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澳洲打工,有個半工半讀的簽證過去,說可以正常打工的,正常月至少能掙2萬,請問這個靠譜嗎

時間 2021-09-20 21:0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這種留學身份,都是乙個自由的身份。說白了中介主要賺的是你簽證的錢。至於找工作方面,只要你人在澳洲了,是合法身份,讓中介給你安排進工廠工作男的工資乙個月2萬多肯定有。

這其實是因為澳大利亞最低時薪法律規定的是19.49澳幣/小時

2樓:芥末留學

去澳大利亞的簽證分學生簽證和工作簽證,學生簽證工作是有限制的。留學生簽證允許打工時間,必須在18周歲以上,有允許打工學生簽證。違者取消學籍。

學校規定,每週打工不超過20小時,假期不限。最低工資每小時10澳幣。澳大利亞很多學校都要看出勤率,達不到80%,是可以開除學籍的。

澳大利亞工作簽證是:澳大利亞雇主擔保工作簽證。工作簽證都是全職的。

綜合以上情況,澳大利亞就沒法半工半讀。

3樓:匿名使用者

半工半讀申請的學校是澳洲職業學院型別的 通俗點就是野雞大學 所謂的半工半讀就是辦理留學簽證在野雞大學掛個名 然後利用留學籤可以合法打工的規定打工,人身方面有學生保險可以保障,時薪方面現在基本18~20澳幣 因為法律規定每兩周有40小時可以合法打工 但是一般人都會超時,所以時薪不可能達到法定時薪 但是畢竟是學生籤 還是有保障的

乙個月兩萬左右是可以保證的,選擇好城市還是能剩下不少錢的.

4樓:橘子的夢

靠不靠譜不知道,但是如果是**你就回不來了 就像當年許多人被騙到舊金山那樣

如何辦理赴港工作簽證。詳細一點

5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申請香港工作簽證所需資料和流程:

1. 需要申請人提供的檔案

近期證件照;

護照副本;

個人履歷表;

工作經驗證明。

2. 需要香港方面雇主提供的檔案

與申請人的合約副本(包括職位、薪金、福利及僱傭期等);

商業登記證副本;

公司經濟狀況的證明檔案副本(包括最新經審計的財務報告、營業損益表或利得稅報稅表);

公司背景詳情(包括業務活動、運作模式、公司背景、產品系列、產品**、產品市場及產品目錄、小冊子等);

詳細的業務計畫(只適用於在過去12個月內成立的新公司)。

留學生海外求職成功概率是多少

6樓:芥末留學

海外學習期間有無工作經歷會很明顯地反映在薪酬的差距上,實踐經歷很重要。「留回學生在國內外答選擇實習的工作要盡量與自己的專業相結合。

此外,留學生可以通過當地學校相關的辦公室等資源獲取實習資訊,同時也要注意不能忽視國內應屆畢業生的招聘時間。

值得注意的是,在國外要將自己的外語基礎打牢,並且把握自己的核心競爭力。」留學生的優勢主要體現在創新和規劃兩方面,最終要將這些轉化到職業習慣上。

美國留學畢業後 怎麼找工作?

7樓:微雨去塵

留學需要辦理f1簽證,工作需要辦理h1b簽證。如果是留學結束了直接工作,可以考慮在f1簽證結束前辦理opt(實習簽證)進行過渡(一般獲取f1簽證,opt還是比較簡單的),opt結束後辦理h1b簽證轉為轉為短期工作簽證。

f-1簽證是指美國領事館發放給想要在美國某學術機構全時學習的外籍學生的非移民簽證。該簽證允許國際學生在美國以學生身份生活,但同時要求學生必須在乙個學期內出勤高於80%,滿足一定的學分要求,不得在美國商業性質公司、企業、組織內工作獲取工資。

opt即optionalpracticaltraining(專業實習)。是美國f1學生簽證畢業後的實習期。f1簽證學生可以在畢業之後有1年的optionalpracticaltraining時間,簡稱opt,這段時間你有工作許可,可以為任何公司服務,但要求你幹得必須跟你的專業有關,這段時間基本不受限制,可以在美國停留。

如果國際生在畢業後60天內仍未申請到opt,就必須離開美國。

美國簽證的一種,指:特殊專業人員/臨時工作簽證specialty occupations/ temporary worker visas (h-1b)。h1b簽證系美國最主要的工作簽證類別,發放給美國公司僱傭的外國籍有專業技能的員工,屬於非移民簽證的一種。

持有h1b簽證者可以在美國工作三年,然後可以再延長三年,6年期滿後如果簽證持有者的身份還沒有轉化,就必須離開美國。

8樓:美中國際留學

你好畢業以後你會有乙個opt時間,在這段時間內必須要找到工作,才能繼續留在美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中國學生可以選擇 1。 繼續深造。2, 通過美國opt機會尋找實習並轉正工作籤 3。 回國發展

由於大部分美國學校沒有針對中國學生的placement rate checking,如想獲得每所院校各專業的實質性資料可以透過學校的career center 或者過往幾屆畢業師兄師姐了解情況。

10樓:美美對味兒

看你是讀什麼,本科還是碩士還是什麼。不過不管是什麼level畢業之前一年的internship非常重要。簡而言之:

第一步summer internship ;第二部full-time job。

11樓:仟冥問

如果是好大學,一般都會安排工作的,在校時多參加一些組織,前途會更廣。

想要去南京旅遊,南京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科普小星球 夫子廟 秦淮河景區,中山陵,府,這些都是代表南京的景點,去了可以了解歷史和南京的文化。 愛吃肉的老肥 一定要去夫子廟,中國四大文廟之一 還有中山陵,去緬懷先人 還有 府,感受一下古典園林。 30秒不 去南京的話可以去中山陵夫子廟都是非常不錯的,當然還可以去明孝陵。 不知道幾千里也 玄武湖...

求有個性的個籤。 10,求唯美個性籤

剛剛好,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沒事別惹事,有事別怕事 我們都變成了我們當初最討厭的模樣。求唯美個性籤 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我愛你真真真的的的很愛你!求個個性簽名 誰也可以談起。一場幻覺,太荼蘼。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變的東西,早在永遠之前就已經腐爛。而那些所謂的永遠...

西安本地的大學生假期想要打工,有哪些好的

我覺得大學生選擇假期打工的話首先要選擇與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這樣可以為未來求職的時候增填亮點。如果找不到對口的,那麼像餐廳 咖啡廳酒店前台這樣的工作也比較好做,並且可以培養交際能力。大學生假期打工最好是選擇和自己專業相近的公司去實習,不過很多公司都不會招大學生,因為沒有畢業的不穩定,我們可以選擇去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