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千層蛋糕吃起來什麼味道,怎麼形容榴蓮千層蛋糕的味道?

時間 2021-09-20 21:02:40

1樓:塔木裡子

好像在吃冰淇淋一般,爽滑冰涼,濃厚的榴蓮

用料:低筋麵粉160克、糖粉60克、雞蛋6個、牛奶520克、黃油30克、綠色食用色素適量(可不用)、夾餡配料、淡奶油450克、糖粉45克、榴蓮肉250克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1、雞蛋在大碗裡打散。

2、加入糖粉,攪打均勻。

3、加入牛奶,較打均勻。

4、低筋麵粉篩入蛋奶液裡。

5、繼續用打蛋器攪打均勻。

6、黃油隔水加熱熔化以後,倒入麵糊裡,攪打均勻。

7、將麵糊過篩。千層皮的麵糊就做好了。

8、在麵糊里加入少許綠色食用色素,攪拌均勻。

9、不粘平底鍋用小火燒熱。在鍋底薄薄塗抹一層油,倒入一勺麵糊。

10、迅速晃動平底鍋,使麵糊在鍋底攤成薄薄的一層,等到麵糊受熱凝固以後,就煎好了(要煎出薄薄的千層皮,火候非常重要。

11、煎好的餅皮,用矽膠刮刀在邊緣刮一圈,使餅皮邊緣和平底鍋分開,然後將餅皮倒入盤子裡。趁熱將餅皮鋪平(如果餅皮完全冷卻後再鋪平,餅皮上會留下褶皺)。

12、接著處理榴蓮肉。將去核的新鮮榴蓮肉放入食品料理機,攪打成細膩的榴蓮肉泥。

13、攪好的榴蓮肉倒入碗裡備用。

14、將冷藏狀態下的動物性淡奶油加入糖粉,用電動打蛋器打發。

15、打發到可以保持挺立花紋的程度。

16、最後就是組裝過程了。把一片完全冷卻的餅皮鋪在最下面,挖一勺動物性淡奶油,用勺子背抹平,抹成薄薄的一層就可以。

17、蓋上一張餅皮,再塗抹一層淡奶油,鋪第三片餅皮,塗抹淡奶油,鋪第四片餅皮,塗抹上薄薄一層榴蓮肉。

18、重複這個過程,直到餅皮全部鋪完。

2樓:

榴蓮千層蛋糕 濃濃的榴蓮味道 香味十足 自己做的要比市面上賣的食材要好用料足 而且無防腐劑。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

先把雞蛋 麵粉 黃油(化後) 牛奶均勻混合在一起 合成糊狀液體 用平底鍋鉻成薄薄的小薄餅片,一直是小火喲,如餅熟了會自動脫離平底鍋,(一定掌握好火候)烙好的餅皮用保鮮膜一層一層隔開,然後放在冰箱冷藏裡30分鐘

步驟1:

淡奶油用電動打蛋機打發,在打發的過程中放入碾碎的榴蓮肉和糖,然後也放在冰箱裡等奶油凝固,取出一層餅皮一層奶油,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在某一層新增一層榴肉,那樣味道會更香濃

步驟2:

成品必須在冰箱裡兩個小時以上或晚上做好後隔夜品嚐味道更佳

3樓:深夜美食推薦

超級好吃的“榴蓮千層蛋糕”,聞起來臭,吃起來簡直停不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在吃冰淇淋一般,爽滑冰涼,濃厚的榴蓮

5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加千層糕的味道啊

怎麼形容榴蓮千層蛋糕的味道?

6樓:姑蘇老師

榴蓮千層蛋糕,喜歡的人就會覺得超級美味,超級好吃,但是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味道很怪,很臭

吃榴蓮是什麼味道?榴蓮吃起來什麼味道

榴蓮是臭的。榴蓮的果肉以含硫化合物為主,比如二烯丙基三硫醚 二烯丙基二硫醚 二烯丙基四硫醚等。這些含硫類化合物具有刺鼻的味道,所以,讓榴蓮散發出刺鼻的味道。而榴蓮內外果皮中,都以酯類化合物為主,這些酯類化合物,讓榴蓮聞起來有一股多種水果混合的味道。榴蓮除了有濃烈的果味,還有強烈的洋蔥味。因為榴蓮種含...

起士吃起來是什麼味?蒟蒻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蛋糕混合奶昔的味道。蒟蒻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你好!看你是否真的喜歡魔芋的味道了,魔芋的味道介於紅薯和土豆之間,沒有紅薯那麼甜,比土豆口感稍微硬些。我覺得魔芋必須做成菜還好吃。比如,熗魔芋絲 味道還是不錯的,http jpg謝謝!又叫磨芋 花稈蓮 麻芋子 蛇頭草 花稈天南星等。它同芋頭同屬乙個家族,在植...

榴蓮為什麼吃起來香 聞起來臭,為什麼榴蓮聞起來臭,吃起來香

阿k第六季 其實榴蓮不臭,只是香味太濃了 這可是上學的時候植物學的老師說的。不知道對不對,但還是有一定道理的。試想一下,香水是不是挺好聞的,可如果乙個女子往自已身上灑了一整瓶,你一定得捏著鼻子才能從她身邊走過。榴蓮是馳名的優質佳果。產自東南亞諸國,近年來,泰國大力發展該品種,產量逐年上公升。榴蓮,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