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好大喜攻的君王是誰,中國歷史上班底最強大的帝王是誰

時間 2022-05-16 19:55:04

1樓:乙個神漢啊

商紂王,不顧民生,大舉征伐東夷,與叛軍多線作戰,大興土木;秦始皇,武力統一中國,推行郡縣制,統一文字及度量衡,大修馳道和長城,大修宮殿,導致民變,二世而亡;漢武帝,北伐匈奴,損耗國力,將文景之治的積累消耗殆盡,戶口銳減,西漢由盛轉衰;隋煬帝,三征高麗,修大運河,虛耗國力民力,最終導致王朝覆滅;唐玄宗,開土擴疆,把唐朝的勢力一直延伸到了阿拉伯半島那裡去,卻也導致節度使勢力膨脹,最終唐朝中衰;金世宗,大舉伐宋,兵敗垂成,最後身死,虛耗國力;元世祖忽必烈,大興兵戈,僅因日本不肯服軟兩度征伐日本均告失敗;明成祖朱棣,五徵蒙古,七下西洋,把明朝版圖推向極盛,但投入與產出並不成比例;乾隆帝,十全武功,四庫全書,花費了大量的軍餉,但也鞏固和開拓了中國的版圖,不過徵緬甸就沒什麼必要了,而且對戰緬甸只打了個平手。排序是按照時間順序,排名不分先後。

2樓:三七本三

估計秦武王嬴盪算是乙個了 舉鼎而死 也是醉了

中國歷史上班底最強大的帝王是誰

朱祁鎮是不是明朝歷史上最無能的皇帝?是不是最心狠手辣的乙個,最好大喜功的乙個!?最卑鄙的乙個皇帝?

3樓:陳阿銘

他當過兩次皇帝,第一次算是買個教訓,第二次才算乙個明君,無能嗎,不至於,看他的第一次,再看他的第二次,代表他沒有一蹶不振,心狠手辣嗎,他還比不上明太祖的一根毛,好大喜功嗎,沒有他有一點這種跡象,瓦剌打過來了,他才打,卑鄙嗎,人來殺你,殺敵人也是自我防衛啊。

第一次當皇帝,很自以為是才是真的,但他真的很好運,有機會回國。

4樓:魚曾憶蓮

不是,因為他在**時表現出了乙個皇帝所應該擁有的尊嚴,因為,他雖然殺害了於謙但是也算是受人與世態雙重蠱惑因為,他當過俘虜明白過底層人命的卑賤與無奈因為,他雖然工於心計,但是他無論如和對家人的感情(他弟弟除外)是最真摯的這一點如果說他卑鄙的話,那麼只能說鑽了牛角尖了

5樓:臻燠

這裡的四個最他乙個都夠不上,但是無能、心狠手辣、好大喜功、卑鄙哪一項也都不缺,總之,他的一生,值得稱道的不多……

6樓:臨海觀潮聽濤

不是。朱祁bai

鎮是大明朝du第六人皇

帝,也是繼

zhi仁宣之治後的皇帝,dao少年即位。宦回官掌管答東廠西廠特務殺手,無惡不作。其中劉瑾和魏忠賢最為惡名昭彰。

朱厚照適合自由自在的四處遊歷,朱見深適合當乙個普普通通的農民,朱由校適合做乙個樸實的木匠。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算。心狠要算朱棣,好大喜功朱祁鎮算很嚴重的,卑鄙我覺得都談不上。知史論人,不能求全責備。

中國歷史上最仁慈的皇帝是誰

歷史上活得最長的人是誰?

8樓:嬴越柯鵬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

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目前在世的最長壽的人:一名黎巴嫩名叫哈公尺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128歲,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宣布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公尺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托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今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9樓:閔思娜千季

據吉尼斯世界記錄記載,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法國婦女讓-路易絲-卡門,她死於2023年,當時她保持的記錄為122歲零164天。穆索爾瑪尼出生於乙個什葉派穆斯林農民家庭。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乙個老頭 有吉尼斯認證的

11樓:超越宇宙輪迴

能活幾百歲的那是修真者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張三丰。據說活了二百多歲!

中國歷史上東山再起復國的君王都有誰

13樓:文中俊傑

春秋時期的越王勾踐是乙個典型

中國歷史上公認武功最高的人是誰,歷史上誰的武功最高 中國武功最厲害的人

歷史滄瀾 這是一道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答案很難統一,這裡就說說筆者認為的武功最高的人。一 項羽 項羽是第一個被稱為 萬人敵 的名將。語出 史記 項羽學書不成,去學劍,又不成,叔叔項梁很生氣。項羽說,學文化只能記住姓名,學劍術只能抵敵一人,不足學,學萬人敵 項羽的 萬人敵 在人生最後一戰表現最突出...

中國歷史上,最壞的太監是誰,中國歷史上,最壞的5個太監是誰?

夜幕天楓 張讓東漢宦官,桓帝 靈帝時,歷為小黃門 中常侍 列侯等職。獨霸朝綱,權傾天下,以搜刮暴斂 驕縱貪婪見稱。他慫恿昏君劉靈帝設立 四園賣官所 公開賣官斂財。又在漢宮西苑設 裸遊館 專供靈帝淫樂。他 僭越 朝制,把自家莊園建得比皇宮還高,又怕靈帝發現,挖空心思拿 天子不可登高,登高必遭大禍 來矇...

中國歷史上最厲害的醫生是誰,中國歷史上哪個醫生醫術最厲害

華佗 外科聖手 外科鼻祖 精通內 外 婦 兒 針灸各科,尤擅外科,曾用 麻沸散 施剖腹術,為世界醫學史上最早之全身麻醉。重視疾病的預防,強調體育鍛煉以增強體質,模仿虎 鹿 熊 猿 鳥的動作和姿態,創造了一種 五禽之戲 用以鍛鍊身體。五禽戲是以體育活動為主 與氣功結合的健身運動。張仲景 東漢末著名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