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烙千層餅鬆軟好吃,千層餅怎麼做才鬆軟?

時間 2023-05-28 14:24:06

1樓:鄭芬多老師

【所需食材以及配料】:300克的普通麵粉、兩克的鹽、三克的酵母粉、180毫公升的溫水、椒鹽。

製作步驟】如下:

一、300克的普通麵粉,加入兩克的鹽,三克的酵母粉,用180毫公升的溫水和面,攪拌至沒有幹麵粉,下手揉成乙個光滑的麵糰。

二、揉好之後放在面板上搓成長條,先切乙個大麵劑,然後切成均等的份。

四、撒上一層椒鹽粉,上面再放上一層擀好的麵餅,刷上一層油,撒上椒鹽,依次按照這個做法,將所有的面劑放完。

六、做好之後放在蒸鍋中,蓋上蓋子鬆弛半個小時。

七、時間到之後明顯膨脹變大了,開大火蒸20分鐘,時間到之後關火再燜5分鐘。

八 、電餅鐺預熱刷油,放入蒸好的千層餅,勤翻面,烙至兩面金黃酥脆,就可以出鍋了。

九、這樣做的千層餅裡面層次豐富,一層一層的,表皮酥脆,裡面鬆軟,好吃易消化,喜歡的朋友快做給家人嚐嚐吧!

2樓:網友

一半用開水和面,一半用冷水和面,然後和在一起,這樣的面做千層餅鬆軟好吃。

3樓:獵鷹

用對面,一半燙麵,一涼水和面,烙餅,比較好吃。

千層餅怎麼做才鬆軟?

4樓:網友

這麼便宜的食材,原來可以變的(高大上)

怎樣做鬆軟的千層餅

手機使用者 1千層餅的做法 原料 麵粉500克,鹽5克,豬大油些許。做法 1 燙水至80度,活一多半麵粉,注意要柔軟的感覺 2 面稍微涼,兌涼水活剩下的面 關鍵一定要柔軟 此處應最注意 醒麵20分鐘 3 面板鋪開,把麵攤勻成3 4公釐厚,把豬大油 鹽依次均勻的刷在麵皮上 4 把麵皮從一端開始捲起,搓...

蔥花千層餅怎麼做好吃,蔥香千層餅怎麼做好吃

主料。麵粉500g 蔥若干。油若干 鹽若干。胡椒粉若干。蔥花千層餅的做法步驟。1.根據人數準備好麵粉,500g可以烙兩大張。2.麵粉中間挖個坑,加入溫水,不要一次倒入太多,根據麵粉的吸水性逐漸新增。3.把麵和好後,放室內醒20分鐘,這時可以準備材料,小蔥切碎等。4.把麵分成幾份,將乙份用擀麵杖將麵餅...

雞肉千層餅的做法,雞肉千層餅怎麼做好吃,雞肉

芝士雞肉千層餅的做法 1.芝士雞肉千層餅vy.jpg 雞脯肉切成大薄片用 酷客壹佰 烤肉料醃製20分鐘入味。2.芝士雞肉千層餅qs.jpg 洋蔥絲和土豆絲也用適量 酷客壹佰 烤肉料略拌入味。3.芝士雞肉千層餅wd.jpg 取一個烤箱模具,模具底抹上黃油,將醃好的雞脯肉鋪在模具最底層,上面撒上馬蘇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