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漫威劇集《洛基》第一季第四集

時間 2023-01-01 19:45:07

1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這集講了tva某些員工並不是時間守護者創造,而是普通人。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看起來很強大的tva派出的員工一把火就燒死了。但是這種反轉讓我感覺有點慌,怕又像旺達幻視一樣前期讓觀眾腦補各種高大上劇情,後期再反轉推翻設定,就是逗你玩的。

那就有點浪費觀眾感情了,玩多了也挺無聊的。

接下來的劇情我盲猜一下,時間控制器並不是真的沒電已經有人在推測了,但如果是真的沒電的話想要逃出去可能不是靠飛船,而是tva的人過來抓捕,反送洛基乙個時間控制器,躲過這次末日。不過這就違背了上一集末日檢測不到波動的設定,可能性不大。

現在的特效啊,真的是為了劇情服務的,劇情越水特效越多。最後一段偽場景讓我想起了復聯的那段。雖然沒有飛天遁地,多角色切換。但是也行雲流水,銜接流暢。有點期待幕後呢。

第四集我覺得洛基,兩個洛基都被剝奪身軀了。就是個普通人並精通法術。卡瑪泰姬裡面的優秀畢業生。

但是阿斯加德人是遠超常人的體格,這點在電視劇集神盾局**中就有體現。而洛基絕對是仙宮三勇的水平。居然,居然打不知道哪個星球的士兵那麼吃力。

而魔法也變了,這集之前沒見過洛基直接發波的,這集居然直接發波打人了。有點像哈利波特從手中射出魔法的感覺。

2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第四集直接裂開。mobius在反叛tva,與loki達成統一戰線後不到一分鐘就被女法官下令裁剪。沒想到mobius直接就融化在loki眼前。

loki大概也是被導演組這一迷幻操作震驚,一臉懵地流下了無知的淚水(bushi)。

mobius被剪後,loki和sylvie在女法官陪同下來到了時間守護者面前,接著雙方再次開始了尷尬的打戲,然後:loki就被剪掉了?!

雖然彩蛋裡已經顯示裁剪並不代表死亡,但是漫威這個拍攝得略微草率的死法著實成功達成了令觀眾大吃一驚(暴跳如雷)的效果。

劇情簡介:故事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美隊和鋼鐵俠等人穿越到2023年導致洛基偷走宇宙魔方之後。2012紐約之戰之後時間線的洛基來到乙個叫作time variance authority(時間變異管理局)的地方,乙個叫莫比烏斯的傢伙。

讓他幫忙修復時間線的紊亂(《復聯4》結尾美國隊長把時間穿越偷來的無限寶石換回到原來的時間地點,只有2023年出了意外,洛基把宇宙魔方帶走了。),這個紊亂似乎和洛基盜走宇宙魔方、復聯成員穿越時空有關係。

你如何評價《明日之子》第一季,如何評價《明日之子》第一季第十一期?

為了華晨宇去看了盛世魔音那期,被花花的專業和認真震驚到了。如同張大大所說,許多選秀節目,評委就直接讓你下去,根本不會給你什麼評價,但是華晨宇不一樣,他很認真。我看得出他很努力很用心地去指導那些懷揣著有 夢想的人。從他的評語中可以看到他對 的態度,我真的特別喜歡也非常敬佩。一直都不看選秀類節目,因為大...

怎麼評價瑞克和莫蒂第一季

gz陶克說 rick and morty第一季,同時也是丹 哈蒙導演的天才新劇。到目前為止,這些劇集看起來很搞怪,而且寫作很有趣,也很有創意。詼諧,鬧劇和動作的歡鬧混合使這個節目成為我見過的最好的漫畫之一。從我到目前為止看到的,動畫內容很容易模仿不同的電影和主題,模仿起來還是蠻有趣的其實!動畫的畫風...

怎麼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一季,怎麼評價權力的遊戲?

晴兲學使 權利的遊戲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美劇,整體看下來還能進步不少英語呢,很多人都在推薦,這個電影的音效和場景製作都非常的用心,看起來十分的舒服。畫面編輯也是十分的流暢,劇情結構也曲折離奇,總的感覺是非常棒的,拍到現在一共有7季,能一直持續下去,熱度不減,可見其的高水平,高質量。看了這部劇,感覺對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