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現在誰是最牛的黑客老大,世界上最牛的黑客是誰?

時間 2022-01-15 01:20:07

1樓:軼事遺聞說

世界上最牛的3個黑客,第一名來自中國,他的事蹟讓人震驚

2樓:匿名使用者

5月19日,一名來自土耳其的黑客“iskorpitx”成功一次性黒掉21549個**並修改了這些**的頁面,創下黑客歷史記錄。

這名來自土耳其的黑客從2023年開始其“職業生涯”,並在短期內篡改了超過11萬7000個**的頁面,其中有部分甚至是土耳其**部門**。在最近一次襲擊中,他在短時間內衝擊了21549個**並將首頁篡改。

在過去幾個月中,iskorptix被土耳其本土年輕黑客視為偶像,這直接導致土耳其成為篡改首頁者們的國度。

在搜尋引擎中我們發現,甚至連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臺官方**都曾經被iskorpitx黒掉。

不知道iskorpitx能從這種毫無意義損人不利己的行為中獲得何種快感。有一句中國老話說得很對,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希望iskorpitx也能在某一天明白:出來混,早晚都要還的。

3樓:調酒師磊磊

那恐怕還是一個祕密,那個高階黑客願意讓所有人知道自己,好好學吧,沒準以後你就是,自己要找的答案.

目前中國頂尖黑客是誰?

4樓:醒悟

no.1  goodwell

網名:goodwell qq228095全名:龔蔚

所屬組織;綠色兵團 介紹:中國最早黑客組織綠色兵團的創始人,中國黑客界泰斗級元老。

作為中國黑客界最早組織創始人,goodwell領導下綠色兵團在網路界甚至更廣領域都得到認同。他與其組織揭開中國黑客歷史的序幕。他個人也因此受到黑客界的愛戴。

雖然現在他本人已經很少在黑客界露面,其組織也已經解散。但他對黑客界的貢獻仍是巨大的。

其他黑客排名:

no.2  lion

網名:lion

全名:林正隆   qq不詳 籍貫:臺灣

所屬組織:中國紅客聯盟 介紹:中國最大的黑客組織創始人,中國黑客界領袖人物。

入選理由:作為一個號稱世界第五.中國第一的黑客組織掌門。

lion曾領導八萬紅客進行多次對外黑客攻擊。在對外大戰中打響了lion以及紅客聯盟的名字,紅客以成為代表著中國黑客界對外的標誌。即使現在他已經退隱,組織已經解散。

但他與其組織書寫了中國黑客史的輝煌,在黑客界震懾力仍然很大。

no.3  coolfire

coolfire   全名:謝朝霞

所屬組織:飛鷹工作室 介紹:中國臺灣著名黑客,中國黑客界元老人物

入選理由:作為黑客界元老級人物,coolfrie所編寫的許多技術文章仍在指導著眾多中國黑客技術方向。作為一位臺灣黑客,他對海峽兩岸統一的支援,對黑客界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

coolfrie以他的能力做出值得人們尊敬的黑客篇章。

no.4  抱雪

網名:抱雪全名:徐偉辰

入選理由:偉辰領導下的第八軍團成為教學網中技術實力最強的組織,他與老邪的**搭檔擺脫了黑客教學平庸的局面,成為眾多各段級黑客的集中地。這與偉辰的領導不無相關,偉辰以他低調的風格影響著新一代黑客走向。

no.5  教主

網名:教主 全名:徐達

入選理由:華夏同盟作為中國黑客第一教學門戶,影響著黑客界的未來發展,他作為站長在其中有著巨大作用。同時教主所開發的眾多黑客程式一直是受黑客們歡迎的必備工具。

他以平凡的事情影響著黑客界的未來。

5樓:軼事遺聞說

世界上最牛的3個黑客,第一名來自中國,他的事蹟讓人震驚

6樓:陣匠

黑客在我們印象中總是很神祕,他們在我們看不見的遠端操控電腦,獲取不為人知的祕密。他們利用超高的計算機技術在對方不知道的情況下,攻破對方的防火牆得到一些有用的資訊資料或者是破壞對方的網路

世界上最牛的黑客是誰?

7樓:科技公元

17歲打臉喬布斯,20歲搞瘋索尼,26歲叫板特斯拉!天才少年的傳奇人生!

8樓:科技情報臺

黑客,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觸不可及的職業。黑客最早是指擁有高超的電腦技術的人,但是逐漸的大部分人都將“黑客”看做是電腦侵入者。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五位世界著名的黑客。

世界排名前三的黑客是誰?

9樓:永夜

**大盜和超級駭客約翰·德拉浦(john draper);被列維稱為"最後一名真正黑客"的自由軟體之父理查德·斯托爾曼(richard stallman);蘋果電腦創始人斯蒂芬·沃茲尼克(steven wozniak);unix之父丹尼斯·利奇和肯·湯普生(dennis m· ritchie、ken thompson);linux之父李納斯·託沃茲(linus torvalds);lotus創始人、電子前線**(eff)創始人米切爾·卡普爾(mitch kapor);被美國**通緝的頭號黑客凱文·米特尼克(kevin mitnick);蠕蟲製造者羅伯特·莫里斯(robert morris)和自由軟體理論旗手埃裡克·史蒂文·雷蒙德(eric steven raymond)。他們身上整合了黑客複雜內涵的所有正與邪基因,而後來誕生的成千上萬的真假黑客,不過是他們身上部分"因子"的繁衍與繁殖而已。

誰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

他的智商有225.排名第二的是霍金。他942年1月8日出生於英國牛津,出生當天正好是伽利略逝世300年忌日。父親法蘭克是畢業於牛津大學的熱帶病專家,母親伊莎貝爾1930年於牛津研究哲學 政治和經濟。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 1879年3月14日 1955年4月18日 出生於德國符騰堡王國烏爾姆市,畢業於蘇...

世界上那個宗教最牛?信徒最虔誠,世界上那個宗教最牛?信徒最虔誠? 20

十色光之歌 美國人信仰 有78.4 的美國人信仰 教 含新教徒51.3 福音教派26.3 主流教會18.1 天主教23.9 摩門教1.7 耶和華見證人0.7 希臘或俄羅斯東正教則不到0.3 4.7 的人信仰其他宗教 包括猶太教1.7 佛教徒 0.7 穆斯林教0.6 印度教0.4 其他1.3 16 不...

世界上什麼卡車最牛逼

mining truck,翻譯過來叫礦山卡車。顧名思義,這種卡車是用於礦山的,不知道中國的礦山會不會用到這種車輛,比較常見的是在澳洲和南美洲的一些礦山上。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三種礦山車輛生產廠商是 美國的特雷克斯公司,世界上最大的基建和礦山裝置製造商美國的卡特皮勒公司 caterpillar 和德國的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