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戚風蛋糕怎麼做,千層蛋糕怎麼做?

時間 2022-02-20 04:25:11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淡奶油250ml, 輔料卡式達醬乙份,糖35g,奶粉1大勺,水果若干

步驟1.卡式達醬做法參見土娃娃廚房之cc4的北海道戚風蛋糕或者 土娃娃廚房之香濃酥脆泡芙

2.淡奶油加糖和奶粉打發到8成,和卡式達醬拌勻,這部分的做法和北海道戚風的餡料差不多

土娃娃廚房之千萬層的愛─可麗餅變變變之二: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33.在盤子裡面放一片餅皮,然後餅皮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卡式達忌廉醬,平均的放上水果片,再塗上一層卡式達忌廉醬

土娃娃廚房之千萬層的愛─可麗餅變變變之二: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44.再放上一塊餅皮,壓一下,塗上一層卡式達忌廉醬,

土娃娃廚房之千萬層的愛─可麗餅變變變之二: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55.以上步驟重複三次,形成水果,忌廉醬,水果,忌廉醬,水果這樣5層

土娃娃廚房之千萬層的愛─可麗餅變變變之二: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66.在最上面一張餅皮上塗上忌廉醬,然後側面修飾一下,

土娃娃廚房之千萬層的愛─可麗餅變變變之二: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77.放上水果,即可。

小貼士1.淡奶油打發的時候放一大勺全脂奶粉可以讓打發更穩定和卡式達醬拌勻後也可以 用來裱花,比單純的打發奶油味道更好,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比較好比較全面

千層蛋糕怎麼做?

3樓:龍寶家的餐桌

千層蛋糕在家就可以做,芒果千層蛋糕做法非常的簡單,不需要烤箱,也不需要會抹面,更不需要裱花,用平底鍋把餅皮煎出來,把水果和淡奶油一層一層的疊起來就可以了。今天就把芒果千層蛋糕的做法分享給大家,所需食材有:低筋麵粉 85克,雞蛋 4個,細砂糖 60克,牛奶 330克,黃油 25克,淡奶油 300克,芒果 4個,玉公尺油 一點點。

1.準備乙個無水無油的深盆,雞蛋去殼,加入30克細砂糖,用手動打蛋器攪打到細砂糖融化,4個雞蛋去殼重量是235克。

2.加入牛奶和融化的黃油,繼續用手動打蛋器混合到沒有明顯的油星印子。

3.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用手動打蛋器z字型手法混合均勻,一開始可能會有一些麵粉小疙瘩,用濾網過篩2-3次就沒有了。

4.過濾好的蛋液麵糊蓋上保鮮膜靜置半個小時。這個配方的麵糊可以煎22張6寸的或者12張8寸的餅皮。

6.麵糊煎到中間有氣泡鼓起,就可以出鍋了,小心的把餅皮揭起來,放一邊備用,餅皮上可以墊一張油紙或者保鮮膜,防止粘黏在一起。鍋邊準備一塊濕布子,每次煎完一塊餅皮,把不粘鍋放到濕布子上降溫,這樣煎出來的千層皮才不會有焦斑。

8.淡奶油裡加30克細砂糖打發到有明顯的紋路,淡奶油建議每次打300克左右,不夠用再打,打多了用不完不好儲存。

9.準備乙個乾淨的盤子,放上一張千層餅皮,抹上適量的淡奶油,再放上芒果片,上面再鋪一層淡奶油,按照這個順序重複放。

10.千層蛋糕的高度鋪到需要的層數,這裡鋪了有6層,第7層直接用一張餅皮蓋在淡奶油上面,另外用一張餅皮切成細條,隨便的堆一下,中間放一片樹葉裝飾一下。

4樓:娜姐說冷知識

需要使用低筋麵粉、黃油、奶油、雞蛋、牛奶、糖粉做。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吃千層蛋糕,方法是非常簡單易學的。

低筋麵粉120克、黃油20克、奶油200克、雞蛋2個、牛奶380克、糖粉45克。

把雞蛋打散,加牛奶、糖粉與融化的黃油打勻,再篩入低筋麵粉打勻,放置冰箱半小時。

忌廉加少許糖粉打發,待用;把麵糊用不粘鍋煎熟,每張皮大概用湯勺一勺子即可,煎好後放到無水碟子裡,稍凍後使用。

用乙個無水的碟子,攤開一張蛋皮,鋪一層薄薄的奶油,如此類推。完成後放冰箱2小時後切開,就可以享受美食了。

5樓:一人廚

教你芒果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6樓:良子美食

千層蛋糕,簡單易學,好吃美味

7樓:秦小廚美食

跟著小新一起學習好吃的千層蛋糕做法!

8樓:小白雜論

在家是可以自己做千層的,千層蛋糕裡面最難做的就是千層,因為蛋餅需要特別薄,一般用雞蛋和高筋麵粉一起,最好用牛奶和面。

9樓:的瘦

可以的,其實很簡單,只要把餅皮鋪好,中間夾上芒果和忌廉,一層一層的疊上去即可。

10樓:甘肅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蛋糕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11樓:愛小樹苗

在家也是可以自己做千層蛋糕的,只要有電餅鐺就可以輕鬆的做了,把麵糊倒在電餅鐺裡,成型後拿出,然後加一些自己愛吃的水果和忌廉就可以了。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你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更專業靠譜,學得全面,實操教學,一步步指導,學會為止

千層榴蓮蛋糕好吃還是戚風蛋糕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口味啊,個人喜歡千層榴蓮蛋糕

14樓:00達人貓貓人

戚風的好吃特別喜歡吃

戚風蛋糕和別的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戚風蛋糕和海綿蛋糕區別:

1.蛋的攪打:戚風為分蛋式;海綿則有分蛋式和全蛋式2種

2.加粉類的時機:戚風是在與蛋黃糊拌勻後加;海綿是蛋白糊與蛋黃糊拌勻後拌入(全蛋海

綿是拌入全蛋糊)

3.烤溫:戚風較低;海綿較高

4.是否倒扣:戚風出爐後立即倒扣(戚風muffen、波士頓派和戚風蛋糕卷不用);海綿可有

可無。5.烤模防沾和抹油:戚風不能用防沾模(除非襯紙),也不能抹油;海綿則可以

6.口感:戚風濕潤、綿密,蛋香、油香、絲絹口感;海綿鬆軟,有彈性,油香味輕。

榴蓮千層蛋糕做法

16樓:縈羽鑫豔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準備好所用材料,首先將雞蛋打散,加入牛奶。

糖粉、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篩入低筋麵粉。

手動打蛋器攪勻看到沒有沒有乾粉顆粒就可以了,放冰箱冷藏30分鐘。

榴蓮去掉裡面的核。

用勺子碾碎成醬狀,越細髮越好,免得後來抹不平整。冰箱取出冷藏好的麵糊看狀態比之前要細膩濃稠了許多,不粘鍋用小火加熱,舀一勺麵糊放在鍋裡端起鍋順勢轉一圈,攤成乙個蛋餅。鼓泡就可以起鍋取出了,放在乾淨的盤子裡。

全部烙好的餅皮放在冰箱或者其他涼爽的地方降溫待用。

淡奶油打稍硬些,將榴蓮放入,攪拌均勻,淡奶油打的幹一點,與淡奶油拌合後稠度剛好,榴蓮奶油夾餡就做好了。

取乙個大些的平盤,最底層放上兩張餅皮,抹上一層榴蓮奶油餡。再放上一張餅皮,以此法操作一直到完成所有的材料,蛋糕就做好了。

小貼士1榴蓮奶油餡要抹的薄一點,這樣出來的層次才會是層層疊疊的,層數越多越好看。

2餅皮的大小隨意,基本是就是八寸圓模大小好操作。

17樓:何焱宇杰龍

榴蓮肉700g

雞蛋2個

低筋麵粉

150g

牛奶500g

黃油30g

砂糖30g

淡奶油500g

細砂糖6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雞蛋兩個

2.加入30g砂糖打散至糖融化

3.加入純牛奶攪拌均勻

4.加入純牛奶攪拌均勻

5.篩入低筋麵粉,攪拌至無顆粒

6.加入黃油

7.過濾一下蛋液,將過濾好的蛋液冷藏30分鐘8.平底鍋不用放油,小火燒熱鍋,小的湯勺一勺蛋液,攤成蛋餅,起泡差不多就好了,配方可以做10個左右的蛋皮。

9.榴蓮肉取出放進碗裡用勺子壓成泥

10.淡奶油加入60g糖打發,可以打硬一點,加入榴蓮肉裡拌勻11.然後一層皮一層榴蓮奶油餡,這樣直到用完奶油就可以了

18樓:一人廚

教你榴蓮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9樓:秦小廚美食

教給大家火龍果千層蛋糕的做法,準備好火龍果!

千層蛋糕切法一盤切30塊怎麼切

20樓:寶樹枝是衣

工具:長鋸齒刀、牙籤

說明:長鋸齒刀是切蛋糕的時候用途最廣泛的一種刀具。一般來說,戚風蛋糕、海綿蛋糕、黃油蛋糕等等一系列的蛋糕,都是用它來進行切塊的。

蛋糕具有膨鬆且比較柔軟的組織。如果用一般的刀直接往下切,刀的力會將蛋糕壓扁,同時因為受力不均勻,很難把蛋糕切得整齊。用鋸齒刀並採用「鋸」的方式將蛋糕切塊,問題就很好解決了。

做法:拿8-12根牙籤,在蛋糕側面等高的位置紮進蛋糕。再用長鋸齒刀貼著牙籤將蛋糕橫切開,切出的蛋糕片就非常平非常均勻了。牙籤扎的越密,越容易切得平。

21樓:堯素琴甕卯

這麼簡單的

先「豎」著切乙個「十」字就已經是4半了

再在任何乙個「十」字的任何乙個直角中間切一下就是5半了

在把蛋糕「橫」著切一...

22樓:禰景明勇璧

先「豎」著切乙個「十」字就已經是4半了

再在任何乙個「十」字的任何乙個直角中間切一下就是5半了

在把蛋糕「橫」著切一...

工具:長鋸齒刀、牙籤

說明:長鋸齒刀是切蛋糕的時候用途最廣泛的一種刀具。一般來說,戚風蛋糕、海綿蛋糕、黃油蛋糕等等一系列的蛋糕,都是用它來進行切塊的。

蛋糕具有膨鬆且比較柔軟的組織。如果用一般的刀直接往下切,刀的力會將蛋糕壓扁,同時因為受力不均勻,很難把蛋糕切得整齊。用鋸齒刀並採用「鋸」的方式將蛋糕切塊,問題就很好解決了。

做法:拿8-12根牙籤,在蛋糕側面等高的位置紮進蛋糕。再用長鋸齒刀貼著牙籤將蛋糕橫切開,切出的蛋糕片就非常平非常均勻了。牙籤扎的越密,越容易切得平。

千層蛋糕(超詳細)怎麼做,榴蓮千層蛋糕(超詳細烙蛋皮攻略)怎麼做

意海深藍 方法 步驟 1麵粉過篩,加入雞蛋 黃油 色拉油 糖,用蛋抽邊攪拌邊逐步加入牛奶,把麵糊攪拌均勻。2將麵糊過篩後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後取出。3在平底鍋內刷入一些油,中小火加熱,將麵糊攤入鍋中。注 最好是用平底的不粘鍋,鍋子的大小決定餅皮的大小。小廚想做一個直徑在15cm左右的蛋糕...

偽千層奶油蛋糕怎麼做

無鹽黃油放在小鍋中,小火加熱煮沸馬上關火 然後篩入低筋麵粉 用橡皮刮刀將黃油和低筋麵粉拌均勻 分2 3次將牛奶加入拌均勻 將1個全蛋和4個蛋黃混合並攪拌均勻,然後分3 4次加入到上一步中完全拌勻 攪拌好的麵糊可以讓其靜置15分鐘 冷藏室取出的蛋白,在粗泡,細泡和快要沒有低落感的時候,分3次加入細砂糖...

怎樣做千層蛋糕好吃又簡單,好吃的千層蛋糕該怎麼做?

林夕的微笑 餅皮,雞蛋 3個 牛奶 250ml 低筋麵粉 50g 糖粉 25g 玉米澱粉 30g 黃油 10g 夾層 軟質水果 適量 淡奶油 適量 砂糖 適量 以上是做千層蛋糕所需要的材料的。下面是成功案例的製作方法 1 雞蛋打散 2 牛奶加入低筋麵粉 玉米澱粉 糖粉 3 攪拌均勻,有些小顆粒也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