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投資收益和風險是怎樣的,黃金投資收益和風險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05 13:05:08

1樓:群

**投資分為很多種,也有實物也有金融性質的。

在實物投資範疇來說基本上就是未來幾年預期下滑的風險但是長期來說還是有一定保值作用的。

金融性的投資就要求比較高了,在投資品種選擇方面也要有所注意。

多和有經驗的人**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品種。

新手切勿盲目相信市場上的所謂投資經理的言辭。

所以建議新手在介入金融性投資之前要學習好基礎技術,以及了結**本身特性多和老手**吸取經驗教訓,避免交冤枉的學費給市場。

2樓:

個人覺得**投資方式可分為兩種:

一是間接**投資方式,二是直接**投資方式。

(一)直接投資**

l實金買賣  l金幣  l紙**買賣

l**孖展買賣  l**憑證  l****  l**期權(二)間接投資**

l****  l金礦股  l**etf

做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投資想要做到有好的收益,必須掌握以下3點:

嚴格的心態控制+正確的資金管理+過硬的技術功力。

只有最大的控制住了風險,就可以最大化的得到收益,我***裡面的朋友都是做這個。一般入市的時候,大家都會在一起交流交流什麼的,這樣就很大的減少了風險。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投資成功。

**投資都有什麼風險?

3樓:答

目前投資銀行裡的****t+d最好: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望採納

**投資,風險大嗎?如何控制風險與損失?

4樓:厲紅旭

**投資肯定是有風險的,至於風險大不大,就看你自己在交易過程中的操作了。

風險是一種客觀存在的、不可避免的,並在一定條件下還帶有某些規律性,可減少或者說規避不必要的風險。降低風險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意識並認可風險的存在,用最好的方法去降低風險。

1、客觀的存在。投資風險的客觀性不會因為投資者的主觀意願而消逝。投資風險是由不確定的因素作用而形成的,而這些不確定因素是客觀存在的,單獨投資者不控制所有投資環節,更無法預期到未來影響******因素的變化,因此投資客觀存在。

所以投資者必須坦然面對,不能有一定漲或者一定跌的看法出現。在一定程度上判斷失誤,要坦然肯定,並且對失誤做出補救。

2、心態上可以降低風險。進入投資市場一定要有投資風險的意識。因為在投資市場之中,收益和風險是始終是並存的。

但多數人首先是從一種負面的角度來考慮風險,甚至認為有風險就會發生虧損。正是由於風險具有消極的、負面的不確定因素,致使得許多人不敢正視,無法客觀的看待和面對投資市場。要意識到,投資風險的相對性和可變性,**投資的風險是相對於投資者選擇的投資品種而言的,投資**現貨和**的結果是截然不同的。

前者風險小,但收益低;而後者風險大,但收益很高。投資風險會根據客戶資金的盈虧增大、減小,但這種風險不會完全消失。在資金操作過程中,難免因為失誤而造成資金的虧損。

如果能夠合理的控制風險,當出現虧損時有助於保持良好的投資心態,可以減少情緒慌亂中的盲目操作,降低了連續虧損的可能性

3、第三,通過技術面上規避,技術層面的比較複雜,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清楚的,簡單闡述一下。投資風險具有一定的可預見性,****波動受其他因素影響,如:**和美元的走勢、地緣政治因素的變化等等,都將影響****的波動,對於這些因素的分析對於**投資的操作而言具有一定的可預見性。

客觀、理性的分析將會為投資操作提供一定的指引作用。第四,**控制和做單計畫的實施。**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變化,漲跌起伏的**會使投資者存在僥倖和貪婪的心理,如果沒有建立操作的紀律,帳面盈虧只能隨著**變化而波動,沒有及時地止贏結算就沒有形成實際的結果。

起初的獲利也有轉變為虧損的可能,會導致操作心態紊亂,影響客觀理想的分析思維,最終步步退敗。所以制定操作紀律並嚴格執行非常重要。

5樓:百科

你好!投資必然有一定風險,對交易操作進行風險控制,可以把資金的風險控制到最少,在操作時候,要給自己的投資設定好盈虧點,不要太過貪心或憂慮。

6樓:林操

大 **投資比例是1比100 控制要從幾個方面下手了 心態 技術 和細節 技巧的東西 有機會面談交流交流

7樓:無處安放

風險是有的,世界上任何的一種投資都是風險的,風險決定收益,成正比,控制好**,不要太貪,落袋為安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就必然有風險的,控制好自己的心態。

個人以你現在的心態可以做 現貨 投資。

現貨1:5的槓桿,提高資金利用率的同時也大大降低了風險。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黃金延期投資風險?黃金延期的投資回報多大

這個本來就是一種風險投資,回報很難計算,在 比較好的時候回報就大,比較小的時候回報會小一點,而且,這個要看 的判斷,有的人不僅沒有什麼回報還會虧錢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資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

現貨黃金的收益怎樣的,現貨黃金的收益怎樣的

現貨 是乙個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產品。國際現貨 的金價波動大,一天平均有15 20個點的波動。因為現貨是保證金交易,起槓桿比例100倍。無論是漲或者跌都是可以賺錢的。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教扣聊 高收益,高風險,看你如何規避風險,要注意幾個方面問題 掌控 輕倉 順勢止損 買賣時機 很高的,是做如何投資做大...

黃金市場投資的風險有哪幾個方面?風險大嗎?

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在現在 這個行業整體的投資環境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就像現在美國經濟逐步在復甦,而中國的經濟的話也在上公升,所以 等 作為避險屬性的風險可能是在降低,所以從長期來講它可能會略微的 但至於 多少這個由市場去把握,在這裡我不給太多 方面的乙個意見。但是我個人的想法跟你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