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店賣千層餅,在哪可以學做千層餅,千層餅好賣嗎

時間 2021-10-16 10:49:3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千層餅最主要的是口感,學這個可以去正規院校,不用學太久而且很容易學會,可以先去看看,考察體驗一下。

2樓:神谷步

一、千層餅歷史:

千層餅的前身是開封片餅,距今已有600多年的歷史。經各家麵點大師潛心專研,在保持其傳統精髓的前提下,大膽革新,一方面引進現代中點科學配方組合技術,使千層餅麥香更純正,食用更健康;另一方面改革加工工藝,使整個加工過程流程更通暢,操作更標準,品質更穩定,使產品真正適合現代消費者對食品的選擇。

二、市場前景分析:

目前市場出現了太多的食品小吃加盟連鎖,例如:鮮奶麻花、掉渣渣燒餅,都是一陣風而已,沒做多久就全部關門停業。是什麼原因導致這種現狀?

第一:它不是大眾所喜歡,只屬於某一部分人群,故不會有大的市場;第二:不實惠,不會天天吃,只能偶爾嚐個鮮。

但千層餅就有別於上兩種,它是既實惠又好吃,天天想吃,久吃不厭。尤其是千層餅它既可代替主食、如饅頭、公尺飯等,又可當零食享用,關鍵是老少兼宜,千層餅外酥裡嫩、營養豐富、軟筋香甜、健康綠色、**低廉,製作工藝獨特,聞之鮮香撲鼻,食之香而不膩。

湖南長沙神來福小吃培訓中心:小吃車系列·小吃系列·糕點系列·油炸系列·

所有產品·手抓餅餡餅雜糧餅·

諸葛烤魚·潮州砂鍋粥·章魚小丸子·廣式腸粉·蘭州拉麵·土家醬香餅千層餅·蒸菜系列·早餐系列·鴨霸王系列·珍珠奶茶系列聯絡人:小傑

哪裡學做千層餅的?千層餅哪裡學

千層餅又稱拿破崙餅 香草薄餅 巧克力薄餅 奶油薄餅或者蛋奶薄餅,它是一種多層酥餅,餅間夾有甜的餡料。經典的味道是奶黃味,有時也有泡打奶油和果醬味。在它的上面通常裹有棕色與白色相間的梳狀條紋,這是由糖衣或者方旦糖製作成的。海南新東方烹飪就可以學做這個。1.麵粉倒在案板上,加老肥,溫水500克,和成發酵...

千層餅去哪裡培訓?千層餅哪裡學

學千層餅,可以選擇到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有千層餅的培訓課程,而且學習起來也比較簡單。千層餅又稱拿破崙餅 香草薄餅 巧克力薄餅 奶油薄餅或者蛋奶薄餅,它是一種多層酥餅,餅間夾有甜的餡料。經典的味道是奶黃味,有時也有泡打奶油和果醬味。在它的上面通常裹有棕色與白色相間的梳狀條紋,這是由糖衣或者方旦糖製作成的...

如何製作千層餅,千層餅的製作方法?

回答1.麵粉放入盆中,加入開水,邊加邊用筷子攪成絮狀,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40分鐘,中間揉上兩次,揉到麵糰光滑。2.碗中加入麵粉80克 芝麻20g,五香粉5g,鹽10g,將加熱到冒煙後的100g花生油,稍微晾涼後倒入,攪拌均勻,即成油酥。3.將麵糰擀成薄片,大概2mm左右,厚了層次不分明,薄...