笑的時候你是什麼感覺?他/她難過的時候你又是什麼感覺?

差不多這些就可以判別了~

最主要的看你自己的心……

lz找找自己心裡的感覺把,看看你是不是愛他/她~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想,就是;若不想,就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情和友情是兩回事,如果說愛情是友情的昇華,那麼你們以後是朋友呢,還是戀人呢?友情是可以很多人都分享的,而愛情是獨一無二,兩個人在一起相濡以沫的,是獨享的,也許愛情和友情有交集,但是既然有愛情和友情著兩個不同的名詞,就證明它們有本質的不同。愛情和友情都可以天長地久,友情是肝膽相照的,愛情是長相廝守的,如果把友情當愛情,或是把愛情當友情,都可能有嚴重的後果,至少我認為愛情和友情是兩種感情,他們同樣重要!

5樓:巽沐木

又有多少人是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關注著某個人呢,有些時候總是傻傻的分不清。或許機會稍縱即逝。

6樓:

不是沒有友情可能有愛情

有愛情分手後也沒友情

友情昇華後會成為愛情嗎?

7樓:撣瓢魷

友情是愛情是不同的概念,朋友之間時間長了只是友誼深了

8樓:丹烴

會的,你也聽過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日久生情~!而且友情上公升為愛情的的愛情會更加長久`

朋友之間的友情會昇華成愛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是同性,可能性很小,如是異性可能性較之大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友情咯!

當友情昇華後會是愛情嗎?

11樓:猴僥費

不是。愛情會帶來傷害。友情昇華後會是更好的知己,但很難是愛情,因為太了解彼此不一定就有感覺了!

12樓:黎約踐踏弆陳

不一錠.看你是如何看待這份友情的。茹菓改變兩個人的關係成為戀人.以後因為什麼事情分手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但友情昇華也是可以變為更好的知己的。主要看你怎麼看待了.

13樓:蛋涼

這個就說不好了 友情昇華後可以變成很好的朋友 但是愛情需要的是兩個人的彼此感覺 沒有那份感覺也沒有用啊

14樓:我愛羅睿

我想用詞語來形容的話,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曖昧』吧,友情昇華有百分之八十是愛情哦,也有可能是一種是超越朋友,戀愛邊緣的一種感情吧~愛情最值得珍惜的是彼此間曖昧,彼此愛著對方的那一刻~如果彼此都是單身的話,昇華為愛情很可能哦~

15樓:瑪麗

不一定,朋友之間昇華的愛情往往會有很都傷害

16樓:里昂大叔

是 這樣的愛情更長久

友誼是如何昇華成愛情的?

17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其實友誼和愛情之間很多時候只是隔了一層窗戶紙,只要你們雙方能夠心有默契的把這層紙捅破,那麼你們之間的友誼就自然而然的昇華成了愛情。

從友誼到愛情,這中間僅僅只有一步之遙、一紙之隔。 然而,要跨越這一步、捅穿這層紙往往是很難的。辛辛苦苦保持著安全的距離就是為了能更長久地呆在她身邊,若是處理不好,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1、暗示法:當雙方鍾情,外遇阻力時,應再謀良機、韜晦並用。司 馬相如和卓文君暗中相互敬慕卻又無法表達,一天,相如應 遨到文君家作客,便借琴傳情,彈起了《鳳求凰》。

文君聽出了曲中真意,高興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誰知相如真向卓父提親時,卻遭到了拒絕。文君讀著相如一封封文詞悲憤的來信,深感情意真切。於是,不顧父親的責罵和旁人的譏諷,毅然與相如私奔成親了。

2、外動法:當雙方都不好意思啟齒說出「我愛你」時,可以借助旁人的力量表露芳心。李四光與許淑彬交往了兩年,感情很好,但誰也沒有提起過個人的婚事。

有一天許淑彬收到李四 光寄來的一封信,開啟一看,她愣住了。

這封信是李四光的父親寫給李四光的,信上說:「你已經三十多歲了,既然和某人相識了兩年,互相都很了解,如果她家中同意,那就訂婚吧! 」許淑彬看完了信,臉上直發燒,心裡像敲響了一面 鼓。

她不問也知道,信中所講的「某人」不就是指自己的嗎?她經過反覆考慮,終於同意了這門親事。

3、試探法:當一方鍾情於另一方,但是不知另一方是否也有意於自己時,應小心試探,迂迴婉轉。彼埃.

居里和瑪麗亞長期在乙個實驗室裡工作,他完全為瑪麗亞的頑強事業心和典雅儀態所傾倒。當他聽到瑪麗亞要回波蘭時,心裡委實痠痛,急切地問道:「你十一月間還回來麼?

答應我,你還回來!你留在波蘭就不能繼續研究了,現在你沒有權利拋棄科學!」瑪麗亞聽了完全明白,居里所說的「你沒有權利拋棄科學」的另一層含義是「你沒有權利拋棄我。

」她用那灰色的眼睛看著居里,遲疑地回答:「我相信你的話是對的,我很願意再回來。」後來,他們終於結成了伉偭。

18樓:嘻嘻嘻

當你們了解彼此的時候,並且發現彼此離開就會想對方的時候,你們的友誼就慢慢的轉換成了愛情。

19樓:小胖紙本不胖

彼此之間非常熟悉,很了解對方,跟對方很有默契,相處的時間長了,會對對方慢慢產生感覺,之後就會慢慢昇華成為愛情。

20樓:廢材小小怪

通過雙方的共同努力,兩個人經常一起出去玩,這樣就可以將友情變成愛情了,我就是這樣做的。

21樓:安式漫談

可能是在做朋友的過程中,對方在某些瞬間讓你心動了,一次次的心動累積起來,就變成愛情了。

22樓:

兩個人對對方都很了解,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知道對方的喜好,那麼這樣的話友情就很容易昇華成愛情。

23樓:悅

友誼昇華為愛情,是因為你們慢慢的熟悉了彼此,發現你們之間需要彼此能成為彼此的依靠。

24樓:宮衾

我覺得這要靠雙方的努力吧,還有就是默契,冥冥之中雙方早已種下愛情的種子,就看誰更主動了。

25樓:sunny吐魯番

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對方的優缺點自己都清楚,也能夠去包容。友誼就會變成愛情。

26樓:巫厹疏

友誼昇華成愛情,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當你們互相了解對方,互相包容對方的時候,就會慢慢昇華成愛情。

27樓:哦了是了

那就增加與他見面的時間,多去找他玩,多找找你們之間的共同點進行交流,最後時間會告訴你們一切。

痛苦真能讓愛情昇華嗎,愛情可以昇華到什麼境界

個人覺得,你說的太絕對。首先,沒有痛苦的愛情,也就是一帆風順的愛情,有時候並不是那麼的刻苦銘心。因為有時候,一起經歷過,一起體驗過,印象才會更加的深刻,起碼,你們的愛情,有著這麼美好的記憶,曾經你們一起體驗過。如果想想,不是蠻好的嗎。但是我說痛苦有很多種,不知道樓主你說的是哪一種,就算是最難受的一種...

友情可能成為愛情嗎,友情會變成愛情嗎

如果當初知道友情是不能轉變成愛情,我絕不會。想回到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漸漸地我發現我不知怎麼地對你有一種特別感覺 每當看不見你來上學 總是會在想你怎麼了。每當你和別的男同學玩的開心的時候 心裡總是會很嫉妒。每當看到你傷心的時候 總是會忍不住去安慰你。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很希望我...

愛情友情你分得清嗎,分不清愛情和友情是花心嗎?

友誼 是你打他一巴掌,他會還你一巴掌。愛情 則是會默默承受,且說 打是情 罵是愛 友誼 是他摟你的腰,會覺得太肉麻。愛情 則是愈緊愈好,最好永遠不要分開。友誼 說話時聲音如雷,不拘小節。愛情 則是輕聲細語,動作溫柔 惟恐嚇到對方。友誼 同床異夢。愛情 愛里相思。友誼 三秋不見如隔一日。愛情 一日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