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界最牛逼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是誰?是克里斯 安吉爾嗎?有比他更厲害的魔術師嗎?

時間 2021-06-19 17:05:51

1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

魔術師的第一條行規就是尊重同行。

劉謙的魔術只是一些道具小把戲 這些都是可以解釋的(偶爾一些比較厲害的:讀心術什麼的)我不否認,只能用來泡泡馬子啊,用來哄哄朋友什麼的.

這裡我推薦一個魔術師: 克里斯·安吉爾 具體不說了 你上百科找下就行了 而且作為他的親朋好友的心臟都要有一定的承受度,只要表演一失敗都是“不死也重傷的”

他的魔術都是超自然現象的(手穿人體,被炸彈炸,被活埋逃生,被閃電劈,在3層樓高的空中飛行,水上行走,在拉斯維加斯酒店的牆壁上行走,在公園不帶任何遮擋物把別人的身體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名:christopher nicholas sarantakos(克里斯托弗·尼古拉斯·撒丹踏克斯)

他的藝名是 criss angel(克里斯·安吉爾)。

3樓:匿名使用者

criss angel(克里斯·安吉爾)

(好可怕~)

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是誰?是克里斯.安吉爾嗎?有比他更厲害的魔術師嗎?

4樓:詹姆斯明銘

克里斯安抄吉爾 傳奇的魔術師 生於2023年 他表演的魔術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已經不是魔術 而是幻術 這種幻術可不是一般人能隨隨便便學的會的 劉謙就不是他那個層次的 他 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見他的街頭魔術 比如他從滑滑梯滑下來就變回了一個小男孩 衣服褲子全都變大 還有許多諸如此類的不可思議的魔術 一般人真的比不上他

5樓:

我認為應該是大衛.科波菲爾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莫雄烈,他表演風格獨特!

7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2張)

哈里·胡迪尼(1874-1926),男,匈牙利布達佩斯,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魔術師

最經典的魔術什麼,世界上最牛B的魔術師是誰,其最經典的魔術是什麼?

印度神仙索 indian rope trick可算是是魔術史上最神祕又最富爭議性的一個魔術。傳說中的 印度神仙索 效果相當驚人,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其中一個最神奇 還是最恐怖?的版本 表演者把一根普通的繩子的一頭向 空中拋去。由於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繩頭會停在半空中,可是又看不見有什麼支住的東西。於是...

世界上什麼卡車最牛逼

mining truck,翻譯過來叫礦山卡車。顧名思義,這種卡車是用於礦山的,不知道中國的礦山會不會用到這種車輛,比較常見的是在澳洲和南美洲的一些礦山上。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三種礦山車輛生產廠商是 美國的特雷克斯公司,世界上最大的基建和礦山裝置製造商美國的卡特皮勒公司 caterpillar 和德國的利...

世界上最倒黴的人是誰,世界上最老的人是誰

墨夷文瑤 我感覺應該是我吧!我是天下最倒黴的人!我兒子有段時間,經常喝奶會吐。沒放心上,沒去檢查。後來回家咳嗽,去醫院檢查。醫生二話不說,先讓做腦電圖。結果,告訴我是輕微腦炎。要輸水,要住院。然後查個心肌酶,又說我兒子有心肌炎。再查個肺,又說有肺炎。說肚子脹,再查個腹部,又說有腸梗阻現象。最後又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