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豔芳死後,香港女藝人最牛的是誰

時間 2021-10-21 18: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可以說在香港有天后地位的 而且是no.1天后肯定是鄭秀文了 畢竟曾經是紅遍全亞洲的天后級歌手 雖然現在不比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 但現在在全亞洲依然有著強大的號召力 香港人稱她是香港最後一個天后 應該也有些道理吧

至於kelly和千樺我覺得2人差不多 kelyy生子淡出 千樺又被容在香港吃死(公司責任很大) 所以2人與鄭秀文還是有不小的差距 至於最後可以掛上“天后”尾車的容祖兒 個人覺得她的唱功一般 現場與前輩之間還是有不小的差距 尤其是和鄭秀文的差距太過明顯 我聽過容翻鄭的那首《愛情萬歲》這樣唱功的歌手居然在香港四大頒獎禮上大有趕超梅姑之勢不禁感嘆 香港樂壇 頹勢盡顯了

相反再最近一次的某次活動中(不記得是什麼演唱會了 有華仔 鄭秀文 千樺 許志安等等)我聽到鄭秀文翻唱了梅姑的《女人心》 相當震撼 終於瞭解 香港最後一個天后的強勁實力

2樓:冰獄之血

女歌手裡的話,鄭秀文吧。比亞洲知名度的話是她。其他的最多做到本地大紅。

何況地位都不及鄭秀文。整個娛樂圈的話,差不多也是她。張曼玉啊,汪明荃啊,鄭裕玲啊,就不好排進來了。

總之我覺得,比鄭有地位的沒她有人氣,比她有人氣的又沒她那麼高低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梅豔芳最棒。無人能比

4樓:潞_水

容祖兒長的不好看不說明唱歌不好...你沒聽而已..

而且我覺得她很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梅豔芳 不過最近的泳兒也是不錯的

梅豔芳去世時有哪位大官出現?

梅豔芳到底是怎麼死的?

6樓:drar_迪麗熱巴

因宮頸癌病逝。梅豔芳(1963.10.

10-2003.12.30)出生於香港,6歲時便開始登臺公開演唱。

2023年,梅豔芳獲得在娛樂圈嶄露頭角的機會,在香港無線電視臺舉辦的第一屆歌唱新秀大賽上,她以一曲《風的季節》獲得冠軍。

據親友回憶,病重期間的梅豔芳工作量不減反增。她多次於專訪中表示,自己最大的心願是做一出**劇。而隨著內地的逐步解禁,梅豔芳也十分渴望到內地舉行個人演唱會,並在電影上與內地優秀導演合作。

2023年底,梅豔芳終於拿到翌年初春的北京演唱會批文,同時加盟了張藝謀導演的電影《十面埋伏》。

病重期間的梅豔芳沒有停止籌劃自己的藝術工作,身為會長的她還在為香港低靡的電影業殫精竭慮,然而這一切,終在距新一年不足四十小時的寒冬臘月戛然而止,隨風消逝。對於梅豔芳的猝然離世,張藝謀十分痛惜,決定修改劇本,將戲中“江湖大姐”的角色永遠留給她,片尾亦打出“謹以此電影緬懷梅豔芳小姐”的字幕表達惋惜之情。

7樓:孟秋柔宣夢

她患的是子宮頸癌。

2023年她的親姐姐梅愛芳因此病去世。她去查,自己同樣患有這個病,但是是良性。梅一直採取保守**,用的是中醫。

直到2023年九月宣佈病情,那時其實已經是晚期。2023年11月她在紅館開了八場告別演唱會,當時身體已經很差。去看演唱會就直到,她嗓子已經沙啞。

據說打了強心針。

之後她去了日本京都拍了**廣告,也是梅最後的廣告。當時零下天氣,因為廣告,她必須穿很少。導致寒氣倒流入肺,最後去世是因為肺部功能失調而死亡。

也就是癌症晚期了。癌細胞當時擴散到腦部。

她去的很快,沒有拖拉,在最後的時光裡給了我們最美的回憶。永遠愛她。

8樓:麻微蘭祖琴

抗癌十載

梅愛芳病逝

2023年10月10日出生於香港

2023年10月10日-2023年12月30日

梅豔芳原籍廣西

合浦,2023年10月10日出生於香港旺角。其父早逝,全家五口僅靠母親經營破舊的“錦霞”歌劇院聊以維持生計。她很小的時候便開始學習唱歌,3歲時便開始登臺公開演唱。

上學後,她在晚上常隨姐姐梅愛芳一起外出演唱掙錢用以維持家庭生活。由於姐妹倆歌喉不俗,曾贏得“歌壇神童”的美稱。

2023年12月30日凌晨2點50分,人品好,唱歌好,演戲好的香港演藝圈大姐大梅豔芳在香港養和醫院因為患子宮頸癌引起的肺功能失調而不幸病逝,終年40歲。去世時留下的最後一句萬般無奈話:“既是這樣,我便走了。

”有關子宮頸癌發病原因

根據最新發表的一項有關子宮頸癌發病原因的研究結果表明,女性使用口服避孕藥容易誘發子宮頸癌。

宮頸是位於子宮底部的腺性器官。造成子宮頸癌發生最常見的原因之一是人型皰疹病毒的感染。而人型皰疹病毒是一種可以通過性接觸傳染的病毒,目前所有浸潤型子宮頸癌中都發現有這種病毒。

在發達國家,子宮頸癌通常可以通過普通的醫學檢查查出。由於子宮頸癌一般都能在其早期被檢查出並得到比較及時的**,所以這種癌症的**率也比較高。儘管如此,子宮頸癌目前仍是世界上許多國家癌症死亡的主要元凶之一。

目前,世界各國預防子宮頸癌發生的主要研究集中在分析哪些因素會增加子宮頸癌的發生機會。英國科學家對1.25萬名婦女所做的28項臨床研究結果進行了評估,以確定在使用口服避孕藥和造成子宮頸癌之間是否有著一定的聯絡。

評估結果表明,與那些從不服用口服避孕藥的婦女相比,那些使用口服避孕藥不到5年的婦女患子宮頸癌的機會為10%,而口服避孕藥已使用了5至9年的婦女的子宮頸癌發生機會為60%,如果口服避孕藥的使用期延長至10年以上,子宮頸癌的發生率則可高達120%

此外,研究人員還發現,患有人型皰疹病毒的婦女加上服用口服避孕藥會使子宮頸癌發生的機會增加90%。因此,研究人員表示,那些喜歡使用口服避孕藥的婦女在用藥前應聽取醫生的建議,因為每個人的具體狀況不一樣。而那些已經長期使用口服避孕藥的婦女則應該定期做子宮頸癌的檢查。

9樓:聖樂意閻憐

香港藝人梅豔芳因子宮頸癌導致肺功能衰竭,於凌晨二時五十分在養和醫院病逝,終年四十歲。

梅豔芳臨終前,多名好友趕到醫院見她最後一面。藝人曾志偉表示,梅豔芳的病情急轉直下,但她有頑強的鬥志,等到每一位朋友見最後一面,得到每一位朋友最後的祝福後,才含笑上路。

成龍說梅豔芳去得安詳,去後很美。

10樓:班翠同堯

梅豔芳於2023年12月30日因為癌症去世,此後種種是非恩怨不絕於耳。從梅豔芳去世那天開始,其母因女兒死後留給自己的財產太少,就此和梅豔芳生前的經紀人王敏慧、好友劉培基了歷時半年的遺產爭奪戰。而在梅豔芳去世4個月後,曾經騙過梅豔芳錢的同胞哥哥梅啟明在接受電臺採訪時,表示梅豔芳並不是病死的,而是有人謀財害命。

此後,梅啟明不斷爆出各種有關梅豔芳死因、遺產、保險存在蹊蹺的說法。在這期間,他曾質疑保險公司賠償存在問題而專門召開記者會,幾次聲稱梅豔芳死因不明並在梅豔芳**的醫院門口以及靈堂前掛起橫幅聚眾示威。王琳/文

你聽到的大概是這一個.

11樓:鐸碧靈房賓

據說是宮頸癌,本來是可以**的,但是生小孩是梅豔芳一生的心願,她不願意割除子宮,致使癌擴散,芳華絕代的梅豔芳最終抵不過病魔,帶著一生未嫁的遺憾於2023年12月30日死亡.十分可惜哦...

12樓:路蕙芸碧蕩

2023年12月30日凌晨2點50分,人品好,唱歌好,演戲好的香港演藝圈大姐大梅豔芳在香港養和醫院因為患子宮頸癌引起的肺功能失調而不幸病逝,終年40歲。去世時留下的最後一句萬般無奈話:“既是這樣,我便走了。”

13樓:潭菊須倩

看過關於她的一個講述故事,講述了她一生的故事,她一生都奉獻給演繹事業,在病重的時候仍然不肯停下工作繼續趕往外地拍戲,結果病情惡化離開人世,如果她早點接受**,不會是這樣的結果,所以關心她愛護她的人都為此感到深深的遺憾!

這位香港的藝人是,這位香港的明星是誰?

張國榮生於香港,是一位在全球華人社會和亞洲地區具有影響力的著名歌手 演員和 人 演藝圈多棲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他是香港樂壇的殿堂級歌手之一,曾獲得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 他是第一位享譽韓國樂壇的華人歌手,亦是華語唱片在韓國銷量紀錄保持者。1 他是大中華區樂壇和影壇巨星,通曉詞曲創作,曾擔任過mtv...

中國最有名氣的10大女藝人是誰,中國女明星最漂亮的排名前十是誰

李宇春周筆暢 張靚影張曼玉 王非章子怡 李冰冰楊千華 shetmins 偶愛王菲,張惠妹,舒琪,鍾麗緹,鍾欣桐,徐若萱,蔡依林,梁若施,反正內地不喜歡!張曼玉王菲 梅艷芳林青霞 章子儀 雖然我不太喜歡 莫文蔚劉嘉玲 好象現在章子怡在國際上的影響面是很廣的,她按理說應該是冠軍吧 如果你問的是當代.我覺...

南韓女藝人中,目前綜合排名第一位的是誰

藝人迷你主頁排行榜 1 金希澈 2 玉珠賢 3 蘇伊 4 李慧英 5 李俊基 6 金喜善 8 柳時元 9 金慧秀 10 蘇幼貞 最近最紅的是wonder girls,就是唱tell me的那個組合,在南韓已經紅成一片了,很多明星 特別是男明星 都會在節目裡模仿她們。wonder girls的 現在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