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餅鐺做蛋糕的步驟,在家怎樣用電餅鐺做蛋糕

時間 2023-01-01 19:45:06

1樓:談思真斐棠

【電餅鐺製作蛋糕】:

主料:雞蛋3個。

輔料:牛奶5勺,綿白糖3勺,麵粉4勺,澱粉1勺,鹽少許。

製作步驟:個雞蛋分開蛋黃和蛋清,注意碗要擦乾,蛋清中不能有一點水和蛋黃。

2.在蛋清中放入一點鹽和一勺白砂糖,用打蛋器朝乙個方向打大約兩分鐘,再放入一勺白砂糖,繼續打至成硬泡沫狀。

3.蛋黃中放入1勺白糖、4勺半麵粉、1勺澱粉,5勺牛奶,用勺子攪拌均勻,注意不要乙個方向攪,會使麵粉上勁,做出的蛋糕不鬆軟。

4.在蛋黃液中放入一半打好的蛋清,用勺子上下攪拌均勻;再加入另一半用同樣的方法攪拌均勻。

5.將電餅鐺擦油預熱後關上開關,待油煙散開,放入做好的蛋液,蓋好蓋子;三分鐘後開啟開關,四十秒後關上;重複兩次,不能開啟蓋子,也不能用力按蓋子。(最好能保持蓋子被頂起,但不到最熱,不然就會糊了。

)6.關掉開關悶個一分鐘,最後開啟電餅鐺,美味的蛋糕就做好了。

2樓:富凌絲逯坤

主料。:有機奶粉。

30g柴雞蛋。

5個。(1)柴雞蛋比較小,我用了6個,(做2個餅鐺蛋糕的量)分離出蛋清和蛋黃,一定要小心,蛋清裡不能有蛋黃。

蛋清中放進少量食鹽(據說好打些)和白糖,白糖分兩次加進去,用三隻筷子輪打,真是累人,胳膊都酸了,不過看到蛋清逐漸上勁變成泡沫狀很有成就感啊,直到蛋白可以完全粘住容器中,可倒立,我沒那麼程度,不過已經很稠了泡沫了。

(2)蛋黃調勻,加進100毫公升衝6匙有機奶粉,麵粉用細篩撒進蛋黃,調成糊狀,把蛋清分兩次調進蛋黃糊中,(3)放進蛋白後。

(4)把電餅鐺內抹上一層黃油(植物油也可),把調好的蛋糊倒進餅鐺,一半多一點的厚度,保證可以蛋糕發起。

(5)開電,先不該蓋,等蛋糊略發泡蓋上蓋子,3分鐘,就有香味飄出來了,翻了一下,又蓋好2分鐘,ok!

3樓:生活達人有妙招

回答您好!正在幫您組織答案哦,正在看您的問題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您雞蛋,麵粉,白糖,牛奶,檸檬汁,少許植物油把蛋黃和蛋白分開,裝在兩個乾淨的盆子裡。

在蛋黃裡加上適量白糖,攪拌到白糖溶化為止。

將麵粉和到蛋黃裡,攪拌均勻就可以了,在和麵粉的時候,把油和牛奶加入,這樣麵粉好和點,要不然拌不勻的哦,拌好後就放在一邊吧。

現在開始打蛋白,在蛋白裡加2到3滴檸檬汁,就很好打發了,邊打邊加入白糖,打到把盆子倒扣都不會流下來。

再把打好的蛋黃加到一起打勻。

開啟電餅鐺,先預熱一分鐘再擦上油,放入做好的蛋液,蓋好蓋子即可。

希望對您有用哦。

4樓:美食煮藝

平底鍋做戚風蛋糕,麵食新吃法,做法簡單,口感鬆軟細膩,食材:普通麵粉,雞蛋,糖,用電餅鐺就能搞定,快快學會做法,跟家人分享你的廚藝吧。

在家怎樣用電餅鐺做蛋糕

5樓:duende惡魔

材料主料:4個雞蛋(蛋黃和蛋清分開),4勺白糖,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調料:鹽適量,油適量,輔助器材:一把普通的白瓷勺,3根筷子。

做法1、用3根筷子打蛋清,沒多久就可以打出泡沫(為突出甜味,可放一點鹽),放一勺糖,一直打一直打,到有一點稠時再放一勺糖,再繼續打……大概15分鐘後就會變成忌廉狀,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這個過程比較關鍵,不能停有點痛苦哦。

2 蛋黃放兩勺糖,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攪拌好。

3 倒入一半的忌廉狀蛋清,攪拌(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

4 攪拌均勻倒入另一半忌廉狀蛋清上下攪拌好。

5 電飯煲按下煮飯鍵預熱1分鐘拿出,鍋有點熱,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黏鍋。

6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

7 按下煮飯鍵,2分鐘後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了。

6樓:我給施主粑粑脈

1、準備兩個碗,雞蛋8個,白糖10g,純牛奶一袋,麵粉兩大勺,食用油一小勺。

2、把雞蛋蛋清蛋黃分離,蛋清放乙個碗裡,蛋黃放乙個碗裡。

3、蛋黃中加入一袋純牛奶,5g白糖,兩大勺麵粉,一小勺食用油,攪拌均勻。

4、蛋清用加入5g白糖,用打蛋器攪成白色糊狀5、把打好的蛋清倒入蛋黃的碗中,攪拌均勻。

6、電飯鍋中刷油,把攪拌好的蛋清蛋黃倒入電飯煲7、蒸40分鐘,起鍋就可以吃了。

如何用電餅鐺做蛋糕?

怎樣用電餅鐺做蛋糕

如何用電餅鐺做蛋糕

7樓:匿名使用者

huifg 原創於2015-09-26

好豆網最近買了個電餅鐺,看介紹說可以做蛋糕,雖然從來沒有做過,但出於好奇的我還是決定試一試,沒想到,第一次做居然也還行。

食材主料。雞蛋兩個。

麵粉一勺半。

澱粉一勺糖三勺。

牛奶100毫公升輔料油。

少許鹽少許步驟。

1.將雞蛋的蛋清蛋黃分開,注意裝的碗裡不能有水,蛋清中不能有一點蛋黃(忘記拍照了)

2.在蛋清中加入少許鹽(容易打發),一勺糖,打發兩三分鐘再加入一勺糖,繼續打發至硬忌廉狀,有些人能打發到碗倒過來都不會掉。

3.將一勺半麵粉,一勺澱粉,一勺糖,還有牛奶加入蛋黃,上下攪拌,不能順著攪。

4.攪拌均勻。

5.將打發的蛋清分兩次加入攪拌好的蛋糕漿中,上下攪動。

6.蛋糕模塗上油,開啟電餅鐺預熱。

7.將蛋糕漿加入預熱好的蛋糕模中,不要太滿,蓋上蓋子,開啟電餅鐺開關(我是上下開關都開了,有些人只用下盤,看自己需要)

8.三四分鐘後開啟蓋子,蛋糕就做好了。

8樓:字亦鄞瑋奇

不知道,想起我小時侯,出去春遊的時候帶的是媽媽做的蛋糕,用鋁飯盒在爐子上做出來的,好吃極了,那個時候蛋糕可是很高階的食品,媽媽好了不起。

電餅鐺可以做蛋糕嗎?有什麼步驟呢可以分享一下嗎?

如何用電餅鐺做蛋糕?

用電餅檔做蛋糕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電餅檔做不了蛋糕哦,電飯鍋可以做。把用電飯鍋做蛋糕的過程發給你,希望可以幫到你。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4個,蛋清分離。 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打兩下就可以了。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有點稠時再放一勺。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奶油。

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 這個過程比較關鍵,15分鐘連續打,不是鬧著玩的,很痛苦滴。蛋黃裡放兩勺糖,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攪拌好。倒入一半忌廉狀的蛋清 注意:

上下攪拌而。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另一半忌廉狀蛋清,上下攪拌好。電飯煲按下煮飯健預熱1分鐘後拿出,鍋有點熱就可以 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粘鍋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 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餅鐺 兩面間隙也就1 2厘公尺 好像不能做蛋糕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餅檔也能做蛋糕?!我也得學學哦!

怎樣用電飯煲人做蛋糕,怎樣用電飯煲做蛋糕

在家怎樣用電飯鍋做蛋糕 每次看到蛋糕房做的蛋糕是不是又佩服又羨慕的,心想要是自己也能做那就更好了,可是自己又沒有烤箱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自己在家用電飯鍋就能輕鬆地做蛋糕哦。工具 原料 more 電飯鍋 筷子 盤子 糖 牛奶 鹽 油 雞蛋 麵粉 方法 步驟 16 18分步閱讀 準備好3 4個雞蛋,少...

怎樣用電飯煲做蛋糕,怎麼用用電飯煲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教你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 一 工具 1 電飯煲乙個 2 手用的攪拌器乙個 電動的更好 3 大碗兩個 二 材料 1 雞蛋4個2 麵粉100克 其中裡面加入10克澱粉,這樣可以減少面的筋度,用蛋糕粉更好 3 糖100克 4 葡萄乾和...

怎麼用電飯鍋做蛋糕 怎樣用電飯鍋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1 先是全部工具出場,應該家裡都有,分量用勺子來控制就可以了先是全部工具出場,應該家裡都有,分量用勺子來控制就可以了。2 第一步 先用餐巾紙把兩個碗裡的水和油全部都擦乾淨,操作過程手也要不能沾水。把雞蛋清和蛋白分離。3.下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