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榴蓮千層蛋糕是怎樣的呢,榴蓮千層蛋糕怎麼做?

時間 2021-09-20 21:02:40

1樓:

榴蓮千層,一入榴蓮深似海,從此朋友是路人……對榴蓮這種水果毫無抵抗力,每次一聞到就提神醒腦,欲罷不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蛋6枚,黃油40g,低筋麵粉200g,細砂糖80g,鹽少許或者檸檬汁2-3滴,淡奶油400ml,牛奶400ml,榴蓮果肉500g

做法1、雞蛋打入盆中,加入細鹽、細砂糖進行攪拌,直到糖融化。注意了:這個過程是不需要打發的;

2、加入常溫牛奶、淡奶油、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

3、在調勻的蛋液中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繼續攪拌;

4、將所有材料過篩至少4遍,目的是讓麵糊更加細膩而且沒有氣泡,這樣蛋糕的麵皮口感才會柔和不粗糙;

5、準備好不粘平底鍋,注意一定要是不粘鍋!!冷鍋倒入麵糊,小火加熱,移動鍋子慢慢變成圓餅。當餅皮起一點點泡時,關火,用餘溫將麵糊烘熟。這裡注意,不用倒油,不用翻面;

麵皮要多攤一點,攤十幾張,放在一邊冷卻備用;

7、把混合了榴蓮果肉的忌廉,一層一層地鋪在麵皮上;

8、將這個半成品放入冰箱冷藏3小時,或者是冷凍1小時,取出食用即可。

小訣竅1、在桌上準備一塊濕布,是給平底鍋降溫用的,這樣第二張餅皮才能順利攤開。用手輕輕揭開一邊,一揭即可脫離。

2、千層一定要冷藏,口感會q點,而且切開也好看。

榴蓮千層蛋糕怎麼做?

3樓:一人廚

教你芒果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4樓:罐頭小廚

平底鍋版榴蓮千層蛋糕!當香濃蛋皮小公舉,遇上霸道金枕榴蓮,榴蓮迷妹表示無力抵抗

5樓:良子美食

千層蛋糕,簡單易學,好吃美味

6樓:秦小廚美食

跟著小新一起學習好吃的千層蛋糕做法!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學校學習比較好,教的東西比較多。

怎麼形容榴蓮千層蛋糕的味道?

8樓:姑蘇老師

榴蓮千層蛋糕,喜歡的人就會覺得超級美味,超級好吃,但是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味道很怪,很臭

榴蓮千層蛋糕吃起來什麼味道

9樓:塔木裡子

好像在吃冰淇淋一般,爽滑冰涼,濃厚的榴蓮

用料:低筋麵粉160克、糖粉60克、雞蛋6個、牛奶520克、黃油30克、綠色食用色素適量(可不用)、夾餡配料、淡奶油450克、糖粉45克、榴蓮肉250克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1、雞蛋在大碗裡打散。

2、加入糖粉,攪打均勻。

3、加入牛奶,較打均勻。

4、低筋麵粉篩入蛋奶液裡。

5、繼續用打蛋器攪打均勻。

6、黃油隔水加熱熔化以後,倒入麵糊裡,攪打均勻。

7、將麵糊過篩。千層皮的麵糊就做好了。

8、在麵糊裡加入少許綠色食用色素,攪拌均勻。

9、不粘平底鍋用小火燒熱。在鍋底薄薄塗抹一層油,倒入一勺麵糊。

10、迅速晃動平底鍋,使麵糊在鍋底攤成薄薄的一層,等到麵糊受熱凝固以後,就煎好了(要煎出薄薄的千層皮,火候非常重要。

11、煎好的餅皮,用矽膠刮刀在邊緣刮一圈,使餅皮邊緣和平底鍋分開,然後將餅皮倒入盤子裡。趁熱將餅皮鋪平(如果餅皮完全冷卻後再鋪平,餅皮上會留下褶皺)。

12、接著處理榴蓮肉。將去核的新鮮榴蓮肉放入食品料理機,攪打成細膩的榴蓮肉泥。

13、攪好的榴蓮肉倒入碗裡備用。

14、將冷藏狀態下的動物性淡奶油加入糖粉,用電動打蛋器打發。

15、打發到可以保持挺立花紋的程度。

16、最後就是組裝過程了。把一片完全冷卻的餅皮鋪在最下面,挖一勺動物性淡奶油,用勺子背抹平,抹成薄薄的一層就可以。

17、蓋上一張餅皮,再塗抹一層淡奶油,鋪第三片餅皮,塗抹淡奶油,鋪第四片餅皮,塗抹上薄薄一層榴蓮肉。

18、重複這個過程,直到餅皮全部鋪完。

10樓:

榴蓮千層蛋糕 濃濃的榴蓮味道 香味十足 自己做的要比市面上賣的食材要好用料足 而且無防腐劑。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

先把雞蛋 麵粉 黃油(化後) 牛奶均勻混合在一起 合成糊狀液體 用平底鍋鉻成薄薄的小薄餅片,一直是小火喲,如餅熟了會自動脫離平底鍋,(一定掌握好火候)烙好的餅皮用保鮮膜一層一層隔開,然後放在冰箱冷藏裡30分鐘

步驟1:

淡忌廉用電動打蛋機打發,在打發的過程中放入碾碎的榴蓮肉和糖,然後也放在冰箱裡等忌廉凝固,取出一層餅皮一層奶油,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在某一層新增一層榴肉,那樣味道會更香濃

步驟2:

成品必須在冰箱裡兩個小時以上或晚上做好後隔夜品嚐味道更佳

11樓:深夜美食推薦

超級好吃的「榴蓮千層蛋糕」,聞起來臭,吃起來簡直停不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在吃冰淇淋一般,爽滑冰涼,濃厚的榴蓮

13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加千層糕的味道啊

千層蛋糕(超詳細)怎麼做,榴蓮千層蛋糕(超詳細烙蛋皮攻略)怎麼做

意海深藍 方法 步驟 1麵粉過篩,加入雞蛋 黃油 色拉油 糖,用蛋抽邊攪拌邊逐步加入牛奶,把麵糊攪拌均勻。2將麵糊過篩後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後取出。3在平底鍋內刷入一些油,中小火加熱,將麵糊攤入鍋中。注 最好是用平底的不粘鍋,鍋子的大小決定餅皮的大小。小廚想做一個直徑在15cm左右的蛋糕...

榴蓮千層蛋糕吃起來什麼味道,怎麼形容榴蓮千層蛋糕的味道?

塔木裡子 好像在吃冰淇淋一般,爽滑冰涼,濃厚的榴蓮 用料 低筋麵粉160克 糖粉60克 雞蛋6個 牛奶520克 黃油30克 綠色食用色素適量 可不用 夾餡配料 淡奶油450克 糖粉45克 榴蓮肉250克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1 雞蛋在大碗裡打散。2 加入糖粉,攪打均勻。3 加入牛奶,較打均勻。4 低...

怎樣做千層蛋糕好吃又簡單,好吃的千層蛋糕該怎麼做?

林夕的微笑 餅皮,雞蛋 3個 牛奶 250ml 低筋麵粉 50g 糖粉 25g 玉米澱粉 30g 黃油 10g 夾層 軟質水果 適量 淡奶油 適量 砂糖 適量 以上是做千層蛋糕所需要的材料的。下面是成功案例的製作方法 1 雞蛋打散 2 牛奶加入低筋麵粉 玉米澱粉 糖粉 3 攪拌均勻,有些小顆粒也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