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滅妖傳花果山的人是誰,西遊滅妖傳最牛的人物是誰

時間 2022-05-14 16:55:06

1樓:陳響亮

滅掉唐朝的人是:朱溫.朱溫(852~912)

中國唐末黃巢起義軍叛將,後梁王朝的開國皇帝,後梁太祖。初名朱溫。宋州碭山(今屬安徽)人。

朱溫參加黃巢領導的農民起義軍,官至同州(今陝西大荔)防禦使。唐中和二年(882)朱溫降唐。僖宗賜名全忠。

次年,任宣武軍節度使(今河南開封),加東北面都招討使。四年,全忠與李克用等聯兵鎮壓黃巢起義軍。以後10餘年間,朱全忠憑藉汴州(今河南開封)優越的地理條件,逐步吞併割據中原和河北地區的藩鎮。

天覆元年(901)被封為梁王。同年,宦官劫唐昭宗到鳳翔(今屬陝西),依靠節度使李茂貞。全忠攻鳳翔,茂貞屢敗。

昭宗還長安後,全忠盡誅宦官,從此昭宗為全忠控制。天佑元年(904),全忠遣人殺昭宗,立其子李柷(哀帝)。四年,全忠廢李柷稱帝,改名晃,是為後梁太祖。

都開封(後曾一度遷都洛陽),國號梁,史稱後梁。改元開平。朱溫對農業生產比較重視,對唐王朝積弊也有所改革。

但他與據有太原的沙陀貴族李克用、李存?父子連年征戰,損耗了大量的人力和財物,逐漸喪失軍事上的優勢。他生性殘暴,濫行誅戮。

晚年,因皇位繼承人未定,皇室內部矛盾尖銳。乾化二年(912),為次子朱友珪所殺。

西遊滅妖傳最牛的人物是誰

2樓:4399小遊戲平台

個人認為是白龍馬,因為l技能可以飛到天上,過很多副本的時候躲技能很有用

3樓:奕深

需要我的號回覆我,私聊

西遊滅妖傳人物多少級滿級

4樓:

wedwsdwrwewade wedawdwseddddwae

孫悟空在花果山的時候被稱為什麼?

5樓:凮起雲湧

孫悟空在花果山的時候被稱為美猴王。

孫悟空是中國著名的神話人物之一,出自四大名著之《西遊記》。祖籍東勝神州,由開天闢地以來的仙石孕育而生。

因帶領群猴進入水簾洞而成為眾猴之王,尊為 美猴王。後經千山萬水拜須菩提祖師為師學藝,得名孫悟空,學會地煞數七十二變、筋斗雲、長生不老等高超的法術。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是美猴王 猴子猴孫都叫他大王 後來自稱齊天大聖 不過很多神仙都叫他畀馬瘟

7樓:厲秋梵雅

為什麼就只有這乙個呢?

夢幻西遊怎麼去花果山,夢幻西遊裡面花果山怎麼去

就愛小熱巴 飛行符飛傲來國然後右上角就是。跑的話 江南野外 建業城 東海灣 傲來國 花果山 oo逍遙俠客 去長安驛站羅道人那買飛行符,然後飛到傲來國,開啟地圖,地圖最右邊有顯示,然後在地圖點一下花果山就會走過去。或者去買旗,旗直接可以到的 用飛行符 羅道人出有賣 飛到傲來國,再按tab開啟小地圖,地...

西遊記中真假美猴王大戰花果山不分真假先後找到哪些人加以分辨最終被誰識破

蹦迪小王子啊 師傅,八戒,沙僧,觀音菩薩,閻王,諦聽,東海龍王,玉帝,托塔天王,元始天尊,最後被如來佛祖識破。真假美猴王的故事梗概 真悟空身邊蹦出個假悟空,假悟空道行甚高,把真悟空的一言一行舉手投足模仿得惟妙惟肖,旁人難分彼此。於是二人來到唐僧面前,唐僧看看這個悟空,分明是自己的徒兒 看看那乙個,分...

《西遊記》中,孫悟空3次返回花果山的原因個是什麼

假面 第一次 孫悟空在菩提老祖處學藝歸來 第二次 從天宮辭了養馬官 弼馬瘟 歸山 第三次 大鬧皤桃會之後回山 第四次 取經路上因打強盜被唐僧責罵回山,但沒有回到花果山,半路被東海龍王勸回 第五次 三打白骨精被 逐回 第六次 因打殺了強盜被逐,真假美猴王那次了,開始沒有回到花果山,因沙僧到觀音處告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