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dis cur屬於哪個許可權等級

時間 2022-08-13 11: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

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決。

手機端root的也有很多,也有可以用的。比如z4root,kingroot,一鍵root,移動叔叔等這些對2.3以下有用。

電腦端的解決方案很多,一款軟體支援不徹底,只能等待後續公升級支援。root成功,且必須有「超級使用者」管理許可權,否則root無法發揮作用。

華為榮耀6螢幕可以移動的那個游標怎麼去掉

2樓:巴不得黎

你是指懸浮按鈕嗎?通過設定,在「智慧型輔助」下找到「懸浮按鈕」,關閉就行。

華為手機為什麼下面的游標不見了?

3樓:

你說的應該是華為手機下面的那個虛擬導航鍵吧,這個虛擬導航鍵,現在華為**的手機預設都是關閉的,它現在使用的方法是從螢幕向左滑或者向右滑,就是螢幕的最邊緣就是返回,然後從螢幕的最底端向上滑,就是首頁,然後從螢幕的最底端向上滑,稍作停留是最近任務,然後你說的虛擬導航鍵要開啟的話,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它。

手機華為手寫輸入但是搜尋欄顯示不出字,游標是在搜尋欄。其他輸入法沒問題

4樓:

這個問題我也沒碰過不好意思,但是我有乙個建議你可以恢復出廠一下應該就好了。

榮譽權究竟屬不屬於人格權

姬覓晴 榮譽權屬於人格權而不是身份權,其與身份權的關聯是不太密切的。在論述榮譽權性質時總是通過否定榮譽權的人格權性質來肯定其身份權性。這樣論述雖有可取之處,但是由否定而肯定能否全面闡釋其性質則不無疑問。如果榮譽權屬於身份權,那麼榮譽權與身份權就構成了種屬關係。根據種屬關係的邏輯特點,則榮譽權和另外幾...

留置權 質權 抵押權哪個效力優先

候建弼容孤 抵押權需要看是否登記,登記的留置權,抵押權,質權,未登記留置權,質權,抵押權 翟涵易操湛 如果先成立了質權或者抵押權 然後設立留置權 那麼留置權是最優先的 然後看抵押權是否登記 如果登記了 那麼在抵押權先設立的情況下抵押權都優先於質權但是質權的設立在先 那麼無論抵押權是否登記 都是質權優...

蘇州沙溪鎮屬於哪個區,沙溪鎮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蘇州沙溪鎮屬於哪個區 沙溪鎮,隸屬於江蘇省太倉市,位於蘇州市東北部 太倉市中西部,是太倉市區的衛星鎮,距離太倉市區約13公里,太倉市區到沙溪鎮由東亭路連線。沙溪鎮曾享有 東南十八鎮,沙溪第一鎮 之譽。拓展 相關特產 沙溪豬油公尺花糖。清朝光緒年間,沈緩之在沙溪開設了 鼎盛祥 糕餅店,產品以桃片 麻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