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岳父是誰,女婿是君王,外孫是君王

時間 2022-09-20 08:00:06

1樓:小玉聊社會

這個史上最牛岳父就是獨孤信,他三個女婿都成為了君王,而還有兩個外孫也成為了君王。可以說這個史上最牛岳父稱號到現在也沒有人能夠打破,這充分說明他是乙個慧眼識君王的人。

獨孤信是乙個有勇有謀的將軍,在戰場上面他立下了很多汗馬功勞,所以他的地位也非常高。但是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本事卻是選女婿,他眼光非常的準,挑選的女婿其中三個都成為了君王。要知道他剛開始挑選的時候這些人根本就不是君王啊。

2樓:召璇

獨孤信。鮮卑族。西魏北周時期的重要將領,八大柱國中城之一。

3樓:老陳聊文化

他就是北周的大司馬獨孤信,他三個做了君王的女婿分別是宇文毓、楊堅和李昞,外孫則是隋煬帝楊廣和唐高祖李淵,曾外孫是李世民。

nba歷史上最牛的後衛是誰,NBA歷史上最牛的後衛是誰?

no.1 喬丹 史上最偉大的nba球員,當然也是他那個位置上最偉大的。正如美國福克斯體育的專欄作家查理 羅森所說,把麥可 喬丹選為史上最佳得分後衛,就像上籃一樣簡單。喬丹自己不願意承認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但在挑選他心目中的最佳陣容時,他還是在得分後衛的位置上選擇了自己。不管喬丹表現得多麼謙虛,他都...

中國歷史上最牛的人是誰

奇葩歷史課 李顯是歷史上背景最牛的人,他的幾乎所有親戚全都是皇帝,而且全都權勢顯赫 接秋白 另一種意思是指向別人假意掩飾自己的才能,卻實際上給別人暗示,別人真上門求助,卻毫不留情 不給予別人幫助。只是為了表現自己才能的意思 經海秋皋驕 不知道,好像哪個都不牛,要麼就是那些開創 第一次 的人最牛,要麼...

K1歷史上最牛的拳手是誰

第一類人 也就是最優秀的拳手 會選擇拳擊平台發展 因為拳擊最賺錢 一張職業拳擊執照就可以讓你 身價 n個檔次 如果拳擊打不出名堂或者 別人根本看不上你 才會選擇mma ufc 這個比賽觀賞性比較強 對大多數不太懂行的人來說 覺得比拳擊更厲害 你要知道拳擊手的出場費是 mma這種的好幾倍或者幾十倍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