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相親了,怎麼辦,女朋友要和相親物件結婚了,怎麼辦才能挽回?

時間 2022-08-13 1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是幾級啊?如果生活能自理,應該沒多大問題。不過我覺得你個人心態有點問題,實在不行就自己去尋找物件吧。結婚是你自己的事情不是你父母的事情,最主要的還是靠你自己做主。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去就去,讓兄弟幫忙,解救自己,如果滿意那就接受,不滿意就閃,還怕自己找不到合適物件?以你的條件要相信自己!

3樓:

呵呵,堅持自己的觀點吧!

與你父母好好溝通一下,這是關係到自己一輩子的事。

條件很重要,以你的條件可以找個差不多的。

關鍵是你怎麼給自己定位了。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小了 再不結婚估計有點遲了 如果你還有喜歡的人 或放不下誰就直接點 不要相親~!

如果沒有的話 我勸你 還是相了吧~~ 也不要想什麼了 你也許不喜歡 但人生不是那麼總是那麼如意的

5樓:

那你就跟她們說唄

或者乾脆自己找~~~

6樓:冠子帆

給你父母溝通了.傻瓜.

愛要自己去愚到,不是別人介紹.

什麼殘疾不參加啊,都是80後的人,

有愛,就相當於有了一切,他就會愛你的一切.相信我吧!你的女孩可能就在前往等你.

7樓:伊索冰花

你應該和大家說說你性格上的優點和過人之處,好讓大家給你給你一些主意,家境好並不是什麼優點,殘疾也不是什麼缺點,至於找另一半也不應該限制在「管得住」上,能做到相互尊重就可以了。

8樓:美麗的日子

其實多見見幾個人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你如果不想的話,就直接跟你的父母說,但是要注意語氣哦!畢竟她們是為你好的!

9樓:hdy藍天

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家裡人.

其實富不富裕不重要,心地好的才重要啊!

10樓:

跟他們說清楚就行了啊1

喜歡的人要去相親了,我該怎麼辦?

11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是我我會在他去相親之前跑去跟他告白,乙個人沒有物件選擇相親,可以說這樣的人也急著結婚,並且對於未來另一半的要求可能並不是要多深的感情,只是覺得適合,我想如果我告訴他我喜歡他,並且喜歡很久了,對於乙個喜歡他的人,和乙個素未謀面的人,我想他應該會選擇我的,因此我會跟他告白,我相信我的勝算會很大。

12樓:我愛度桑

如果我喜歡的人就要去相親了,我會主動的站出來和她表白,因為再不表白,也許我真的會遺憾終身,就算被拒絕,我覺得也無所謂,畢竟我們爭取過萬一他的心中碰巧也有我呢。曾經我確實錯過了一段感情,我覺得如果我稍微爭取一下,我們倆就會在一起。只怪那時候的我年紀太小,不明白什麼叫做珍惜眼前人。

13樓:漁夫捕娛

當然是大膽的去和她表白啊,別人都要相親了,你還猶豫什麼,有時候錯過或許就是一輩子,為了自己的愛情去努力,即使失敗了,也不丟人。讓人後悔的不是告白失敗,而是你沒有勇氣去和別人告白,最終在自己的內心留下了永久的後悔。

14樓:陽光明媚

如果喜歡的人去相親了,我會特別的難過。如果他們相親成功了,那就只能祝福她們以後的路越走越長。如果沒有相親成功,那就趕快行動向他表白。珍惜這次機會,不要再錯過他!

1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趁她相親前好好和她說清楚,如果你喜歡她,直接表白你的心意,這是你最後的機會,或許她也是因為沒等到你,所以才去相親的,彼此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如果對方拒絕了你,那只能成全對方,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16樓:我是大神啦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選擇主動,主動去表白,告訴他我得心意,失敗了也無所謂,畢竟我盡了我自己得力,心中無憾足以。如果成功了,那再好不過了,兩個喜歡得人在一起,幸福。

17樓: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在他相親之前,表達對他的喜歡。然後去不去就隨緣吧。

18樓:八度芝華士

您要是條件不行的,就放棄吧,別耽誤人家,就算你把這次相親給破壞了,你倆走一起了,早晚現實會給你答案的,我不說好還是不好,得看自己有沒有能力給自己喜歡的人愛情和物質,您要是覺得我能行,誰也不攔著

19樓:小瓊

在他去相親前,我會先選擇告白,無論結果如何,至少自己不會後悔!萬一他接受了,那自己就可以滿心歡喜啦~如果他拒絕了自己,那我會祝福他相親成功的。

就算不能做戀人,也可以是做個無關痛癢的普通朋友吧~

20樓:just娛樂吧

難道到了這個關鍵的時候了,你還打算不表白你的心意嗎?

在自己的幸福面前,一切都不是最重要的

不管結果怎樣,你至少要努力的去爭取一下阿!

只要你們能在一起,彼此相愛的話

家庭的反對等等一切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快去跟他表白你的心意吧

不要等到他跟別人在一起了

再去後悔就遲了哦!

祝你成功!加油!

21樓:烽火戲九月

那麼就去阻止他呀,在不,組織的話他就要跟別人在一起了。

相親物件自己不喜歡,但是自己快24了家裡催的急一定要今年定下來,難受,怎麼辦?

22樓:易春寒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如果你覺得我幫到了你,麻煩你幫我點個採納。謝謝

首先我看到你的描述,知道你的相親對像你不喜歡,如果真的為結婚而倉促結婚,那麼你會後悔一輩子的,所以還是了解清溪再結婚吧,你才24歲,還年輕,不用太著急了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只有該結婚的人沒有該結婚的年齡,而且您才24歲呀!並不大,很多一線城市30多歲40多歲,結婚很正常。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24樓:沙梓玥

感情是急不來的,這個是靠緣分相處的,緣份到了自然成,24歲正好是結婚年齡,慢慢來吧,不要著急,感情婚姻這東西一定要慎重考慮,不要盲目結婚,祝你好運

25樓:

再催也不能找自己不喜歡的人作為結婚物件啊!這可是終身大事,是要和這個人生活一輩子的,不能將就的,家裡催就多接觸,多交際,給自己多創造機會,這樣找到物件的機率就高了

26樓:厹佩蘭

怎麼催也不要急,婚姻大事不是小孩過家家,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不能草率從事,慢慢來會遇到心儀的,再說24歲也不大,祝福心想事成

27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你努力去發現對方的優點,找乙個愛你的人,會為你付出一切,婚後生活會幸福的。相信你自己,一定要多看物件的優點。

28樓:

這也沒什麼現在相親有很多,其實去看看也行,興許就有合適的,沒有也沒事說明你的緣分還沒到,到了自然就有了。

我喜歡的女孩子跟我說要去相親了,我該怎麼辦?

29樓:是伶萊痴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趕緊告白,她好像有點暗示你對她表白的意思!如果你只是想跟她做個普通朋友,那你就祝福她就好了!@

女朋友要和相親物件結婚了,怎麼辦才能挽回?

30樓:吳詩妍好

拿錢去找他拿別墅的鑰匙跑車鑰匙,和你開玩笑的,其實這個關鍵看你女朋友了,如果你女朋友不愛你了,你就放棄吧,也許你以後會遇到乙個更好的

馬上就要相親了,不會和女孩聊天,怎麼辦? 10

3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要聊天,我可以告訴你怎麼聊,其實你跟女生在一起微笑很重要,還有乙個就是不要問太多東西仔細聽,如果說他願意跟你聊,就很容易聊起來。

32樓:懷陽曦

就講相親的時候就該把對方看作是自己的手,認識的朋友一樣的,嗯,聊的聊的你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呀,慢慢的接觸這樣的不要太緊。隨意一點跟平朋友平時說話一樣啊。

33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自己多和別人交往,多和異性接觸,這樣自己才會找到話題。

34樓:孤狼

不要有心理壓力 你當時想著會很難 不知道說啥 但是你到現場以後憑感覺嘛 想個啥扯個啥 那就這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見到喜歡的就有話題聊啦,或者對方很健談呢,不必擔心,一切順其自然

36樓:日落輕煙

展現你真實的一面,接不接受那是她的事。做自己就好。

37樓:農村裡的小橘子

我先和她說說家常,慢慢就問她對什麼感興趣,在往她感興趣的說

38樓:厚代藍

看對眼就順其自然,見機行事,對人要有禮貌,尊重人打招呼

39樓:在德化古窯追風箏的落葉松

多去看看書。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40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相信你自己不要緊張談不好也可以做個朋友

41樓:劉蘋果

如果家境、能力兩個方面同時處於全國的後四分之一,做女人好。理由是這種境遇的人,當女人的話會享受更大的消費流、更有機會留下自己的後代。男人處於這個境地那是真的苦,慘得很。

如果是家境處於社會的前百分之一,當男人比當女人爽。如果是智商處於社會的前百分之一,當男人好。理由是——當男人有更高的機率「得道」。

不管這個「得道」是得科技大獎還是參透佛理還是讀懂哲學。

女朋友回家就被安排相親了,她也同意了,怎麼辦

也許一開始別人就是把戀愛和婚姻分開的吧 你們還是當面談談吧。或許,她有她的苦衷。或許,她家裡有些什麼問題。或許,她在保護你。就算這些或許都不是真的,那我想,你也想明白真相吧。看你字語之間,你們已經在一起兩三年了吧。那感情也應該是蠻深厚的了,所以,努力吧。即使結果不是那麼完美,但是最起碼自己曾經努力挽...

女朋友要跟別人相親怎麼辦?

我女朋友說她要去相親,我該怎麼辦?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我今天又相親了,該怎麼辦,我今天又相親了,該怎麼辦??

元芳你怎麼算 帶著顆真誠的心就行,感覺合適的就試著繼續交往往下談,不合適的就明確告訴人家沒緣份。要彼此尊重對方和自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眼緣很重要但不是唯一,乙個男的只要基本看的過眼就行,比竟大眾化,普通人多。看乙個人不僅要看他怎麼說,更要看他怎麼做,有時甚至要共同經歷和解決一些事情才能看出來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