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電餅檔做千層餅,如何用電餅鐺做脆餅 千層餅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首先在和面盆裡放入麵粉加入適量精鹽。

加入兩顆雞蛋(當然可以多加一兩個,但是不要過多,這樣會使麵粉和好之後變硬)

攪拌一下 然後加入溫開水,要一點一點慢慢加,加一點攪拌一下,使之成為絮狀,這樣有利於和面。

然後再少量加入溫開水,開始揉麵,讓麵粉凝固在一起,盡量多揉一會使麵糰表面光滑,靜置3-5分鐘。

然後一分為二,(是為了更方便擀開)利用擀麵杖把其中一半擀成大圓片。

表面刷上一層食用油,均勻撒入一些鹽,五香粉。從下往上捲起來。

分成四份,取其中乙份按住一頭,使另一頭盤在上面,口要封住避免漏油。按扁,利用擀麵杖均勻擀開,注意用力不要過猛,在邊緣處要注意力到放輕些。

這樣基本已經成型了,按照這順序其他的我就在這不多說了。接下來就是在我們擀好餅的正反面均勻刷上一層食用油。(你可以先刷一面,放入電餅鐺裡再刷另一面,同時電餅鐺調到大餅按鍵處)

蓋上蓋子等上2分鐘左右,翻一下。在等2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end注意事項

注意刷油的時候不要過多

擀片的時候不要太大力,均勻擀開,盡量薄一點。

如何用電餅鐺做脆餅-千層餅?

2樓:**

可以用雞蛋、牛奶、麵粉、蘇打,和成糊,要很稠,發酵一會,然後象攤煎餅一樣,作成半個手掌大小的餅乾,最佳圖形是美元符號的形狀,比較好熟也好看,圓圈也行。果仁、芝麻隨你加。 還有,記得小時侯吃的元元的小雞蛋餅乾嗎?

也可以做的。 說實話我也是在幾年前電視上看到有人用電餅鐺這麼做,我一直在用平底鍋做,因此不會操作電餅鐺。 你可以先用麵粉發水調製成麵糊,要很稠那種,筷子挑起來3—5秒不掉的那種,然後加入雞蛋,放入發酵粉(用量和放置時間包裝上應該都有)。

然後加入調料 將鍋燒熱後,就可以在上邊做餅乾了 這種餅乾不如烤箱做出來的那麼脆,但是口味可以自選的

怎樣用電飯煲人做蛋糕,怎樣用電飯煲做蛋糕

在家怎樣用電飯鍋做蛋糕 每次看到蛋糕房做的蛋糕是不是又佩服又羨慕的,心想要是自己也能做那就更好了,可是自己又沒有烤箱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自己在家用電飯鍋就能輕鬆地做蛋糕哦。工具 原料 more 電飯鍋 筷子 盤子 糖 牛奶 鹽 油 雞蛋 麵粉 方法 步驟 16 18分步閱讀 準備好3 4個雞蛋,少...

用電餅鐺做蔥油餅,用電餅檔怎麼做蔥油餅

用電餅鐺做蔥油餅很簡單。先把蔥油餅擀成薄薄的圓餅,再把電餅鐺抹上一層油,加熱,再把蔥油餅放進去蓋上蓋,兩面烙至金黃色,拿出來就可以了。記住,蔥油餅兩面都要抹上一層油。食材主料。中筋麵粉。250g 熱水150g 冷水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芝麻。適量步驟。1.麵粉加入熱水,用筷子攪成大顆粒狀,...

怎樣用電飯煲做蛋糕,怎麼用用電飯煲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教你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 一 工具 1 電飯煲乙個 2 手用的攪拌器乙個 電動的更好 3 大碗兩個 二 材料 1 雞蛋4個2 麵粉100克 其中裡面加入10克澱粉,這樣可以減少面的筋度,用蛋糕粉更好 3 糖100克 4 葡萄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