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的大學生假期想要打工,有哪些好的

時間 2022-09-20 08:00:07

1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覺得大學生選擇假期打工的話首先要選擇與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這樣可以為未來求職的時候增填亮點。如果找不到對口的,那麼像餐廳、咖啡廳酒店前台這樣的工作也比較好做,並且可以培養交際能力。

2樓:妖氣縱橫

大學生假期打工最好是選擇和自己專業相近的公司去實習,不過很多公司都不會招大學生,因為沒有畢業的不穩定,我們可以選擇去那些可以接觸到很多人的工作,比如服務員,可以很好的鍛鍊自己的交際能力。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假期打工其實可以去到一些商場,他們有專門應聘暑假工這樣的商家的。

另外,有些商家的門口也會直接寫著招聘,然後你就可以去應聘並且告訴他,你會在工作上所能做到的,然後呢爭取在暑假期間能夠提公升一些自己的技能,同時也轉一些外快。

大學生暑期打工受騙的案例有哪些,關於大學生打工受騙等問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議論文,發表自己的看法,不能網上抄襲 5

一些高校在校生,寒假放假早,想出去體驗社會自己掙錢。最常有的途徑就是 進廠打工 那麼這些所謂的 工廠 又都是在 找到的,是誰在中間進行著一系列的暗箱操作。這真的是 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 這種事情真實的發生在了我們的身邊,一些外出打工的社會人員,一些寒假打工的在校大學生。被所謂的 人力資源公司 看似幫人...

大學生村官請假期間有工資嗎,大學生村官期間可以辭職嗎

工資是有的。不過年終單位會根據上崗情況請假一天扣發幾元補助的。應該是有。村官聘任期間工資不是單位發,而是縣財政統一發。你請假只能跟單位請假,你不至於跑到人事局請假吧。你只要說明理由,按規定請假,一般不會太認真,也不會扣你什麼,但平時工作要積極。你是 的村官?要請多久的假期呀?我這裡請假是不扣工資的,...

大學生假期打工,在飯店當服務員能鍛鍊自己嗎

除了培養人忍耐和吃苦的精神外沒有特別實質的鍛鍊,建議你去公司做實習生,現在很多公司招實習生,不過工資很低,就意思意思,大約也就五六百乙個月,工作還挺累,但是你可以照自己發展的方向來找,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有幫助。最好的是問問你的老師,最好是比較外向的老師,他們和外面一些單位都或多或少有接觸,可能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