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投資黃金

時間 2022-08-13 11:15:06

1樓:名匯學堂

現在常見的炒**的形式,有三種:

1、倫敦金。他是24小時交易的,有槓桿、保證金形式交易。可以做多做空,買賣的是**的**。可以小資金操作,槓桿可以放大到400倍。

2、實物**。銀行有賣。買賣的是**本身,沒有槓桿,需要的資金比較大,只能做多,只能等****創新高再丟擲。

3、**t+d。國內的**t+d,根據倫敦金的**,同步****的時間做的**保證金交易,可以雙向交易,買賣的是**的**。但是槓桿比例較低,一般只有12倍,而且,不是24小時交易。

很多時候看到倫敦金的**在走,但是自己的單子卻不能動,任憑**漲跌也無能為力。

倫敦金和t+d買賣的都是**的**,本身是不具備保值的作用的,銀行買的金條有保值的作用,但是變現的能力很差,小資金根本操作不起來。目前國際金融危機並未度過,**的避險屬性讓**大漲,但是任何商品都是有**的,現在做多**金條也未必能保值。

綜合比較,倫敦金是目前做**的首選。

2樓:匿名使用者

實物買賣、金融性**投資。

個人投資黃金需要注意什麼,個人怎樣投資黃金?需要注意哪幾個點?

全部都是廣告 這個行業已經搞臭了 碧海聽濤 同志,不帶這麼打廣告發的。咱們這個行業會被搞臭的。哎。 廣告智商太高了,佩服。個人怎樣投資 需要注意哪幾個點?投資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 小南國在路上 投資需要注意的問題有以下4點,分別是產品適合性 投資產品安全性 資金及風控。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投資產品...

黃金投資收益和風險是怎樣的,黃金投資收益和風險是怎樣的?

投資分為很多種,也有實物也有金融性質的。在實物投資範疇來說基本上就是未來幾年預期下滑的風險但是長期來說還是有一定保值作用的。金融性的投資就要求比較高了,在投資品種選擇方面也要有所注意。多和有經驗的人 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 投資品種。新手切勿盲目相信市場上的所謂投資經理的言辭。所以建議新手在介入金融性投...

投資黃金的壞處,黃金投資利與弊

外匯的優勢 1 成交量大,市場透明度高 全球外匯市場日均成交量達3.2萬億美元,如此大的市場不存在莊家,且外匯投資的物件是國家經濟,資料和新聞都是在全球範圍內共享的 2 槓桿靈活,交易成本輕 可調節的槓桿比例可有效降低交易成本,提高資金利用率 3 雙向交易,獲利不受市況所限 外匯交易可做多,可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