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松江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時間 2022-08-13 11:10:06

1樓:小狼狼

松江鎮上有廟前街,華亭老街,都是老街,街上有佛寺和清真寺,也有賣各種小吃的。 松江有上海唯一的一座山——佘山。山上有孔雀圓和上海天文台。

松江有車敦影視基地,撞星率很高,最近張柏芝等在那拍 《周旋》。 松江大學城也很值得逛逛,有7所大學,風景和環境都很好。

松江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2樓:出發吧定製遊

廣富林遺址,七寶古鎮,泰晤士小鎮,車墩影視基地

3樓:瑞秋不悲秋

好玩的,遊客比較多的,現在松江的歡樂谷,然後車墩影視基地,那個勝強影視拍攝的地方,會有粉絲去那裡看明星的吧。其他古蹟,寺廟什麼的,遊客不算很多。

上海市松江區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4樓:

松江區所有旅遊景點:上海方塔園、上海醉白池、西林禪寺、松江清真寺、雲間第一樓、雲間第一橋、唐陀羅尼經幢、東嶽廟、葆素堂、松江博物館、頤園、杜氏雕花樓、大倉橋、松江科技館、松江大學城、**公園、市民廣場、思賢公園、泰晤士小鎮、廣富林古文化遺址、夏氏父子墓、陳子龍墓、 泗涇古鎮 、李塔景區、東方狐狸城、上海影視樂園、上海勝強影視基地、東方(上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西上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上海交大農科新橋花卉園區、春申君祠堂、西林塔、天馬山、佘山、月圓園雕塑公園、護珠塔、松郡九峰、西林塔、李塔 、松江清真寺、明刻照壁、上海唐代陀羅尼經幢、歡樂谷還有瑪雅水公園

5樓:守果吉凡之

松江附近好玩的地方-->松江佘山自然保護區...上海歡樂谷...車墩影視基地...

如果跑的遠一些的話...去七寶古鎮...錦江樂園等去逛逛!

6樓:血翼夢魘

最有名的還是方塔公園,還有醉白池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谷、新城先轉轉吧!要點時間!

8樓:

方塔園還不錯,去划船了挺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是全上海第六個郊野公園廣富林郊野公園,**公園,思賢公園,佘山那邊有辰山植物園、歡樂谷、瑪雅水上樂園,風景很不錯,還有就是全球深坑酒店18年差不錯建好了

泗涇古鎮

車墩鎮上海影視樂園

華亭湖,泰晤士小鎮

方塔園,醉白池

上海松江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0樓:傳寶

回答松江區所有旅遊景點:上海方塔園、上海醉白池、西林禪寺、松江清真寺知、雲間第一樓、雲間第一橋、唐陀羅尼經幢、東嶽廟、葆素堂、松江博物館、頤園、杜氏雕花樓、大倉橋、松江科技館、松江大學城、**公園、市民廣場、思賢公園、泰晤士小鎮、廣富道林古文化遺址、夏氏父子墓、陳子龍墓、 泗涇古鎮 、李塔版景區、東方狐狸城、上海影視樂園、上海勝強影視基地、東方(上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西上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上海交大農科新橋花卉園區、春申君祠堂、西林塔、權天馬山、佘山、月圓園雕塑公園、護珠塔、松郡九峰、西林塔、李塔 、松江清真寺、明刻照壁、上海唐代陀羅尼經幢、歡樂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上海松江區松東路。我想知道以前朋友的手機號碼?有辦法知道嗎?

松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上海松江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2樓:半仙板板

回答旅遊路線:

福林印記-->陳子龍紀念館-->廣富林文化展示館-->知也禪寺-->三元宮-->朵雲書院-->天牛坡/古針廣場-->廣富林遺址核心保護區-->琉璃宮官府-->合掌度假村-->廣富林城隍廟

每個景點拍張照都很好看,景點很大目前去的人不多,週末約上你的朋友們一起去玩,拍美美的**吧!

1.如果方便可以多帶幾套衣服,配合建築。張張**讓你穿越到日本/荷蘭/紐西蘭/古代等等

2.景點比想象的大,記得穿上舒適的鞋子。

3.朵雲書店中間庭院有乙個碧綠的池子拍照很美!

4.現在天氣越來越熱,除了場館內有空調設施外面很悶熱記得做好防曬工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方便的話賞個贊喲

更多6條

13樓:秘幻桃勾峰

松江區乙個歡樂谷還可以,到松江火車站坐9號線只要一元錢直達終點歡樂谷

14樓:旅遊答主小博

回答松江佘山好玩的地方有:聖母大教堂、天文台、**科普館、秀道者塔、月湖。

1、聖母大教堂

位於松江區佘山上,因此得名,亦稱佘山天主教堂。包括中山教堂和山頂大堂兩座。中山教堂建於2023年,山頂大堂2023年奠基,2023年正式落成。

山頂大堂的設計者是葡萄牙籍的耶穌會會士葉肇昌,建築具有羅馬過渡時代的風格。鐘樓高38公尺,堂的屋脊高17公尺,東西長56公尺,最闊處25處,可容納3000餘人。

頂部圓穹上樹一銅鑄聖母託耶穌像。中山教堂建有聖母亭、聖心亭、若瑟亭等"三聖亭"。中山教堂到山頂大堂間,建造有14處苦路像。

2023年9月2日,被羅馬教廷敕封為"乙等大殿",即僅次於羅馬教廷大殿的第二等大殿,是中國天主教徒在東南沿海的主要朝聖地。

佘山工作站積極開展科普教育工作,先後被命名為"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國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和"上海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更多3條

15樓:賽罡諫陽澤

歡樂谷,佘山國家森林公園(包括:東佘山、西佘山《山上有天文天和大教堂和**博物館》、天馬山),月湖雕塑公園,老城區的西林寺、清真寺、醉白池、方塔公園,車墩的上海影視基地,番茄莊園...

16樓:顧飛燕濯嬡

上海松江區好玩的地方有:佘山國家森林公園,歡樂谷,辰山植物園,佘山天文台,佘山聖母大教堂,天馬山,月湖,車墩影視基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區所有旅遊景點:上海方塔園、上海醉白池、西林禪寺、松江清真寺、雲間第一樓、雲間第一橋、唐陀羅尼經幢、東嶽廟、葆素堂、松江博物館、頤園、杜氏雕花樓、大倉橋、松江科技館、松江大學城、**公園、市民廣場、思賢公園、泰晤士小鎮、廣富林古文化遺址、夏氏父子墓、陳子龍墓、 泗涇古鎮 、李塔景區、東方狐狸城、上海影視樂園、上海勝強影視基地、東方(上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西上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上海交大農科新橋花卉園區、春申君祠堂、西林塔、天馬山、佘山、月圓園雕塑公園、護珠塔、松郡九峰、西林塔、李塔 、松江清真寺、明刻照壁、上海唐代陀羅尼經幢、歡樂谷

18樓:待到江春添嬌色

有很多個地方很好玩的

松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9樓:王大明

歡樂谷、方塔園、醉白池、佘山國家森林公園、辰山植物園、月湖雕塑公園等

松江佘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谷、東佘不要錢、西佘山有天文台,都可以燒烤。

21樓:匿名使用者

西佘山有不少copy人文景點,包括:山頂聖母bai大教堂、天du文台(收費的)、**科zhi普館(收費的)、dao秀道者塔等;

東佘山有:山頂有個觀景的攀登架(收費的) ,

山上不能夠燒烤的!月湖(門票120元)裡面有燒烤的(爐子60元)。

松江大學城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松江大學城裡哪兒比較好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上海松江好玩的景點主要有方塔園 佘山國家森林公園 上海辰山植物園 泰晤士小鎮 上海影視樂園,具體介紹如下 1 方塔園 方塔園在上海松江最好玩的景點中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它是一座歷史遺跡觀賞性非常強的園林式公園,在這裡有不少的餐廳古樹,公園中的古塔是目前保護得最好的古塔之一。2...

松江有哪些菜市場

新城區 乙個龍源菜市場,在龍源路新松江路附近,靠北,比較小 乙個蘭橋菜市場,在思賢路江學路,這個比較大,可以乘松江3路,13路 或者坐松江5路 或者3路 到西林北路新松江路下車到對面的樂購裡面買菜 也可以坐松江9路到招商市場下車,然後走到對面的菜市場。附 松江老城區中心主要的菜市場 招商市場菜市場 ...

松江註冊小公司需要什麼條件,上海松江如何註冊新公司

其實如你所述,松江註冊公司根本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條件,只要不是被剝奪政治權利的自然人,年滿18周歲以上65周歲以下,只要有能力經營起這個公司,就可以註冊公司,而且註冊公司從頭到尾都只需要用到身份證件,我之前也是找松江屏江公司的李鍵辦的,整個流程比我先前想象的簡單多了,你如果要註冊公司可以找找他,不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