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澳大利亞境內申請的600簽證審批時間需要多久目前已經等了4周謝謝

時間 2021-09-20 21:00:39

1樓:

在澳大利亞境內申請的600簽證'審批時間官方承諾的審理週期是1.5個月(約6周時間)。

澳洲600簽證適用四種人群:(可在澳停留天數:90天)

1、計劃前往澳大利亞度假,休閒旅遊或探親訪友。當申請人在澳大利亞境內申請澳洲600簽證,那麼申請人必須在澳大利亞境內方能獲籤;當申請人在澳大利亞境外申請澳洲600簽證,那麼申請人必須在澳大利亞境外放能獲籤。

2、計劃前往澳大利亞進行商務活動。如商務人士前往澳大利亞短期商務訪問。這包括參加會議,談判或會議。申請人必須在澳大利亞境外方能申請及獲籤。

3、擔保探親。申請人必須有滿足條件的擔保人,且該擔保人有可能被要求提供擔保金。申請人必須在澳大利亞境外申請簽證。擔保探親簽證人士不得在澳大利亞境內申請其他任何簽證。

4、ads團進團出。(俗稱的ads團籤)。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旅遊社團隊遊,申請人必須在澳大利亞境外申請。

如何申請澳大利亞商標,澳大利亞商標的申請程式是怎樣的?

洋易達國際 商標註冊所需檔案或資料1 申請人之姓名,地址及註冊地 如申請人為公司 2 六份商標圖案 如非圖案,只需一份 3 採用擬註冊商標的產品或服務之詳細清單,及欲註冊的類別4 如擬註冊之商標不是英文,則必需附上一份英譯本5 優先權檔案,如申請優先註冊 6 申請檔案無須公證 7 無須提供使用商標的...

澳大利亞珀斯,珀斯在澳大利亞的哪裡

就不到處抄了,說說自己的親身感受吧,以下幾個地方可以去 1.國王公園看夜景,國王公園在市裡的一座小山丘上,晚上可以去山上俯看市區夜景。2.週末開車去fremantle小鎮逛一逛,有乙個市場週末才開,還有乙個監獄可以參觀。3.早上從鐘塔那裡坐船去老鼠島,船從天鵝河一路開到fremantle然後到海對面...

澳大利亞商標申請註冊流程,澳大利亞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聽盛國際 1 形式審查 申請遞交後對提交的申請檔案 商標圖樣 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 如果符合規定,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2 檢索報告 內協局自行對在先註冊或申請的澳大利亞商標進行檢索並出具檢索報告,申請人將在商標獲准公告前收到上述檢索報告,並決定是否安排商標公告。3 實質審查 內協局審查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